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天王星人

不要亂道聽塗說

  「欸李毅華我有事想拜託你。」   「說。」在看著同學A擺在他桌上的貴鬆鬆星巴克,還是他愛喝的白巧克力拿鐵。李毅華抬眼看了對方。   「那個OO飯店的高總經理是你男朋友吧?」   「嗯,你上次不都看到了還問?」想起那次在籃球場上面被高銘碩公主抱,李毅華還是有些害臊。   「對呀!我之前看你搭豪車來上學還以為你被包養了,原來不是喔?」   「你才被包養,你全家都被包養。」到底會不會講話,雖然他的確很像是被高銘碩包養就是了。   「呃、好啦!我是想問你可不可以問你男朋友他們這週六有借河濱公園的棒球場,能不能用完之後給我們用,最好是黃昏之前,我們有畫面想補拍。」   「你說那個棒球同志片?」據李毅華所知,同學A因為好奇而去參加同志研究社,然後他們社團社長突發奇想說要拍同志片去參加學生影展。   「對。」同學A點點頭,「我們之前就在那個河濱棒球場拍的,可是導演說不喜歡那畫面要重拍,但我們哪有那個錢再去借一次棒球場啊!只好蹭蹭看你這邊有沒有機會了。」   「我有什麼好處?」李毅華其實也沒什麼拒絕的理由,因為同學A有透漏過劇本,基本上他還蠻喜歡整個劇本筆下的氛圍,而且主演兩個主角的人更是不得了,一個是他以前混跡酒吧時就聽說過的絕世名零,另一個是他們學校校草級的風雲人物,聽說學校大概前十名的美女都有和他交往過,喔、除了這部片的導演之外。   「我不知道,等片子出來讓你當第一個觀眾?」同學A看起來很困擾,「你不是挺喜歡那校草的嘛!這種看起來有點直直的一號,像你男友也是。」   「噓!要是你敢不小心在我男友面前說出來我就扒了你的皮。」   *   星期六是高銘碩他們飯店和另外一個科技公司員工棒球隊的友誼賽,在李毅華的請託之下,高銘碩答應了讓劇組在他們比賽完之後拍攝,不過基於要維護場地的完整性,所以高銘碩和李毅華會留下來看他們拍攝。   比賽的時間是下午開始,李毅華作為比賽成員的家屬也站在棒球場提供給觀眾席的一個角落觀看。   高銘碩是投手,不過他們飯店除了他以外還有兩三個投手大家輪流投球。李毅華對棒球沒有太大興趣,不過在來看比賽前他還是有先查了一些基本的規則和比賽方式。   比賽的節奏進行得很快,常常不到幾分鐘的速度就換場了,高銘碩上場投球的時候,總是很快就把人給三振,不過科技業那邊進攻的時候也是一樣。   旁邊其他員工的家屬也跟著在大太陽底下加油,不過輪到高銘碩上場的時候,這些婆婆媽媽們似乎喊的更激動,大概是因為高銘碩是總經理的緣故吧,不然明明還有一些他感覺也是身材很不錯的年輕人上場,這些婆媽雖然也尖叫,但也沒這麼熱絡。   看著在場上專注投球的高銘碩,明明戴著一點也不符合平時他裝扮的棒球帽和球衣球褲,但還是把李毅華給帥的好想直接撲上去磨蹭對方求幹,看著對方在投球的時候扭著腰,讓李毅華想起對方在床上幹他的時候的狗公腰,還有抱著他幹的時候粗壯的大腿……他簡直越想越歪了,他甩甩頭,趕緊把腦海裡那些亂七八糟的東西給忘記。   比數一直掛蛋,比賽結果終於在飯店隊伍中第九局下半時,第四棒在一二壘有人的狀況下打出一個全壘打以三比零作結,高銘碩的飯店贏了。   高銘碩一走到觀眾席便看到已經拿著毛巾和礦泉水等著他的李毅華,不過他被其他員工的家屬團團圍住,紛紛說要給他介紹女朋友,或是開始推薦起自己朋友的女兒還是親戚女兒之類的話。   「我來找我男友的,謝大家的美意。」高銘碩一句話把所有家屬堵得說不出話,紛紛鳥獸散或是裝忙。「你怎麼沒來救我?」   「我第一次看高總這麼窘迫的樣子,我要花時間好好欣賞啊!」李毅華壞心眼地一笑,把水遞給高銘碩,然後拿著毛巾替他擦汗。   「你喔!」高銘碩接過那瓶水轉開,灌了下去。   「你剛剛好帥,我都重新愛上你了。」李毅華繼續給高銘碩擦汗,擦得很不正經,手掌還不斷上下磨蹭對方的胸肌和腹肌,最後把手停在人魚線附近的恥毛,他用不輕不重的力道觸碰,但剛好能挑起對方的情慾。   「你是不是覺得等下你同學要來我就不敢在這邊幹你,嗯?」高銘碩用著隱忍地低音砲,低頭咬住了李毅華的耳朵緩緩道。   李毅華嘿嘿地笑了幾聲,小聲地回應:「回家再來啦!隨便你怎麼幹死我。」   「你給我等著,回家就幹死你。」高銘碩說完還舔了李毅華耳朵一圈才放開。   比賽完的時間還夠讓高銘碩去洗澡換衣服再來,所以高銘碩自行回家把球衣換回他平時會穿的休閒服,而李毅華就直接打電話讓同學A的劇組來拍攝,他在棒球場等待他們。   原本李毅華還以為會是什麼大陣仗,結果他想太多了,不過就是個學生拍攝的影片,自然不可能有多少人手,只有主角兩位、導演還有同學A四人而已。   「這是我同學,是他拜託他男朋友借我們用場地的。」同學A如此介紹他。   「同學真是謝謝你呀,要是沒有你我可能就拍不出我想要的畫面了。」導演兼拍攝是同志研究社的社長,也是他們學校裏面票選出來大部分同學公認的第一美女,就連李毅華這個gay也被對方的笑容迷得差點變回直男,基本上不難想像那直男校草為了要追第一美女連同志片都一口答應要拍攝的決心。   「不要緊,我男朋友說記得場地保持原樣就好,還有事後可能要去補申請拍片權利。他說多花的錢他就當贊助你們拍片,所以不用擔心錢的事。」李毅華笑著回答,讀出對方表情中的問題,「喔我男友回去換衣服了,等會過來,你們先弄,他讓我在這邊看。」   「好。」第一美女點點頭,開始和同學A兩個人有默契地開始佈置場地,而絕世名零和校草兩個人就待在觀眾席讀劇本,李毅華也不好意思打擾他們,怕會影響他們的拍片情緒。   等到高銘碩穿著一襲polo衫搭配牛仔褲出現時,他們已經排完戲準備要開始拍攝。劇情是身為捕手的男主角因為對投手告白多次被拒絕,可捕手明明知道投手只是在乎世俗的眼光,而不是真的不喜歡他,所以一氣之下就在某次他們兩個私下練習結束的黃昏時刻,在投手丘上面誘惑投手,兩個人在投手丘上給對方打手槍。   因為只是借位拍攝,所以在拍攝的過程中第一美女喊卡了好幾次,把攝影鏡頭切換好多個角度和畫面拍攝,有些是近照他們任一個人的臉,有些是由側面拍攝他們兩個陷入情慾的臉。捕手的表情是得逞的快意,還有一點對方拒絕的惆悵;而投手的表情則是抗拒還有一點陷入情慾又不知該不該繼續的疑惑。還有一幕遠景是絕世名零把校草撲倒在投手丘上,騎在他身上磨蹭的畫面,那畫面由遠而近,鏡頭緩慢地帶入。   「你來了啊?」李毅華一看到高銘碩來就自動貼上去抱著對方吸一口,然後趁機往對方臉頰上偷香,「好香喔!」   「嗯。拍得怎麼樣?」高銘碩很自然地摟住他的肩膀,他也習慣性往對方頸窩躺進去。   高銘碩和李毅華兩個人就站在觀眾席上看有一點點距離的投手丘上的拍攝場景。   「才剛開始而已,你剛剛交代的我有跟他們說了,導演說謝謝你的贊助,她不會忘記影片末端要放飯店的名字。」   「嗯。」高銘碩點點頭,兩人安靜地看著拍攝。   說實在拍攝過程一點也不香豔刺激,只一直聽到第一美女喊卡還有兩個主演說台詞的聲音,李毅華實在很難想像這樣的成品會有多情慾。   他們一路從黃昏拍到太陽下山前一刻,第一美女總算是喊了聲「今天大家辛苦了,我們拍到這邊吧!」然後朝他們走過來,握住高銘碩的手上下揮了好幾下說謝謝,然後就是絕世名零一人走過來,同學A在那邊忙進忙出地收拾善後,還有校草一個人不知道為何還留在投手丘上面。   「謝謝呀!」絕世名零也去握住高銘碩的手。他的手很漂亮,手指纖長,而且不像男人的手一樣指節分明,李毅華抬頭看了絕世名零笑瞇的眼睛和長相精緻的臉龐,不自覺想起了以前他在酒吧混的時候聽過的對方傳說。   傳說這位絕世名零只和比他年紀大很多的男人交往,而且這些男人還會自動送上大把的鈔票,更誇張還有聽過送房送車的,只不過這些都只是傳說而已,實際上也沒人見過他真的收了誰的錢還是誰的車子房子……不過這麼一想,高銘碩好像很符合絕世名零傳說中的擇偶條件啊。   想到這裡,李毅華看了高銘碩一眼,不自覺地咳了兩聲,然後像母雞護小雞一樣地擋在高銘碩和絕世名零之間,打斷了兩人對視的空間。「我跟我男朋友也很期待成品出來。」   「呵。」絕世名零就是絕世名零,連笑聲都像黃鶯出谷一樣悅耳動聽。「你是不是在想你男朋友很符合我的擇偶條件?」   「你怎麼知道?」李毅華嘴巴動得比腦筋還快,不自覺就把心裡的話吐出來。   「我也很想給他包養啊!但是他已經包養別人了,怎麼辦呢?」絕世名零笑得更誇張了,笑完還調侃了他,李毅華覺得自己好糗,但也想張口反駁自己沒被高銘碩包養。   「第一,我沒包養他;第二,我不包養跟我有血緣關係的男人。」高銘碩冷著他那低音砲開口,伸手撈了他的肩膀,讓他往他的方向靠近,讓他靠在他的胸膛上,伸手捏住李毅華的臉頰。   「你、你們?」李毅華回過頭看著高銘碩,不是很明白他的意思。   「他是我姐的小孩。」   「是呀,所以你就別擔心那麼多了,小舅媽。」絕世名零朝他俏皮地眨眨眼睛,李毅華發誓他再也不要亂聽什麼八卦了,簡直想要當場找個地洞鑽進去。   這時候同學A也已經收拾完畢了,球場上只剩下不知道為什麼還留在投手丘的校草。   「我收拾完了,你們檢查一下應該沒什麼問題。阿華你今天回宿舍嗎?」同學A問道。   李毅華轉頭看了高銘碩一眼,只見對方搖頭,李毅華就沒有回答同學A了。「校草怎麼還待在那裏?還沒從情緒出來嗎?」   「不知道耶,他叫我不要管他,我就不理他先過來準備回去了。」同學A回答。   「他剛才被我蹭硬了,現在還在惱羞吧!」絕世名零突然插嘴道。   「咦!」   「咦!」   李毅華和他的同學兼室友一起很有默契地發出了那種日本綜藝節目才會出現的驚訝聲。   「他不是直男嗎?」李毅華被高銘碩捏著臉頰,弱弱地開口問,簡直不敢相信,這世間直男都不直男了,直男也是會被絕世名零給蹭硬的。   「就因為他平常下戲就愛嗆我是死甲甲很噁心,老娘才給他一點顏色瞧瞧,我是甲甲又怎麼了,被甲甲蹭硬的直男才更噁心呢!」   李毅華覺得對方說出這句話的時候,手上應該給他一根老鴇會用的那種煙斗吸一口,然後抖抖煙灰才符合他的形象。   李毅華看了一眼還在投手丘的校草,雖然不高興被校草的萌萌發言攻擊,但又好同情對方被絕世名零玩弄。   至於之後李毅華才在某次被高銘碩拉去參加的家族聚會知道絕世名零跑回去跟校草打了一砲又是後話了。

10 次查看0 則留言

最新文章

查看全部

不要亂裸泳-ABO小段子(限)

9.分化   李毅華一直覺得他那麼普通,分化一定就是個路邊隨手抓一大把的beta,就連他覺得很厲害的爸媽也不過就是beta而已,姊姊李韶華是個標準的alpha,有她在,他很清楚一個天生的alpha該是什麼樣子。   拿到分化的檢查結果報告,果不期然是個beta,他並不意外。   一回到家,家裡剛好全家都在,「應該是beta吧?」媽媽和爸爸坐在客廳看電視,媽媽轉頭看他,順手用叉子插了一塊

不要亂撿東西(限)

本文是開心打砲!延續不要亂打賭篇   一天李毅華在超市買完他在家打電動的儲備糧食,正準備要回家的時候,在路上看見一個奇怪的東西。   那是一本黑色的筆記本,靜靜地躺在人行道中央。   他看著行人人來人往,似乎沒人看到那本筆記本的存在,好像只有他看得到那本筆記本一樣。   等等不會就有一個長得很奇怪、很愛吃蘋果的怪異靈體出現,然後問他想不想要改變、拯救這個滿是壞人的世界吧?然後再

不要亂出門(限)

本篇為ABO if篇,設定為alpha 高銘碩 x beta 李毅華 前言提醒:內有恐怖情節(?)不適者勿入!!!!   「毅華,起來了。」   高銘碩親吻正在睡眠中的李毅華,在高銘碩的叫喚之下悠悠轉醒。   「唔……」李毅華睜開眼睛又閉上,「我還想再睡一下。」   「乖,我要去上班了,你先去廁所,等等驗完再回去睡。」高銘碩又親了親李毅華的嘴。   李毅華終於心不甘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