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天王星人

不要亂做夢(限)


  李毅華做了很多夢。   他先夢到他和同學A兩個人莫名其妙地去參加試膽大會,要去繞學校根本不存在的荒廢體育館一圈,他還在心裡吐槽:他們學校地都不夠用了,怎麼會有什麼荒廢體育館?然後他和同學A還真的很傳統地拿著手電筒,他摸摸口袋,想拿出智慧型手機卻遍尋不著,這夢也太傳統!是三十年前嗎!他在內心再次吐槽。   他和同學A站在體育館門外,卻看到裡面有兩個人影,他聽到同學A說:「你、你看到了嗎?應該……不是我的錯覺吧?」   「嗯,應該不是。」不知怎的,他反而很冷靜,可能是因為他知道他在做夢。   然後體育館就響起他們倆都很熟悉的聲音,是羽球在快速來回碰到球拍面打擊之間會發出的咚咚聲,還有快速甩動拍子會發出唰唰聲。   他們兩個很有默契地往羽球場上一看,發現有兩個人……應該是人吧,正在打羽球,但他們的頭上都戴著詭異的三角褲。   這夢的嘲諷力會不會太高了一點……   李毅華一點也不覺得這夢很恐怖,他反而覺得很想暴打那個幫他寫夢境劇本的人一頓。   「呃……你不覺得他們好像長得有點像那個誰……」同學A正想說點什麼,手電筒的燈光突然一閃一閃,燈泡就突然熄滅了,整座體育館陷入一片漆黑,搭配上冷颼颼的風,讓人感覺格外可怕。   「阿華你在我旁邊嗎?」同學A突然慌亂地鬼吼鬼叫,然後邊尖叫邊大聲詢問。   「我在、我在,你他媽快把我耳膜震破了。」沒想到做夢也那麼「聲」歷其境,同學A的嗓門大到他覺得他可能不是在做夢。   「嗚嗚你在哪?」同學A的聲音聽起來很慌亂,他都能想像對方哭喪著他那張不怎麼帥的臉。忽然他感覺到一陣風從他身邊吹過,也許是同學A因為害怕而到處亂竄而引起的風。   「你不要亂跑,真麻煩。」李毅華覺得這夢真是太真實了,同學A就連在夢裡也那麼讓他不省心。   他尋著風的方向緩步走了過去,然後似乎看到了一個人影,他抓住對方的手腕。「你別再亂跑了,真是的。」   「我不是同學A唷,你抓錯人了,嘻嘻。」那人影緩緩地回頭,是頭上戴著三角褲剛剛在打羽球的人,而那張臉則是害他在學校一炮而紅的某系知名羽球雙打中的其中一人。   此刻他臉色慘白,雙頰凹陷,七孔上流著血,印象中身材壯碩的身形變得憔悴,瘦得像皮包骨,他抓的那隻手腕還不只細得可怕,溫度也冷得不像個人,很符合鬼片裡鬼的特徵。   「要跟我們打羽球雙打嗎?」那鬼張著血盆大口,笑咪咪地問,他的眼睛和嘴巴還繼續流著血水,那畫面……真是嚇死人。   李毅華終於忍不住尖叫了出來。   喔、幹,這夢也太他媽可怕了,不只驚悚,還結合了他近期的恐懼──因為戴著毛線內褲在頭上打球而在學校BBS一炮而紅的惡夢。   他果然不該在睡前亂看什麼鬼片的,媽呀做這種惡夢是想怎樣。   李毅華以為自己要醒了,沒想到他睜開眼睛,卻發現這次換了個場景。   他躺在一張白色大床上。會知道自己還在做夢,是因為那張床並非高銘碩臥室裡那張鋪著素色床單的加大雙人床,而是一張華麗的宮廷床簾床。床簾和床上都佈滿了米白色的蕾絲裝飾,而他穿著像是阿拉丁茉莉公主的衣服,不過褲子已經被人脫了一半露出性器和屁股,腳踝上還有一條腳鐐,那腳鐐看起來很華麗,與其說是腳鐐,不如說像是一般的飾品。   他迷濛地瞇起眼睛,不知道現在又是在做什麼夢。   等他再次回過神,他發現有人用布遮住了他的眼睛,而他的後穴插進了一根棒狀物,大概是類似古代的按摩棒之類的東西吧!他後穴容納那物倒是沒有什麼不適和阻礙,而且他感覺此刻他的內壁相當濕熱柔軟,光是一個冷冰冰的器物已經沒有辦法滿足他,他想要更大、更硬的東西進入他的體內,才有辦法滿足他此刻的性慾……比如說高銘碩的大肉棒。   高銘碩又去國外出差了,他們好久沒面對面做愛了。雖然高銘碩會給他打視訊電話,兩人也藉由電話性愛排解了彼此的一點慾望,可那對兩人而言卻是遠遠不夠。   唉!好想念高銘碩的人、在他耳邊響起的低音砲,還有他粗長又火熱的陰莖。   他感覺矇住他眼睛的人正在盯著他看,但卻沒有任何動作,似乎想要他自己動作。   他太饑渴了,也不管對方的視線,自己伸手往下摸索,握住那根棒狀物,在自己的體內緩緩地移動,雖然不比高銘碩的肉柱,但他太久沒有被對方疼愛,這麼一自己來也漸漸得到樂趣。他感覺自己的內壁飢渴地收縮,把那根事物包裹得死緊,他把那東西朝著他的敏感處一碰,不比高銘碩用力頂撞的力道和熱度,反而讓他更加想要更多,他加快了那東西在自己體內抽插的頻率,可想要紓緩的慾望並沒有因此而減弱,他只覺得自己越來越飢渴,越來越想要其他更火熱、更碩大的東西進出他的體內,然後狠狠地頂撞他的敏感處。   「唔、我不要這個東西,我要……」他哭了出來,實在是太想念高銘碩的肉棒了。   「你不要這個,那你要什麼?」他聽到了一個低沈的男聲,那聲音聽起來像是高銘碩的聲音。   「我、想、想要你進來……銘碩……」   他聽到對方輕笑了一聲,他感覺對方抓起了他銬著腳鐐的那隻腳,而他的後穴抵著一個既火熱又粗壯的東西,正在摩擦敏感的會陰處。   突然他感覺在他體內的冰冷事物一瞬間被拔了出來,取而代之的是一個比剛才的東西粗壯不少、也不再冷硬,有著些許柔軟度,彷彿要融入他的體內的東西,而那物的溫度簡直燙得嚇人,也正如他所願地狠狠頂著他的敏感處。   應該是男人的肉棒吧!他被矇著眼睛,迷迷糊糊的想著。   他在迷濛之中睜開了眼。   *   高銘碩已經出差兩個星期沒有回家,最近剛和國外簽下訂單談合作的關係,讓他時常得當空中飛人來來去去的開會、考察。雖然不是沒有考慮過帶著李毅華一起出國,可對方總是拒絕,說不想打擾他工作,也不想讓他額外花錢給他出國,再說小別勝新婚之類的理由等……   高銘碩知道那是因為李毅華不想讓自己好像在給他包養的感覺,不想落人口實。高銘碩雖然根本不在意那點小錢,但還是尊重對方的意願,獨自出國洽公。   當他風塵僕僕回到家時,看見玄關留著一盞昏黃的小燈。   那是李毅華嘴上抱怨他老是會在飯店忙到很晚回家,卻在他們用餐結束後,去逛百貨公司家電區時買給他的。還很傲嬌地附註說因為不希望他回家時總是要面對漆黑一片的家裡才給他買的,怕他扭到腳,年紀大好得慢,然後就被他抓去床上證明他有多寶刀未老。   他看著那盞小燈笑了一下,脫下皮鞋擺回鞋櫃後進入屋內。   房子不似從前他一個人生活的時候,有著李毅華和他的生活痕跡,看著對方隨手放在沙發上的背包、還有丟在餐桌椅上的外套,高銘碩想像李毅華隨手一放的畫面,覺得有個人在家裡等著自己的感覺很好。   李毅華睡在客廳的三人沙發上,電視螢幕還沒有關,李毅華蓋著小毯子,蠕動身軀,嚶嚀了一聲,然後動動嘴唇繼續平穩的呼吸著。   高銘碩笑了一下,李毅華原本是想等他回來吧,卻不小心睡著了。   他隨手關掉了電視螢幕,然後俯下身親了親他兩個禮拜沒有親吻過的嘴唇和臉頰。接著便把他橫打抱起,帶著他進了臥室。   臥室裡雙人床上的棉被沒有摺好,被李毅華隨便往高銘碩睡的位置隨便一塞,倒也方便高銘碩把李毅華放下。在把對方放置到床上之後,他給對方蓋好被子,把臥室的燈光調暗後走了出去。   他去更衣間換下了西裝,裸身走去浴室洗淨他的身體後換上睡衣,回到臥室開門進入,李毅華仍在夢鄉之中,但聽到對方似乎做了惡夢的囈語。「我不要、我不要戴內褲打球……嗯……」   高銘碩笑了一下,爬上雙人床的另一側,把李毅華摟進懷裡,李毅華翻了一個身,開始扭動起來,還正好蹭著他已經許久未發洩過重要部位。   「唔、好想、好想要你進來……銘碩……」李毅華的夢話說得斷斷續續,不過對方的求幹高銘碩倒是聽得清清楚楚──那就如他所願吧。   *   當李毅華睜開眼睛的時候,一滴汗水恰好滴在他的睫毛上面,他不適應地眨眨眼。高銘碩的臉映在他的正上方,而他全身赤裸,感覺自己的後穴則被高銘碩的陰莖塞得滿滿的,大腿被對方抓著膝蓋撐到最開,他弓著身體,腰底下還枕著一顆枕頭讓他靠著,李毅華有種他還在做夢的錯覺。「我這、嗯、不是在……做夢吧、嗯……你慢、慢點……」   高銘碩低下頭來親吻了他的雙唇,然後在他耳邊用低沈的嗓音搭配著進出他體內時發出的喘氣聲說:「我還以為你不會醒呢!做什麼好夢了,嗯?」   李毅華紅著臉,不好意思說自己做了個求高銘碩幹他的春夢,結果醒來卻發現高銘碩還真的在幹他。「沒什麼。」   「是嗎?我以為你在夢裡面求我狠狠幹死你呢!」   「如果我說是的話,你會真的幹死我嗎?」李毅華雙手抓著高銘碩的背部,隨著對方進出的頻率跟著擺動,喘著氣詢問對方。   「你哪次這麼要求我沒照做的?」高銘碩頂入他的前列腺分布的區域狠狠搗弄,低頭在他耳邊低喃,低沈又性感的嗓音讓李毅華的腰都酥了,還好有枕頭讓他靠著。   「那就幹死我吧!」   李毅華把雙腿夾緊高銘碩的腰,後穴配合著對方在他體內肆虐的頻率夾緊和放鬆,因為已經有兩個星期沒做的緣故,他的甬道比起之前來得緊緻些,他感覺自己和高銘碩的陰莖因此而貼合得更加緊密,對方的肉柱上的青筋搔括著他的內壁,即使那些並非他的敏感點,但他仍然感覺到沒來由地興奮和愉悅。他忍不住用指甲在對方的背上留下了爪痕。   也許正如同李毅華所說的小別勝新婚,高銘碩的陰莖比他印象中來的火熱和巨大,不管對方怎麼在他體內進出,他動作的每一下都能讓他感覺爽得不行,他前方的性器興奮得直冒出前列腺液,沾濕了高銘碩的腹部。「親我。」   高銘碩低下頭來,用舌頭勾出他的舌頭和他交換唾液,身下搗弄他後穴的力度絲毫不減,忽快忽慢地頂進他最舒服的地方。   「嗯……你出國、有沒有……嗯、想我……」李毅華一面和對方接著吻,一面斷斷續續的提問。   「想你……」   「我也想你……」   「更想幹死你。」高銘碩一口氣頂進他身體更深的地方,然後停在那不繼續動作。   「來呀!」李毅華笑瞇了眼睛,用雙腿讓兩個人的距離更加貼近。   他倆的性事一路持續到了窗外露出魚肚白才宣告結束,整張床上都是兩人的體液。   李毅華的聲音早已經叫得沙啞不堪,中間不知道被高銘碩幹暈幾次,然後再被對方幹醒,兩人身上都是彼此給對方留下的性愛痕跡,他的吻痕、齒痕、爪痕,還有他留在他體內的白濁精液。   「要去洗澡了嗎?」高銘碩的性器還留在他的體內,即使已經不是勃起的狀態,那份量依然驚為天人。   「嗯……我動不了了,你給我洗吧。」李毅華累得閉上了眼睛,懶洋洋地道。   「嗯。」   聽到對方首肯之後,李毅華沒有回應,已經發出了平穩的呼吸聲。   再次醒來的時候已是中午,太陽亮得讓李毅華幾乎不想睜開眼睛,看看身邊的人已經在旁邊用平板辦公。「你怎麼沒睡?」   「剛醒。」高銘碩親了親他的額頭。「要起床吃飯了嗎?」   「唔、好,還有我忘記跟你說件事了。」李毅華瞇著眼睛,高強度的性事讓他還感覺有點疲累。   「嗯?」   「我存好機票錢了,下次出差帶我一起去好不好?」李毅華用頭蹭了蹭對方的胸膛,然後抬頭親了親對方的頸子。   「好。」

16 次查看0 則留言

最新文章

查看全部

不要亂裸泳-ABO小段子(限)

9.分化   李毅華一直覺得他那麼普通,分化一定就是個路邊隨手抓一大把的beta,就連他覺得很厲害的爸媽也不過就是beta而已,姊姊李韶華是個標準的alpha,有她在,他很清楚一個天生的alpha該是什麼樣子。   拿到分化的檢查結果報告,果不期然是個beta,他並不意外。   一回到家,家裡剛好全家都在,「應該是beta吧?」媽媽和爸爸坐在客廳看電視,媽媽轉頭看他,順手用叉子插了一塊

不要亂撿東西(限)

本文是開心打砲!延續不要亂打賭篇   一天李毅華在超市買完他在家打電動的儲備糧食,正準備要回家的時候,在路上看見一個奇怪的東西。   那是一本黑色的筆記本,靜靜地躺在人行道中央。   他看著行人人來人往,似乎沒人看到那本筆記本的存在,好像只有他看得到那本筆記本一樣。   等等不會就有一個長得很奇怪、很愛吃蘋果的怪異靈體出現,然後問他想不想要改變、拯救這個滿是壞人的世界吧?然後再

不要亂出門(限)

本篇為ABO if篇,設定為alpha 高銘碩 x beta 李毅華 前言提醒:內有恐怖情節(?)不適者勿入!!!!   「毅華,起來了。」   高銘碩親吻正在睡眠中的李毅華,在高銘碩的叫喚之下悠悠轉醒。   「唔……」李毅華睜開眼睛又閉上,「我還想再睡一下。」   「乖,我要去上班了,你先去廁所,等等驗完再回去睡。」高銘碩又親了親李毅華的嘴。   李毅華終於心不甘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