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天王星人

就說不要亂裸泳(限)

  「咦?小舅舅你也來這喝酒啊?」   高銘碩坐在自家飯店的酒吧裡,喝著調酒師調給他的馬丁尼,轉頭看著在他身旁坐下的外甥俞霖彥。「嗯。」   「一杯琴通寧,謝謝。」俞霖彥用他那張精緻過頭的臉龐對著調酒師一笑,調酒師一下子失了神。   吧台的調酒師楞楞地點頭。回神後拿出檸檬剖半放入雪克杯,用木棍在裡面搗幾下讓檸檬的香氣散發出來,熟稔地加入冰塊、琴酒和通寧水,開始以快速的頻率搖晃雪克杯,把酒倒入已經放滿冰塊的可林杯中,接著在透明、冒著氣泡的酒裡括了些檸檬皮灑在上頭,最後放上剛才切好的檸檬片裝飾在杯緣。   「請喝。」調酒師把酒和杯墊遞給俞霖彥,他笑著收下,把酒隔著杯墊放在吧台上。   「我姊最近怎麼樣?」高銘碩又喝一口嗆辣的馬丁尼,隨口一問。   「還行,你也知道我媽就那樣,老要我不要在酒吧玩到早上才回家。」俞霖彥喝了一口剛送上來的琴通寧,「你這調酒師找得不錯。」   說完還朝著調酒師拋了個媚眼,調酒師被俞霖彥的舉動逗得羞紅了臉,趕緊裝忙低頭擦酒杯。   「你別對調酒師出手,我找很久才挖角來的。」高銘碩知道他外甥也不過就隨口說說,配上他外甥那隨便勾勾手就會招風引蝶的臉,可信度會上升不少。   高銘碩喜歡品酒,不只單飲酒,他也曾經沉迷在調酒的世界中,可惜之後接了總經理的工作之後,他也無暇繼續精進他的技術,只好單純當個品嚐酒的客人。   酒吧是他精心策劃的,算是工作之餘的樂趣。不論從調酒師的技術要求、還是整間店的裝潢,甚至是他們選定的調酒菜單和調酒用的品牌,都是由他親自看過、品嚐過,再和調酒師商討過後才下決定。因此這間酒吧雖然開在飯店中,但在會喝調酒的人之間也小有名氣,雖然調酒的價位稍高,仍時常高朋滿座。   「這琴通寧可比XX酒吧的好多了,一喝就知道調酒師功力在哪。」俞霖彥品嚐了一口,感受琴酒和通寧水藉由檸檬的搭配下,把苦味和酸味巧妙結合在一起的風味。在酒喝下後,他舔了舔自己的粉色嘴唇。   俞霖彥說的是這附近有名的同志酒吧,他平常就是在那玩到早上才回家。高銘碩年輕時也曾經常常待在那間酒吧裡,只不過那邊的調酒他倒是不予置評。   他倆斷斷續續有一搭沒一搭地閒聊近況,直到有兩個看起來像大學生的人走到吧台前面點酒。   「你要點什麼?」一名長相親切,散發著洋溢氣息的大學生問著另一個看起來很融入系上各個活動、長相平凡的大學生。   「不知道耶,可不可以點台啤啊?」   「來這邊點什麼台啤啦!我聽說這間酒吧的調酒超級厲害,就兩杯琴通寧吧!跟我分享這裡的人說琴通寧是酒吧的第一杯酒,一喝就能知道調酒師的功力。」   喊著要喝台啤的人楞楞地點頭,「都聽你的,我又沒在喝調酒,我都喝金牌。」   「我也很久沒喝,而且我也喝不太出來區別。要不是聽說很有名,我剛好是員工可以打折,我看到那麼高級的酒吧也不可能踏進來。」   「也是,你一看就跟這邊格格不入。」   「你也好不到哪去吧!還不都是你拗我發薪水請客喝酒我才想到這的嗎?」   那兩個人互相調侃一陣子,點完酒就嬉鬧地回到座位,過一會調酒師把酒調完,放上托盤後送過去,吧台上剩下甥舅二人。   俞霖彥注意到自己舅舅從那位親切大學生的身影落入他們視線後,高銘碩就一直有意無意地盯著對方不放,雖然不明目張膽,但俞霖彥對於看別人和被別人看這事特別敏銳。   「舅,有興趣?」   「挺不錯的。」實際上高銘碩認識剛才那個點琴通寧的大學生。那是來他們飯店打工的學生,會認識是因為他偶然發現那名學生會在被分配要打掃的VIP游泳池之前先裸泳完再開始打掃。   「我剛好認識,要給你介紹嗎?」俞霖彥把手靠在桌上撐著臉頰,瞇眼看著高銘碩,笑得像隻狡猾的狐狸。他知道對方是誰,但他們兩人實際上並不認識,彼此之間也沒有交集。   「不。」   「那要不要說點情報給你聽?」   高銘碩沒有回答,只是擺出一個讓對方繼續說下去的表情。   「給點好處?」俞霖彥看勾起自己舅舅的興趣,便提了個交易。「等價交換。」   「說看看。」高銘碩的目光仍放在那名大學生身上,看著遠處的兩人嬉笑低語。兩人喝下剛才點的琴通寧發出了讚賞的聲音,高銘碩看著那人露出的坦然笑容,忍不住也跟著微微勾起唇角。   「我想換手機。」俞霖彥提出要求。   「好。」   俞霖彥知道他舅舅是個言出必行的人,便開口說起那名大學生的種種。   大學生名叫李毅華,是俞霖彥同所學校的學弟。以前也常在酒吧裡遇到,不過交到男朋友之後就沒看他再頻繁地出現在酒吧。聽其他人說他個性好相處,長相又不張狂沒有侵略性,很多零號都喜歡和他當朋友,至少對他印象不會太差。   「他有男友?」   「應該沒了。我之前就有在酒吧看到他男友,似乎聽說他和別人在交往,我想分手了吧。」俞霖彥看著他舅舅勾起唇角媚惑一笑,接著問:「追嗎?」   「考慮。」   俞霖彥很想開口嗆高銘碩嘴巴還真硬,明明目光都黏在人家身上下不來,不知道都把李毅華視姦幾百次了。但想到他還沒到手的手機還是乖乖閉上嘴,換了另種說法。「別考慮了,我聽其他跟他約過的一號說,李毅華在床上超級騷,完完全全就是你的菜。長相清純、床上騷得沒邊,不就舅舅你最愛的類型嗎?」   俞霖彥看著自己的舅舅勾起唇角笑了下,然後擺回那萬年難以親近的冰山冷臉,但俞霖彥知道高銘碩展開行動去追李毅華應該勢在必行。   「我早知道。」   高銘碩回想起第一次在泳池看到李毅華裸泳,看著對方全身赤裸,沒有任何衣物的遮掩,身材表露無遺。雖然沒有明顯的肌肉線條,但也是勻稱的身材,特別是那有著一點肉的腰、渾圓的臀部和有肉的大腿,從頭到腳的曲線都是他喜歡的樣子。   他看著全身赤裸卻戴著蛙鏡游著蛙式,那人雙腿開開合合,腰部為了換氣而往上擺動,一看就是在床上扭起來會很騷的模樣。腿部開合時隨著腿部的擺動,讓他看出李毅華的臀肉很有彈性,揉起來一定很爽。   對方游蛙式上上下下的換氣中,還能隱隱約約看到中間臀縫的粉膚色後穴隨之張合,似是在邀請人來採擷。當他收腿時,高銘碩看著臀肉和大腿之間的三角地帶的縫隙,就算只是把性器放在那和對方腿交,對方大概也能把他給夾射。   高銘碩站在泳池的外圍,看著游得不亦樂乎的李毅華,對方沒注意到有個人站在遠方看著他裸泳,他像個初次下水探險的嬰孩,探索著未知的事物,熟悉後便開心的悠游在水中,那單純的畫面讓人愉悅。   然而高銘碩的想法並不單純。   他忍不住想像自己的性器盡情抽插李毅華的畫面,對方的後穴會夾緊自己粗大飢渴的性器,還會有意無意地放鬆再收縮,然後用他清純的臉哭著求他幹死他,然後要他把精液全射進他的穴裡。當他把滾燙的精液全射入對方的體內時,他也跟著高潮射精,精液噴灑在他們兩人之間,有些還噴到他自己臉頰上,他伸出舌頭替他舔掉。看著對方一臉饜足的模樣,臉頰上佈滿剛才被他幹到爽翻時流下生理淚水的淚痕,他會替他舔掉那些痕跡,然後給他一個安撫的吻。   當他拔出性器時,從後面看著剛才容納他碩大陽具、被他肏得紅腫的後穴,汩汩流出剛才他射在裡面的白濁精水,沿著大腿根緩緩流下。   看著看著他下半身又硬了,在沒告知對方的情況下,逕自把又硬挺的性器再次插入對方體內,剛才射在裡面的白色液體被他性器擠了出來,沿著腿根流下更多。   對方剛剛經歷過高潮,一面尖叫不要但後穴卻把他吸得更緊,在他退出性器時,對他喊了聲「不要」,然後把他的性器夾得更緊。   他忍不住在對方背上留下各式各樣的歡愛痕跡,最後把他翻回正面幹他,對方被他幹得沉浸在情慾之中只能斷斷續續地淫叫,因為他會用嘴時不時堵住對方發出淫浪叫聲的嘴。他用不長的指甲把他的背抓花,高銘碩的背上全是他留下的紅色抓痕,甚至還有些血色瘀痕在上頭。   他幾乎要把自己整根性器納入對方體內,對方已經幾乎沒有意識,只能隨著他的動作跟著上下起伏,最後他把對方幹到潮吹,透明的體液灑得他們倆身上到處都是,他一臉滿意地看著對方失神的模樣,最後他才在對方體內高潮第二次。   想到這高銘碩滿意地笑了笑,真想幹死這個騷貨。

14 次查看0 則留言

最新文章

查看全部

不要亂裸泳-ABO小段子(限)

9.分化   李毅華一直覺得他那麼普通,分化一定就是個路邊隨手抓一大把的beta,就連他覺得很厲害的爸媽也不過就是beta而已,姊姊李韶華是個標準的alpha,有她在,他很清楚一個天生的alpha該是什麼樣子。   拿到分化的檢查結果報告,果不期然是個beta,他並不意外。   一回到家,家裡剛好全家都在,「應該是beta吧?」媽媽和爸爸坐在客廳看電視,媽媽轉頭看他,順手用叉子插了一塊

不要亂撿東西(限)

本文是開心打砲!延續不要亂打賭篇   一天李毅華在超市買完他在家打電動的儲備糧食,正準備要回家的時候,在路上看見一個奇怪的東西。   那是一本黑色的筆記本,靜靜地躺在人行道中央。   他看著行人人來人往,似乎沒人看到那本筆記本的存在,好像只有他看得到那本筆記本一樣。   等等不會就有一個長得很奇怪、很愛吃蘋果的怪異靈體出現,然後問他想不想要改變、拯救這個滿是壞人的世界吧?然後再

不要亂出門(限)

本篇為ABO if篇,設定為alpha 高銘碩 x beta 李毅華 前言提醒:內有恐怖情節(?)不適者勿入!!!!   「毅華,起來了。」   高銘碩親吻正在睡眠中的李毅華,在高銘碩的叫喚之下悠悠轉醒。   「唔……」李毅華睜開眼睛又閉上,「我還想再睡一下。」   「乖,我要去上班了,你先去廁所,等等驗完再回去睡。」高銘碩又親了親李毅華的嘴。   李毅華終於心不甘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