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天王星人

不要亂撿東西(限)

本文是開心打砲!延續不要亂打賭篇   一天李毅華在超市買完他在家打電動的儲備糧食,正準備要回家的時候,在路上看見一個奇怪的東西。   那是一本黑色的筆記本,靜靜地躺在人行道中央。   他看著行人人來人往,似乎沒人看到那本筆記本的存在,好像只有他看得到那本筆記本一樣。   等等不會就有一個長得很奇怪、很愛吃蘋果的怪異靈體出現,然後問他想不想要改變、拯救這個滿是壞人的世界吧?然後再說:真正的壞人永遠沒辦法受到制裁,只要你和我簽訂契約,你就可以成為主宰這個新世界的神。   為什麼不問他要不要征服宇宙算了!   最後他決定無視那本筆記本,回家打電動比較實在。   可是腦海裡卻有個聲音不斷地要他把那本筆記本撿起來,最後他居然還回頭,小心翼翼地蹲下去撿起那本筆記本,把它帶回家。   一回到家,李毅華放下買的食物,然後趁著高銘碩還沒下班回家,他打開了那本筆記本。   沒出現什麼奇怪的死神,沒人問他想不想改變世界,他沒辦法成為新世界的神。   「漫畫啥的果然不該看太多的……」李毅華喃喃自語。「小O健不要騙人啊!」   接著那本筆記本的頁面上開始浮現中文字,上面寫著:這是一本實現願望的筆記本,拿到這本筆記的你表示你跟它有緣份,你可以在上面寫下你的三個願望。   「什麼鬼?」李毅華看著筆記本上浮現的字,嚇得放下那本筆記本。   李毅華觀察那本筆記許久,發現沒什麼特別的變化,就只是靜靜地擺在那,也沒有消失,浮現的字也都還在,最後他決定提筆寫下一個不會實現也無所謂的願望。   回家的高銘碩如同往常一般地放好自己公事包,然後遞了一個東西給李毅華。   「咦?」李毅華看著高銘碩遞給他的東西,「你怎麼會給我這個?」   「不是你說你想要的嗎?」高銘碩挑眉,作勢要收回去。「你不要的話……」   「我要!謝謝老公。」李毅華連忙搶下高銘碩遞給他的東西,那是某款電視遊樂器最新出的遊戲,雖然他不是買不起,但是遊戲時數過長,而且很容易沉迷,所以高銘碩一直不允許他購買,他沒想到高銘碩會買給他。   「你怎麼會買給我?」李毅華忍不住好奇地問。   「想說你最近都有乖乖聽話,想說買來獎勵你。」高銘碩一臉嚴肅,「但還是不能太過沉迷玩太久,這樣對身體不好。」   「好。」李毅華看著手裡那款遊戲,若有所思。   ──難道筆記本真的會實現人的願望?   他剛剛在筆記本上寫的正是:好想要任O堂在PX5上出的那款遊戲啊!   因為高銘碩怕他沉迷,所以一直沒鬆口允許他可以買,他也沒打算忤逆惹對方生氣。   沒想到今天高銘碩突然送他那款遊戲,除了受寵若驚以外,他也開始懷疑是不是那本筆記本真的起了作用……於是他半信半疑地在筆記本上寫下第二個願望。   隔天高銘碩就實現了他在筆記本上寫的第二個願望──他想吃螃蟹,因為他現在不能吃,可是又好想吃。   高銘碩把他們飯店的主廚帶回家,替他們料理了螃蟹,說是因為他最近表現良好,決定給他再給他獎賞,上網查過資料和醫師確認他現在可以吃螃蟹後,決定實現他想吃螃蟹的願望。   他寫在筆記本上的第二個願望也實現了,於是他想了想,提筆寫下他的第三個願望。   *   李毅華跨坐在靠在床頭的高銘碩身上,充分潤滑過的後穴吞著對方勃發的陽具,不過後穴因為太久沒有承受性器入侵,把李毅華撐得很脹,高銘碩的性器在他的後穴顯得有些擁擠。   而高銘碩裸著身體,雙手則被他用圍巾纏住動彈不得,只能由他隨意逗弄。   「高總你好大,嗯……撐得裡面我好滿。」李毅華等待後穴適應對方的粗長後,開始緩慢地上下套弄。「嗯……好久沒被你幹了,好想念你的大肉棒──你,想我的後穴嗎?」   「嗯。」高銘碩冷冷的回覆,顯得有些心不在焉,緊緊盯著他的腹部觀看。   「你怎麼不專心?」李毅華生氣地用自己的後穴夾緊對方的性器,張嘴惡狠狠地咬了對方的下巴,上面留下了口水和他的齒痕。   高銘碩沒有回答李毅華的話只是看著他,一臉無奈,不過滿臉潮紅證實他倆確實正在進行交合。   李毅華持續用後穴吸吮對方的性器,他感覺腸壁受到壓迫,但卻無比的滿足,在適應之後,他開始用對方的性器找自己的敏感點,然後用對方的性器頂了上去,就像自己用按摩棒一樣,只是這根按摩棒有熱度,還會膨脹。   他一面往自己的敏感點而去,一面在高銘碩身上恣意玩弄對方的身體,在動彈不得的高銘碩身上留下許多痕跡。像是脖子附近被他咬了不少的齒痕,還有他留下來的吻痕。   他伸手摸了高銘碩正發脹的腺體,「高總,感覺如何?是不是很想要我咬下去,灌入我的費洛蒙?」   「嗯……」高銘碩臉色都被逼得微微發紅,李毅華從沒看過一向從容不迫的男人露出如此赧然的神色,心裡感到一陣得意。   「還是我不咬了?」李毅華伸出舌頭舔了舔高銘碩的腺體,然後張嘴用牙齒用力啃了啃,卻不用犬齒咬破對方的脹熱得發疼的腺體。   高銘碩沒有回答他的問題,李毅華得意地笑了笑,把嘴離開對方的腺體,低頭往對方練得壯碩的胸肌上而去,用嘴含住已經挺立的乳尖,用舌頭畫圈,舔著上面的小疙瘩。   等舔夠了一邊,就開始繼續逗弄另一邊的胸肌,上頭全是他留下的唾液和紅點,而他仍在上上下下頂弄自己的敏感點,忽重忽輕,他很久沒感受到這樣的快樂了。   高銘碩已經很久沒進入他身體了。   李毅華突然頂到一個部分,突然感覺身體一陣酸麻,他無力地倒在高銘碩身上,呻吟了起來。「嗯……就是這裡嗎?」   「別繼續弄。」高銘碩出聲制止,「毅華,別繼續弄那邊。」   「為什麼?」李毅華嘟著嘴,仍是不甘心地繼續頂弄。   「不可以,你答應過我的。」高銘碩嚴肅地開口,埋在李毅華的性器縮了縮。「不然就不做了。」   「哼!」李毅華撇撇嘴,把對方的性器往那個位置上挪開,繼續開拓體內其他區域。   他剛才不小心用高銘碩的性器頂到生殖腔口了。   李毅華又弄了一陣子,發現自己的性器雖然情慾高漲地聳起,可不論他怎麼頂弄,後穴和性器都無法達到高潮。他憂鬱地看著讓他為所欲為的高銘碩,煩惱地問:「怎麼辦,我好像沒辦法高潮了,是不是太久沒做了?我動得太溫和了嗎?我想狠狠被老公幹。」   高銘碩看著他,皺了皺眉頭,「不可以。」   「嗚……為什麼?」李毅華哭了出來,「是不是孩子比我還重要啊?我萬一都不能高潮了怎麼辦?嗚嗚嗚……」   「不會的,乖。」高銘碩低頭吻了吻還埋在他懷裡的李毅華,「我幫你,給我解開吧!」   「不要,你答應我了。」李毅華拒絕,然後繼續挪動,讓高銘碩的性器在他體內抽插,在頂弄一會後,李毅華終於如願高潮射出精液了,可是卻感覺很不爽。   李毅華高潮之後,後穴繼續含著高銘碩還硬著的性器,「你還沒高潮耶,怎麼辦?」   「我不重要。」高銘碩親了親對方。   「你怎麼不重要?你可是我未出生孩子的爸,我老公耶!」李毅華嘟著嘴。   *   就在李毅華寫下第三個願望的那天晚上,當他躺在床上準備像平常一樣睡覺,高銘碩在給他按摩完逐漸開始會水腫的小腿後,突然走去衣櫃遞了圍巾給他。   「我不冷啊!」李毅華看著塞進他手裡那件圍巾,這還是高銘碩的母親織的。   「你可以把我綁起來,隨便你今天想對我怎麼做就怎麼做。」高銘碩看著他,一臉嚴肅。   「咦?」李毅華發怔地看著對方,一臉不明白。   他們結婚後明明天天都做,而且每次高銘碩都會在他生殖腔內成結,卻還是努力了將近一年才好不容易懷上孩子。   習慣天天做愛的李毅華在懷孕後,因為考慮到胎兒還沒有穩定的緣故,前三個月高銘碩嚴格執行兩人不插入性愛的規定,不管李毅華如何軟硬兼施,對方仍然嚴正拒絕,頂多是手口並用,讓李毅華射精就了事,李毅華都在想高銘碩是不是因為他懷孕嫌棄他。   高銘碩對他非常細心,不但天天注意他身體狀況,雖然他是一個beta,不像omega懷孕時很需要alpha的費洛蒙帶給他安全感,甚至需要用alpha的東西來築巢。但不可避免地,只要是懷孕的人,不論是什麼性別,都還是需要另一半悉心的照料和陪伴,這點高銘碩倒是做的很好。高銘碩下班以後就是趕著回家陪他,隨口都是懷孕該注意的事項,每晚給他按摩,就怕他有一絲不痛快。   他只要一皺眉,他都懷疑他跟高銘碩要什麼星星月亮都會真的給他送來,久而久之,李毅華也知道高銘碩不是不愛他,只是真的很在乎孩子的安危,也就放下不安的心,接受兩人不插入性愛的這件事,即使他還是真的很想念對方的性器插在他體內的感覺。   「你懷孕超過三個月,前幾天去產檢,醫生也說可以插入性愛了,還是你不想?」高銘碩一臉正經,要伸手拿回他手裡那件圍巾。「我記得你一直說你想要我不動,你自己來……不過還是不能做得太過火。」   「當然要!我想死你的大肉棒,老公快來幹死我!」李毅華高興壞了,招招手抱住了低下頭來的高銘碩,在他腺體附近聞了聞散發出來的淡淡雨水氣味。「啊!不對,今天是我要強姦你才是呢!」   他聽到高銘碩無奈地笑了笑,對方也低頭咬了咬他的腺體。   *   李毅華繼續讓高銘碩的陰莖在自己體內衝刺,可不管怎麼弄,對方似乎沒有想射精的跡象。   李毅華氣得直接啃破了高銘碩的腺體,房間裡一陣雨水味道侵襲而來。   「我要用我的小穴榨乾你,讓你精盡人亡。」李毅華控制自己的內壁強烈地收縮,用最黏膩的語氣在高銘碩耳邊呢喃,然後張嘴咬住他耳垂舐咬。   他感覺到高銘碩的性器因為他的葷話和夾緊動作有些漲大,似乎終於快要射精。「高總你只能幹我,不能幹其他人。」   他把自己的內壁收縮得更緊,夾緊了高銘碩的性器。   「讓我出去,快!」高銘碩似乎也到了極限,發紅的臉上滿是忍耐的汗水,看起來像是從泳池裡上來的一樣。   李毅華置若罔聞,繼續移動身軀讓高銘碩的陽具在他體內衝刺。   接著高銘碩低聲咒罵了一連串的髒話,然後嘶吼一聲,把纏在他手上的圍巾給掙脫,在迅雷不及掩耳間把性器抽離了李毅華的身體。   接著李毅華就看著高銘碩用自己的手撸動自己已經發脹的性器,接著看著高銘碩性器前端的傘頭迅速漲大,開始成結,一股一股的射精。   他看著高銘碩一臉痛苦,寧願在外面成結卻還是堅持不在他體內,他不知道沒有在生殖腔成結的alpha是什麼感受,但他從沒看過高銘碩那麼痛苦的神情,他相信這一定很不容易。   李毅華把手掌放上了高銘碩的性器,兩人用不一樣的頻率套弄,他看著一臉痛苦的高銘碩,李毅華打算低頭舔弄。   「不行,你注意身體。」高銘碩制止了他,把手握住他的肩膀。   「醫生說可以好不好,我問過了。」李毅華撇撇嘴,堅持俯下身去舔。   「真的?」高銘碩也是到極限,思緒都有些不清晰了。   「嗯。我都說我今天要強姦你了,你怎麼意見還那麼多。還是我去拿手機給你,讓你現在打電話問醫師?」   「萬一你說謊你就死定了。」高銘碩惡狠狠地警告,可也確實想要李毅華繼續下去。   李毅華只有用生殖腔感受過,沒有真正看過成結的性器,他看著高銘碩原本就不小的龜頭漲得更大,一股一股地射出白濁的精液,他伸出舌頭舔了舔,試圖堵住正在射精的馬眼,然而他發覺他根本堵不住,只好放棄,繼續舔弄柱身和上面的青筋。   一路舔到兩顆發脹的囊球,感受著因為正在射精而越來越小,他伸手握了握,然後看著高銘碩痛苦又愉悅的表情,「舒服嗎?喜歡我強暴你嗎,高總?」   「嗯。爽死了,你最好天天都強姦我。」高銘碩流著汗,汗液都滴到他頭頂上,李毅華沒理由的感到滿足。   最後李毅華舔得累了,就窩在高銘碩懷裡,繼續伸手和對方一起握著柱身套弄,高銘碩還咬破了他的腺體,灌入自己的費洛蒙。   兩個人的味道已經很契合了,聞到這個味道他感覺心裡很平靜,也感覺在生殖腔裡的胚胎很穩定。   在十來分鐘後,高銘碩的成結結束了,床單上面全是高銘碩和李毅華剛才射出來的精液。   「對不起,這陣子你都沒辦法在我體內成結了。」李毅華被高銘碩帶進浴室一起清理後,在擦乾身體和吹乾頭髮後,他坐在房間裡的小沙發看著高銘碩換床單。   「沒事,我很好。」高銘碩安撫地笑了笑,等床單換好之後就把李毅華橫打抱上床,摟著對方睡了。   李毅華覺得自己真是太幸福了。   *   隔天,李毅華翻遍整個家,怎麼樣也沒找到那本他在路上撿到的筆記本。   看來筆記本確實是真的。   ──那時,他的第三個願望就是:讓高銘碩在床上隨便幹我。   真的都實現了呢,李毅華笑了笑,繼續吃著零食打電動。

14 次查看0 則留言

最新文章

查看全部

不要亂裸泳-ABO小段子(限)

9.分化   李毅華一直覺得他那麼普通,分化一定就是個路邊隨手抓一大把的beta,就連他覺得很厲害的爸媽也不過就是beta而已,姊姊李韶華是個標準的alpha,有她在,他很清楚一個天生的alpha該是什麼樣子。   拿到分化的檢查結果報告,果不期然是個beta,他並不意外。   一回到家,家裡剛好全家都在,「應該是beta吧?」媽媽和爸爸坐在客廳看電視,媽媽轉頭看他,順手用叉子插了一塊

不要亂出門(限)

本篇為ABO if篇,設定為alpha 高銘碩 x beta 李毅華 前言提醒:內有恐怖情節(?)不適者勿入!!!!   「毅華,起來了。」   高銘碩親吻正在睡眠中的李毅華,在高銘碩的叫喚之下悠悠轉醒。   「唔……」李毅華睜開眼睛又閉上,「我還想再睡一下。」   「乖,我要去上班了,你先去廁所,等等驗完再回去睡。」高銘碩又親了親李毅華的嘴。   李毅華終於心不甘

不要亂打賭(限)

本篇為ABO if篇,設定為alpha 高銘碩 x beta 李毅華   李毅華在朦朧之中聽到手機鈴聲轟轟作響,那鈴聲……是姊姊大人的專屬鈴聲,是他姊強制要他設定某個韓國知名男團的主打歌之一,要是他沒在那首歌播完之前接起來他就死定了。「喂?」   「在哪?」李家姊姊的聲音鎮定,不高亢也不低沈。   「唔……男友家。」李毅華老實回答,身為一個早就出櫃的的beta,家裡人倒是很快接受這件事,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