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天王星人

不要亂認關係(限)


  李毅華不知道他和高銘碩究竟是什麼關係。要說是情侶嘛,兩人從來沒對彼此說過要交往或是喜歡之類的話語,至少在床上之外的地方沒有;要說是砲友嘛,他不覺得高銘碩會是放任砲友一個星期住在他家五天,還有一間客房專門讓他放私人物品,甚至把備份鑰匙都交給砲友。   李毅華很想和高銘碩確認,可是他不敢。他承認自己很喜歡高銘碩,對方是個很容易讓人喜歡上的人,即使他們兩個相遇的方式有點奇怪。但他也知道兩個人不論身分地位還是年齡都差太多了,他總怕自己捅破那張薄薄的窗紙,他就必須從那個好像在和對方交往的美夢中醒來,所以他不敢問、也不想問對方,兩個人就這麼耗著也過了好一陣子。   「阿華,在想什麼?傳球啊!」   同學A的聲音在他耳邊響起,他才想起他還在籃球場上。今天是他們系上大四系籃老人對抗大一鮮肉的三對三鬥牛之夜,他同學非得拉著他組隊參加,說他都已經是大四畢業前的最後一場比賽還不去比賽太不厚道,可他明明之前都只是個不常上場的板凳球員,怎麼又突然有什麼厚不厚道的說法。   高銘碩出國洽公去了,不然李毅華一般晚上都會和高銘碩待在一起,他想反正高銘碩也不在台灣,就答應了同學的要求。   說實在李毅華的球技普通,勝在他動作敏捷,時常可以出其不意地擾亂對方,而且他頭腦還算反應快,能即時提供一些戰術出來,所以對於打三對三鬥牛這種需要臨時反應極佳的比賽方式,他還算能幫上一點忙。   他甩甩頭回過神,把球傳給了同學A,然後跑向了另一個隊友同學B,準備隨時動作,看是要掩護同學A,還是同學A會把球傳給他或同學B,讓他們再出手都行。   同學A自己拿著球運球進了禁區出手投籃,李毅華仔細盯防大一對手,卻沒想到對手撞了他一下,那學弟的身形還挺壯碩,而他太過單薄的身軀就被狠狠地撞下去,衝擊的力道太大,他感覺他的腳拐了一下,然後踉蹌地摔倒在球場上。   這一切來得太快,李毅華根本來不及思考到底發生什麼事,等他回過神時,他已經被一個人公主抱在懷中,他抬頭看了那人發現是穿著西裝的高銘碩。「你怎麼來了?」   「阿華你沒事吧?」同學A投籃完得分後回到地面,轉頭一看察覺異狀,朝著他跑了過來。比賽暫時停止,所有人都紛紛過來逐漸包圍被高銘碩抱在懷裡的李毅華。這只是個小小的比賽,系上來的人並不多,大概只有系籃的人或他們的家屬。   「嗯,沒事。」李毅華感覺自己應該是扭到腳了,而且還不是很輕微的那種。   「你是?」同學A看著公主抱李毅華的高銘碩,皺著眉頭詢問,畢竟誰也沒想過會有個西裝筆挺的人在第一時間就把李毅華抱起來。   「呃、我朋友。」李毅華縮在高銘碩的懷裡搶白道,與其聽高銘碩拒絕他的回答,倒不如他自己把這段釐不清的關係直接給個朋友關係作結。   「男朋友,不是朋友。」高銘碩低沈的聲音聽起來很不悅,糾正他的說法。   接著高銘碩沒再理會同學A或其他人怎麼反應,逕自把他帶進廁所,李毅華從頭到尾都像鴕鳥一樣窩在對方懷裡,聽著對方的呼吸聲和心跳,隔著西裝聞著他身上的味道。他不想管那些他系上的同學會有什麼反應,反正他都要畢業了,高銘碩是他的朋友或是男朋友根本沒差。   他在乎的是高銘碩好像生氣了,可是他又不知道對方在氣什麼。   高銘碩先把他放下來,讓他靠在廁所的牆壁站著。他看著對方過去打開水龍頭,又把他抱起來到洗手臺旁邊放下,還不忘提醒他最好抓著洗手臺邊緣靠好。說完就蹲下身去給他脫了扭到的那隻腳的鞋襪,然後抬起他的腳放進洗手臺裡給他的腳踝沖冷水。「應該是扭到腳踝了,先這樣處理,待會回去再買冰塊給你冰敷,明天再帶你去看醫生。」   高銘碩的聲音很冷,但觸碰他給他抬腳的動作很溫柔,弄得李毅華有些緊張,「你不高興了?」   「嗯。」對方也不否認,雖然只是一聲單音,但李毅華就是知道對方的怒火恐怕不是只有一點點,他也不敢再詢問有關對方生氣的事,只好繼續低頭裝死。   「被男朋友介紹給系上同學的時候說是普通朋友,我怎麼高興得起來?」李毅華聽著水龍頭的水沖在自己腳上的聲音。也不知過了多久,高銘碩冷著聲音開口。   「我……你是我男朋友嗎?」李毅華把低著的頭抬起來,看著鏡子裡冷著一張臉的高銘碩,很不確定的詢問。「我以為……」   「你以為什麼?你以為我會讓朋友幾乎天天住我家?還跟我一起睡在我主臥室的雙人床上?你以為我會放任我朋友在充滿商業機密的書房進進出出?你以為我會跟朋友不戴套就做愛?你以為我會把我家鑰匙給我朋友?你以為我會出國的時候還讓朋友繼續單獨住在我家裡等我回來?你以為我會急著回國就為了看我朋友一眼?你、以、為!」   高銘碩對著李毅華說了一連串的話,他從沒看過高銘碩一口氣說這麼多話,連氣都不喘一個,看來高銘碩真的被他氣得不輕。「我……我怕你覺得我配不上你,而且我小你這麼多歲,你還是總經理,而我只是一個普通的大學生……」   「你覺得我會在乎這個?」高銘碩從鏡子裡面盯著他瞧,瞧得李毅華心慌。   「我……」   「我37歲了,如果我沒打算和你發展的話,我沒必要把時間浪費在你身上,我應該去找更適合我年齡的對象,不是嗎?」高銘碩的神色依舊是那臉冰冷的模樣,即便李毅華知道對方的表情是真的很生氣。   「我……我錯了,你不要不要我好不好?」李毅華真的慌了,他沒想過高銘碩會喜歡他、會承認是他的男朋友、會想跟他進一步發展,甚至是認定他們的關係是正在交往中。   李毅華想抬起自己放在洗手臺裡的腳,想要轉身抓住在他身後的這個人,對方也察覺他的意圖,一臉不悅地用手把他抬起的腳按回去繼續沖冷水。   「我不會不要你,否則我當場就會走人,不會在這邊跟你討論我們的關係。」對方的聲音和表情稍微緩和了些,聽起來還有些無奈,雖然如果外人來看還是覺得高銘碩在對他這個下屬訓話。   「嗯。」李毅華有點想哭,雖然不知道是因為扭傷腳讓他特別脆弱,還是因為高銘碩願意給他一個他不敢去要的承諾。「對不起。」   「你以後要是敢再不承認我是你男友試試,嗯?」高銘碩在他身後用著他熟悉的低音砲在他耳邊一字一句緩緩地說,另一隻沒抓住他腳踝的手還揉他的臀肉,他不自覺就癱軟了身子,又聽到對方開口:「真騷啊小朋友,我才一揉你就開始發騷了?」   「我想你了。」高銘碩已經出差快兩個禮拜,他也確實想念對方,他大方地承認,然後還補了一句:「還有你的大肉棒。」   還很不怕死地用自己的屁股去磨蹭對方的下半身。   「媽的騷貨你是逼我在廁所辦了你是不是?」高銘碩被他用言語撩撥,他用貼著對方的臀部都能感覺到對方被他一句話和一個動作惹得下半身都逐漸硬了起來。   「高總還不快來幹死我?」李毅華笑得既淫蕩又燦爛,想要轉頭去吻高銘碩,卻被對方抬起下巴給拒絕。   他疑惑地看著對方,只聽抬高下巴的對方冷冷道:「我不和朋友接吻,我只親我男朋友。」   「誰稀罕,不親就不親。」李毅華逞強道,看來高銘碩還在記仇他不承認他是他男友這件事。「但幹我應該還是可以吧?」   「你這傢伙到底有沒有在反省啊?」高銘碩一臉無奈,把水龍頭關上,把他的腳從洗手臺裡面抬起來放下,隨手抽了幾張擦手紙低下身替李毅華把上面的水珠擦乾,又給他穿好鞋襪。「走吧!」   「去哪?」李毅華還一臉疑惑,下一秒高銘碩又把他公主抱起來。   「幹我朋友。」   高銘碩把他抱到一個他意想不到的地方。   那是個距離他打籃球的籃球場有些遠的地方,是他們學校有名的野砲勝地,那場地相當隱密又沒有路燈,但奇怪的是沒有什麼奇怪的蚊蟲會來叮咬,而且環境也莫名維持得還不錯,以前他都和同學笑稱:「這邊維持得好,一定是那些色瞇瞇的男同學白天特地來維持環境,好讓他們晚上可以來這邊修幹」。李毅華沒想過自己有一天也會來這裡,還和他剛剛才確認關係的新科男朋友一起。   「你怎麼知道這裡?」李毅華好奇地問。   「我沒跟你說過我也是這所學校畢業的嗎?」高銘碩把他從懷抱中放了下來,讓他靠著牆,把他那隻拐到腳的腿抓起來勾上高銘碩的腰,不讓他的腳著地。   「喔。」   然後他看著高銘碩脫下自己的高級西裝外套給他穿上,因為光線太過昏暗,顯得高銘碩的動作有些笨拙,但在他眼裡還是很帥。「稍微擋一下,怕你擦傷。」   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情,李毅華十分清楚。   高銘碩一手抓著他的腳,另一手伸進他寬鬆的球衣夾緊他的乳尖搓揉,用自己的下半身磨蹭他的下腹部,接著直接把他的球褲和內褲一併往下拉,讓他的臀部直接暴露在空氣之中。   「我今天……靠!」   李毅華知道高銘碩原本要說什麼,直到高銘碩不小心摸到他已經清理擴張好,還已經抹了些潤滑液的後穴。   「你這騷貨已經清好後面,準備打完球就要給人幹了是不是?」高銘碩惡狠狠地把兩根手指送進去他的後穴,還把手只呈剪刀狀在他後穴翻攪,惹得李毅華在高銘碩耳邊發出一連串黏膩又惹人疼如哭泣般的呻吟。   「我打完球就要去找你啊!我知道你今天回來,誰知道你先來找我了?」李毅華一面呻吟,一面委屈又緩慢地開口,雖然他不知道對方現在看不看得到他的表情。   「我就幹死你這欠人幹的騷貨。」他本來就已經處理過自己的後穴,高銘碩略顯急促地翻找了穿在他身上的西裝,李毅華隱約看到對方拿出一條小小的軟管,大概是潤滑液吧。他看著高銘碩把蓋子轉開後,在手指上擠了潤滑液就往地上一丟,然後繼續放入他後穴擴張,很快他的身體就準備好,高銘碩扶著自己的硬挺火熱的性器送了進去。   李毅華感受著兩個禮拜都沒進入過他後穴的性器,高銘碩一口氣就挺進入了甬道最深處,而他的腸壁像是飢渴了很久似的,在高銘碩的陰莖一插入之後就緊緊地包覆著對方不放。   「唔、好舒服。」他忍不住把勾著對方腰的腳夾得更緊,想讓兩個人更緊密的結合在一起。   在等他適應了兩個禮拜都沒吞吐過的性器之後,高銘碩一手抓著他的腿,一手扶著他的腰,上下頂弄了起來,他雙手摟著對方的脖子跟著上下起伏。他們兩個從來沒有在大庭廣眾之下幹過這檔事,李毅華一想到這事讓他更加興奮,感覺對方的囊袋直接打著他最敏感的區域,後穴也跟著夾緊對方的性器,還開始發出像嬰兒般抽抽噎噎的哭泣聲。   「夾那麼緊,在外面讓你很興奮是不是?」高銘碩抽插他的性器瞬間頓了一下,然後頂得更深,幾乎要把囊袋也給擠進他的後穴。   「嗯,好舒服,高總快點插死我。」李毅華已經進入忘情的狀態,在被對方抽插的過程中還想要對方可以親吻他,於是他把自己的嘴湊了上去,可是高銘碩轉頭仍然沒有親吻他的意思。   「說,是誰在幹你?」高銘碩居高臨下地看著他,在黑暗之中他只能看到對方看著他的瞳孔中隱約出現他發情的臉龐。   「男朋友,是我男朋友在幹我。」李毅華感覺到自己的後穴已經達到高潮,還被球褲和內褲包裹著的性器早已射精過,把布料沾濕了一大片,他知道自己剛才已經被高銘碩給幹射了一次,現在是後穴第一次高潮。   「乖。」高銘碩終於低下頭來給他今天的第一個親吻,把他舌頭和兩片唇瓣都吸吮得又酸又麻,接著在親吻中順便把他幹得差點把勾著對方的腳放回地板上,不過高銘碩雖然也忘情地幹他,卻也沒忘記抓著他的腳不讓他的腳傷得更重,不過幹他的力道還是一點也沒減小。   兩人交合的水聲和高銘碩囊袋打在他身上的啪搭啪搭聲從來沒有減小過,淫靡的氣味散播在兩人周遭的空氣中。在他某次猛力縮緊後穴時,高銘碩終於讓他給夾射了,把兩個禮拜沒釋放過的滾燙精華全部一起送入他體內,李毅華感到一股滿足,雖然這不是高銘碩第一次把精液射在他的體內了,但這是他們確認關係以來對方第一次內射他。   「腳還好嗎?」高銘碩一射精完還在他上方喘著氣,不過沒有疲軟的性器卻還留在他體內,抓著他的腳問他。   「嗯,應該還好。」李毅華點點頭,想著誰還管那什麼鬼腳踝啊!他有男朋友了!想到這裡他忍不住笑了出來。   「你笑什麼?」高銘碩緩緩地把他的性器從後穴裡拔了出來,從西裝褲口袋裡拿出了手帕,給他胡亂清理從後穴流出來的液體,因為視線實在太暗了。   「我高興我有男朋友,他那麼帥還這麼愛我,我最愛我男朋友了。」李毅華呵呵的笑了幾聲,然後回答。   「你喔。」   李毅華雖然已經適應了黑暗,但他還是看不清現在高銘碩的表情是怎樣,不過他從他說話的口氣和後面的笑聲聽得出來對方的高興程度不下於他。   喔,還有後來高銘碩又把他抓過去親了十幾分鐘才把他抱起來帶他回家。

17 次查看0 則留言

最新文章

查看全部

不要亂裸泳-ABO小段子(限)

9.分化   李毅華一直覺得他那麼普通,分化一定就是個路邊隨手抓一大把的beta,就連他覺得很厲害的爸媽也不過就是beta而已,姊姊李韶華是個標準的alpha,有她在,他很清楚一個天生的alpha該是什麼樣子。   拿到分化的檢查結果報告,果不期然是個beta,他並不意外。   一回到家,家裡剛好全家都在,「應該是beta吧?」媽媽和爸爸坐在客廳看電視,媽媽轉頭看他,順手用叉子插了一塊

不要亂撿東西(限)

本文是開心打砲!延續不要亂打賭篇   一天李毅華在超市買完他在家打電動的儲備糧食,正準備要回家的時候,在路上看見一個奇怪的東西。   那是一本黑色的筆記本,靜靜地躺在人行道中央。   他看著行人人來人往,似乎沒人看到那本筆記本的存在,好像只有他看得到那本筆記本一樣。   等等不會就有一個長得很奇怪、很愛吃蘋果的怪異靈體出現,然後問他想不想要改變、拯救這個滿是壞人的世界吧?然後再

不要亂出門(限)

本篇為ABO if篇,設定為alpha 高銘碩 x beta 李毅華 前言提醒:內有恐怖情節(?)不適者勿入!!!!   「毅華,起來了。」   高銘碩親吻正在睡眠中的李毅華,在高銘碩的叫喚之下悠悠轉醒。   「唔……」李毅華睜開眼睛又閉上,「我還想再睡一下。」   「乖,我要去上班了,你先去廁所,等等驗完再回去睡。」高銘碩又親了親李毅華的嘴。   李毅華終於心不甘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