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天王星人

不要亂給溫馨提醒(限)

  「阿華我這星期好不容易空出時間可以打羽球,要不要去?」   「何時?」   「這星期四晚上,我查了一下學校的體育館好像是自由時間。」   「喔……」李毅華想了一下,他記得星期四晚上高銘碩好像說過他要去應酬,「好啊!去。」   「高總不在家?」同學A八卦地問。   「對啦!他去應酬,你開心了吧?」李毅華白了對方一眼。   「有人陪我打球給我電當然開心。」   「嘖。」   到了星期四晚上去打球之前,整天沒課的李毅華待在高銘碩家荒廢地睡一整天,等到快要出門的時候還遇到回來拿東西的高銘碩,高銘碩還不忘提醒正躺在床上睡覺的他最近天氣轉涼,怕冷要記得戴毛帽,然後他又迷迷糊糊地睡過去。   下次醒來的時候,李毅華看了看手機,發現他居然沒給鬧鐘叫醒,距離和同學A約好的時間只剩下十分鐘,他匆匆忙忙換了件運動服,隨手拿了個放在高銘碩更衣室裡的深藍色毛帽戴上就出門了。   等他跑到體育館的時候,同學A已經在那邊等他。「抱歉抱歉,睡過頭了。」   同學A白了他一眼,「高總沒叫你?」   「他叫了,我又睡著了,手機鬧鐘也沒聽到。」   「要熱身嗎?」同學A看著氣喘吁吁的他,他搖搖頭,拿起羽球拍之後就開始打球。   由於是自由使用的時間,夜晚的體育館學生很多,沒辦法一個場地從頭到尾都用,也沒辦法單打,要嘛就是雙打打全場,要嘛就是單打打半場。同學A選擇和他組隊打雙打才能用全場,所以同學A今天想電他的目的看來是沒辦法實現。   同學A基本上就是一個運動萬能的傢伙,什麼運動都會一點,很快能上手,但是也膩得很快,最後就淪為偶而打打的項目。而李毅華則是因為反應神經快,所以就算是沒那麼擅長的運動,也是有他能發揮的地方。   他和同學A也一起組團打野團羽球兩年了,站位和戰術也都配合得還不錯,雖然不到頂尖,但要殺殺新手還是可以。不過遇到經驗老到的他們也只能舉雙手投降,像現在和他們對打的就是學校某個系知名的羽球雙打,據說他們每次參加他們的系盃或是校際盃,除非是遇到校隊,否則從來沒輸過。   丟了硬幣之後由他們先攻,同學A先發了一個平而短的小球,雖然距離不短,不過下墜的速度很快,但應該也不是對方接不到的程度,可不知為何他們卻莫名其妙得了分。同學A繼續發球,他們一下就得了五分才換對方發球,而且還馬上就失分,又變回他們這邊發球。   不知為何,那對雙打一直把視線放在他身上,幾乎沒有移開過,導致他們失分連連,一下子就到了他和同學A的一局的賽末點。   在同學A因為對方即時為了救球而甩出一個高球後,同學A相當帥氣地跳起來殺球,精準地打到他們來不及防守的邊線位置,他和同學A莫名其妙的贏了這組傳說中的雙打,雖然只不過是練習賽。   在他們握手之後,雙打組合還是一直盯著他看,但沒大聲說什麼,偶爾還會竊竊私語。   同學A很滿意自己今天打敗了傳說中的雙打,所以他們打算就此休息,各自回家了。   「你知道為什麼那兩個人要一直看著我啊?明明是你比較強不是嗎?移動速度比我快、發球比我俐落、殺球也比我狠多了。」李毅華忍不住找同學A閒聊今天的賽果。   「喔!他們是在看你的帽子啦!」同學A看了他一眼,笑了一下。「你戴的那頂『帽子』看起來很像是毛線內褲,不是毛帽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李毅華拿下他頭上的帽子一看,發現還真的是毛線織的內褲,而且他根本沒穿過什麼見鬼的毛線內褲,所以他穿著的還是高銘碩的毛線內褲出門逛大街打球,他簡直丟臉到想要原地爆炸死亡。「幹!你怎麼不早講?」   「我看我們得分很順利啊!想說趁人之危贏一下傳說中的雙打也不錯,就沒講了。」同學A一臉無辜,「而且是你自己要睡過頭戴錯的,就當懲罰你囉!」   接著同學A就在體育館外面被李毅華爆打了一頓才散會。   在回去高銘碩家的捷運上,李毅華意外發現他戴著毛線內褲的照片居然被人po上他們學校的BBS站,雖然現在BBS已經很少人用,大家都用滴卡,但是被人po上網還是讓人感覺很丟臉。

  自從那該死的F先生把他戴著毛線內褲打球的照片po出來之後,推文更是一發不可收拾,一堆謝謝大大無私的分享、第一次見識有人戴內褲出來打球還打贏,還有一些人說他戴起來其實蠻好看而且長得很可愛之類的云云,李毅華覺得實在不堪入目,卻還是忍不住繼續看著不斷蓋高樓層的貼文。


  看著越來越多翻出他隱私的推文,李毅華更絕望了,而且那個W帳號根本就是他某個同系同學的小號,再看下去恐怕他就要心臟病發,於是他決定裝死不看,果斷關掉bbs的app。   回到高銘碩家,高銘碩已經回家,他還免費看了一場裸男出浴秀,讓他的心情有稍稍平復那麼一點點,但真的只有一點點點。   「輸球了?」高銘碩看著臭著一張臉的李毅華,勾著唇角笑著問。   「都你啦!我以後怎麼還敢去體育館打球啦!」李毅華也知道其實錯的人是睡過頭的自己,可他就是氣不過。   「怎麼了?」高銘碩下半身披著一條浴巾,走到玄關處那邊伸出雙手圈著嘟著嘴氣噗噗的李毅華。   「你自己看。」李毅華從口袋拿出手機,翻出那篇已經被推爆的文章,他根本不敢看,不想管底下推文有多精采了。   高銘碩接過李毅華的手機,翻看一下文章,用輕柔討好的口吻道:「好啦!別生氣,我跟你道歉?」   「嗚嗚……我沒形象了。」李毅華沒聽過高銘碩對他服軟,也有些不好意思,把頭縮在對方的頸窩輕啃對方的鎖骨洩憤。   「我認識站長,還是我要他把文章刪掉?」   「沒用啦!一定早就被存檔改圖了嗚嗚。」李毅華抱著高銘碩的腰,繼續張嘴啃著對方頸間的肉。   「不然我也戴內褲在頭上給你看?」高銘碩低頭看著無理取鬧的李毅華的頭頂,提議了一個方案。   「好啊。」不能只有他一個人頭戴內褲出糗,雖然高銘碩的糗樣只有他能看到,但至少他心裡稍微平衡了一點。   「那你穿我的,我穿你的?」高銘碩聽出戀人有因為他的提議稍微緩和,笑了一下。   「來啊!」李毅華掙脫高銘碩的懷抱,當場就把身上穿的運動褲和四角褲一起脫下來,裸著下半身只穿著一雙襪子,一臉壞心地把他剛才身上穿的棉質四角褲套進高銘碩的頭裡。   李毅華的四角褲因為比高銘碩頭圍來得寬,所以四角褲直接套住了高銘碩的整顆頭一路滑下到了肩膀的位置頂住那件四角褲。   李毅華看著被四角褲套頭的高銘碩大笑起來,笑得肚子都疼,還拿起手機拍照,但他笑得太誇張,根本對焦都對不好,只拍了好幾張模糊不清的照片。「怎麼樣,覺得丟臉嗎?」   「你味道好香,真好聞,我一聞到就想幹死你。」高銘碩的回答牛頭不對馬嘴,卻叫李毅華一下子從狂笑變成羞赧的臉紅,手一伸就抽掉高銘碩頭上的四角褲。   「你這變態!香什麼鬼啦!」李毅華臉一陣青一陣白,他沒想過怎麼會有人戴著別人的原味內褲在頭上,還能頂著一張帥臉說出那麼變態的話。   「還氣嗎?」高銘碩把一手按著他的背,一手抬起他的下巴親了他。   「你那麼變態,我怎麼還氣得起來。」李毅華張嘴咬著對方的下唇瓣,略微不滿地說。   「告訴你個祕密,聽完你別再生氣好不好?」高銘碩就任由他咬著他的下唇,用低沈的嗓音開口,嘴上吐出來的全是牙膏的氣味。   「嗯哼。」   「我沒穿過那件毛線內褲,所以它其實就是造型特別一點的毛帽而已。」高銘碩又給了他一個吻,似乎想要安撫他。   「喔。」李毅華撇撇嘴,他不管再怎麼解釋都是多餘的,既定事實已造成,他已經能想像他會被做成大量的哏圖然後被學校四處流傳了……唉。   「你要不要當它的第一個使用者,用它真正的用途?」   「……你可不可以不要那麼變態?」李毅華臉都綠了,可是他知道他拒絕不了高銘碩的要求。   *   李毅華穿著那件深藍色的毛線內褲,趴在高銘碩更衣間的全身鏡面前。毛線內褲底下那條縫線已經被剪開一點。高銘碩把他一條腿抓著撐到最開面向鏡子,讓他看自己正被對方粗壯碩大、漲成紫紅色的性器進出他已經被對方肏到泛紅腫的後穴。   對方進出他後穴的力道絲毫不減,隨著性器進出帶出許多剛才替他擴張時擠出透明的潤滑液,高銘碩的陰莖像是打樁一樣的重重頂入,然後再退到幾乎是穴口前再重重頂進他的前列腺附近,對方的性器上有許多已經變成泡泡的潤滑液,那畫面說有多羞恥就有多羞恥。   他看著自己的陰莖被那件深藍色的毛線內褲包裹著,性器已經高高聳起,前端早已經分泌出許多透明的液體,把毛線內褲沾濕得像在水裡泡過一樣。   雖然和高銘碩已經交往好一陣子,兩個人也玩過不少花招,可是這還是第一次高銘碩在鏡子前面幹他,他看著鏡子裡面被高銘碩幹到失神,一臉快要被人肏壞的模樣,還有被底下粗壯的性器進出自己後穴貪婪的吸吮,每當對方的性器甫離開就巴不得要對方趕緊再進入的模樣,簡直羞恥到不能自己,他又氣又羞,不知道該怎麼表達自己的不滿,只好一面吟叫一面抽抽噎噎地哭了出來。「嗚……」   高銘碩見他哭泣,卻沒停下性器在他後穴進出的動作,反而是伸出舌頭舔了他的耳垂含住,「被我這樣幹,羞恥嗎?是不是其實爽翻天了,就想要我天天這樣幹你?」   「嗚……」李毅華確實被對方幹得爽翻天了,但他不想回答,只好繼續哭。   「你不說我也知道,看你裡面又濕又熱,還把我吸得那麼緊,絞得我都快射了。」高銘碩繼續一面咬著他的耳垂一面幹他,幾乎要把底下兩顆囊袋也給擠進他後穴了。   李毅華不理他,一面尖叫一面繼續哭,但卻忍不住用眼睛繼續看著鏡子裡面那個被幹得不知今夕何年的自己,還有他身後忘情幹著他的高銘碩。   「還是說我也幫你拍照PO上網,讓學校的人看看你被我幹的時候多淫蕩?」高銘碩放開了他的耳朵,改去用力啃咬他的脖子,他看著對方在他脖子上留下了齒痕還有瘀痕。   「不、不要……不要PO上網……」李毅華虛弱地說,雖然他知道對方也只不過是在床上說葷話而已,並不會真的實行,但他還是哭得更兇了,眼淚一直掉,不知道是因為爽過頭而哭,還是因為畫面實在太過羞恥。   「那你要不要我天天幹你?」高銘碩狠狠地把性器頂進他最敏感的地方,他被頂到的瞬間就射精了,他的陰莖一股一股的射出白濁的精水,把原本已經濕的一塌糊塗的毛線內褲弄得更濕。   「要!我要高總天天幹我,幹死我......」李毅華哆嗦的渾身顫抖不止,要不是有高銘碩抓著他,還讓他的身體靠著,他應該會直接癱軟下去。   「乖,我會如你所願。」高銘碩親了他的臉頰一下,然後繼續用力頂著他那最敏感的部位,在抽插了十幾下之後,才終於把精水全部射入他體內。到最後他已經失神地翻著白眼,口水也不自覺的從嘴裡淌出,他根本控制不了自己的顏面神經。他看著鏡子裡面的自己,在暈過去之前在想:原來被幹到爽翻天會有阿黑顏是真的……   等李毅華再次醒過來的時候,他已經全身乾爽,還已經換上一件睡衣,高銘碩就睡在他的旁邊。   他忍不住好奇地問:「所以你真的有在穿毛線內褲喔?」   平常高銘碩穿得都是四角褲,但他衣櫃裡面還有一些騷包的子彈三角褲,而且花色都很騷,他猜那應該是高銘碩要去獵艷的時候穿的吧?但現在他如果敢穿出去獵艷他會直接用剪刀把那些內褲偷偷剪碎。   「沒,那我媽織的。她說怕我冬天會冷。」高銘碩是個淺眠的人,只要一點聲響就能吵醒他,但他說如果李毅華睡在他旁邊,他就能睡的很好,雖然還是淺眠,但至少能睡得著。   「那你媽知道你不會穿嗎?」   「反正她織是一個心意,我收下就好。」高銘碩閉著眼睛回答,還伸手把李毅華撈進他懷裡抱著,「下次叫我媽也織給你。」   李毅華窩在對方懷裡,臉紅得都可以拿去煎蛋,過了許久才用有如蚊蚋地聲音回了一聲好。 註:因為是bbs體的關係,為了維持原本的閱讀方式我改用圖片上傳,麻煩各位點開圖片看一下小魯的發文XDD

13 次查看0 則留言

最新文章

查看全部

不要亂裸泳-ABO小段子(限)

9.分化   李毅華一直覺得他那麼普通,分化一定就是個路邊隨手抓一大把的beta,就連他覺得很厲害的爸媽也不過就是beta而已,姊姊李韶華是個標準的alpha,有她在,他很清楚一個天生的alpha該是什麼樣子。   拿到分化的檢查結果報告,果不期然是個beta,他並不意外。   一回到家,家裡剛好全家都在,「應該是beta吧?」媽媽和爸爸坐在客廳看電視,媽媽轉頭看他,順手用叉子插了一塊

不要亂撿東西(限)

本文是開心打砲!延續不要亂打賭篇   一天李毅華在超市買完他在家打電動的儲備糧食,正準備要回家的時候,在路上看見一個奇怪的東西。   那是一本黑色的筆記本,靜靜地躺在人行道中央。   他看著行人人來人往,似乎沒人看到那本筆記本的存在,好像只有他看得到那本筆記本一樣。   等等不會就有一個長得很奇怪、很愛吃蘋果的怪異靈體出現,然後問他想不想要改變、拯救這個滿是壞人的世界吧?然後再

不要亂出門(限)

本篇為ABO if篇,設定為alpha 高銘碩 x beta 李毅華 前言提醒:內有恐怖情節(?)不適者勿入!!!!   「毅華,起來了。」   高銘碩親吻正在睡眠中的李毅華,在高銘碩的叫喚之下悠悠轉醒。   「唔……」李毅華睜開眼睛又閉上,「我還想再睡一下。」   「乖,我要去上班了,你先去廁所,等等驗完再回去睡。」高銘碩又親了親李毅華的嘴。   李毅華終於心不甘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