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天王星人

你不是我的菜(04)

    他走出房門,孟以稜的房間還關著門,他敲響門,對方應聲後他打開房門,孟以稜正躺在床上。


  「昨天謝謝。」王銘璽開口道謝。「我以為Mark名聲不錯,就沒想那麼多。」


  「嗯。」孟以稜看著他,「你還記得昨天的事嗎?」


  王銘璽搖頭,「我吐了你一身?還是給你添什麼麻煩了?」


  孟以稜聽了他的回答似乎不太滿意地皺眉,然後冷冷地說:「沒有。」


  「真的?如果有什麼不高興要說啊!」王銘璽不太懂孟以稜在不高興什麼,明明孟以稜還比較常麻煩他,要他去接他,還要幫他擦身體。


  「嗯,真的沒有。」


  「喔,那我去學校了。」王銘璽看著縮回被子的孟以稜,對方不明說就算了,他也懶得再往鋒頭上撞。


  *


  自從王銘璽做那場春夢後,他研究的瓶頸倒像是他射出的精液一樣沖入排水口放水流了,偶然看到一篇文章,照著上面的參數和比例去做,實驗倒是露出曙光,雖然老師和學長姊依然如舊,至少他的研究進度有些前進。


  他每天持續早出晚歸,學校和家裡兩點一線,實驗的順利只讓他想好好把握,也沒再想有關他和孟以稜在一起那荒謬八卦傳言,在家中見到孟以稜的頻率也低於在研究生室見到的頻率。


  等王銘璽發覺他和孟以稜的事進展到一發不可收拾的地步時,已經孟以稜生日的三個月後了。


  那天,很久沒找人幹一砲的王銘璽打電話給他的固砲,對方接到電話顯得有些驚訝,但還是赴了約,兩人相約到賓館去,完事後躺在床上閒聊幾句時,對方卻說:「我以為你死會了,還是說你跟Allen是開放式關係?」


  「什麼?」還沉浸在高潮餘裕中的王銘璽瞇著眼,腦筋有些轉不過來,他聽到了什麼?


  「就你跟Allen啊,我聽說你們在一起了,難怪你三個月都沒找我。」


  一聽到這消息,王銘璽立刻醒了,坐起身子,瞪大眼睛看著剛才和他歡愛過的對象。「我跟Allen不是那種關係,你聽誰說的?」


  一般來說他固砲都是主動來邀約,只要不是太忙他通常都不會拒絕,而這次是他少數的主動邀約,這也說明其他固砲肯定是因為聽到他死會,才沒約他。


  「真的不是嗎?但圈子傳很久了,我還是最後幾個知道的,Ben跟我說的。」他的固砲之一一臉疑惑。


  Ben也是他的固砲,也就是說整個圈子都認為他和孟以稜是一對了?「圈子裡都說些什麼?」


  等到他的固砲說完,王銘璽才知道問題的嚴重性非同小可。


  原來孟以稜生日那天,Mark對他下了藥,孟以稜發現後當場訓斥Mark,場面被弄得很難看,事後Mark也消失在圈子。孟以稜把被下藥的他揹著離開,卻只帶走了他和他送的禮物,事後主辦人才把其他人送的禮物寄到家中。


  「可Allen還是會去酒吧吧?就沒和什麼新的小白花勾搭上嗎?」


  原本王銘璽相信以孟以稜的淫亂和受歡迎程度,謠言應該很快就會不攻自破,沒想到沒有熄滅反而越演越烈嗎?


  「沒耶!他最近也會去酒吧沒錯,但沒看他跟誰好上,頂多只是喝酒。」


  王銘璽想起最近孟以稜被關在學校弄計畫,都快被計畫榨乾了,哪還有心情去外面調戲什麼清純小白花啊!難怪八卦傳播的速度跟乾柴遇到烈火一樣快。


  王銘璽突然想到被下藥的那天,他做的那個夢……也許不是假的。


  「你知道Allen不是我喜歡的類型,我也不是Allen喜歡的類型。」王銘璽不知道是想要說服自己,還是想說服眼前的砲友,喃喃自語。


  「我知道啊!可有時候戀愛不就是不由自主才是愛嘛!既然你找到固定男朋友,我也是祝福你,雖然和你做愛很愉快,但我知道我們之間只有性,沒有愛。」


  砲友說的話倒是打醒了他。


  打破了他給自己設限的小圈圈,還有他給孟以稜設置的小圈圈。


  ──也許孟以稜喜歡他。


  於是王銘璽開始留心孟以稜的一舉一動,以致於每每看到對方都有些道不清的尷尬,總會想起那次他被下藥後作的那個春夢。


  孟以稜在那次之後,和他的互動一直很平常,也沒什麼不對勁的地方,有時他也會發現對方放在抽屜的保險套和水性潤滑液少了,表示對方也非守身如玉,只是確實沒有要他在凌晨去酒吧接醉醺醺的他,也許是他多想了,孟以稜只不過是比較忙,所以沒心思勾搭新的小白花罷了。


  「問你件事。」


  王銘璽實在太困擾,最後決定去問他和孟以稜一直以來的共同好友陳佑瑞。陳佑瑞和他倆是大學同學,是個雙性戀,至於沒跟他們兩個一起住,是因為他要跟新女友同居,就丟下他和孟以稜兩個人一起住了。


  「說。」


  他和陳佑瑞坐在學校附近的咖啡廳,他們各自點了一杯飲料,陳佑瑞的女朋友出國參加會議去了,所以陳佑瑞才會來赴他的約。


  「我最近常常在想……」王銘璽看著陳佑瑞的臉,想起孟以稜,還有大學時期三人瘋狂玩樂的情景,不知怎的有些難以啟齒。


  「想什麼?還不快說。」陳佑瑞不耐煩地催促,「你是怎樣,怎麼突然那麼婆媽了?」


  「那你不要笑。」王銘璽怎麼想都覺得問陳佑瑞這個問題實在是有夠愚蠢,可他已經走投無路。


  「你先說。」


  王銘璽深吸一口氣,忍住不去看陳佑瑞的臉,也不去想孟以稜的臉。「你會不會覺得孟以稜喜歡我?」


  陳佑瑞聽了問題先是楞了一下,有瞬間的遲疑和定格,然後才開口:「你怎麼會問我這種問題?」


  「你知道圈子很愛傳我和孟以稜是一對的事吧?」


  「嗯。」


  「我本來也以為這樣的無稽之談,應該很快就會消聲匿跡。但是最近我在想,也許這不是空穴來風,你覺得孟以稜會不會……」王銘璽看著陳佑瑞。


  陳佑瑞沉默一陣子,才緩緩道:「如果孟以稜是真的喜歡你,那你打算怎麼辦?」


  「我……」王銘璽認真地想了一下,他是喜歡孟以稜,但只是朋友的那種喜歡,如果孟以稜喜歡他,他會不知道該怎麼和他繼續相處。「我不知道。」


  「那你問我這個,如果我說孟以稜喜歡你,或者說孟以稜不喜歡你,對你而言有區別嗎?」陳佑瑞看著他,似乎在等待他的解答。


  王銘璽不知道該怎麼回覆,只能沉默。


  而陳佑瑞也沒再說話,他沒看過陳佑瑞這大嗓門那麼安靜過,陳佑瑞的沉默和拒絕回答彷彿給了他無聲的答案。


  孟以稜喜歡他,但是他不喜歡孟以稜。


8 次查看0 則留言

最新文章

查看全部

閉嘴吃你的肉04 限

「不好。」孟以稜幾乎毫不考慮,速度快得好像早就知道王銘璽要問他這個問題一樣。   這讓本來在開玩笑的王銘璽著實不開心,前男友就可以無償養一年,未來老公卻不行?   「我最多只會養馬運霖一年,但如果是你,我會養你一輩子。」   「真的?」   「嗯。」   「不然你為什麼要和我結婚?」   「也是。」王銘璽笑了,很滿意孟以稜的答案,「我很難養也沒關係?」   「無所謂。」孟以稜雙手抓著

閉嘴吃你的肉03 限

由於是週末,王銘璽已經習慣性地清潔好後穴。把身上的T恤褪下躺在床上,確認孟以稜看著他,他繼續動作。   他把潤滑液塗在自己身上,辣椒萃取物讓冰涼的潤滑液很快就讓皮膚發燙起來,他塗在自己的胸口,學著平時孟以稜愛撫他的方式,用手指在自己乳暈上畫著圈圈。很快地他已經被人服侍習慣的乳頭便挺立了起來。   「嗯……」王銘璽用雙手搓揉自己胸部,感覺沒有比孟以稜愛撫他時暢快,但還算舒服,他漸漸感覺自己的下身

閉嘴吃你的肉02

在聽完馬運霖的遭遇後,王銘璽嘴角不自覺地抽動,可不甘心被人看出內心的動搖,很快將那些不悅掩飾,說:「他是個負責任的人。」   王銘璽想起孟以稜無時無刻的體貼,有感而發。   「嗯。」馬運霖點頭,「我很謝謝他替我做的一切。所以我希望你可以收下這筆錢,我目前能做的也只有這些……還有放他回你身邊。」   王銘璽對於馬運霖的話感到不快,但他不予置評,他現在幾乎能確定馬運霖就算是無心為之,也是夠令人討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