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天王星人

閉嘴吃你的肉04 限

  「不好。」孟以稜幾乎毫不考慮,速度快得好像早就知道王銘璽要問他這個問題一樣。   這讓本來在開玩笑的王銘璽著實不開心,前男友就可以無償養一年,未來老公卻不行?   「我最多只會養馬運霖一年,但如果是你,我會養你一輩子。」   「真的?」   「嗯。」   「不然你為什麼要和我結婚?」   「也是。」王銘璽笑了,很滿意孟以稜的答案,「我很難養也沒關係?」   「無所謂。」孟以稜雙手抓著他的腰,「我養得起。」   王銘璽主動親了孟以稜一口,兩個人交換唾液一陣子才停下。   「那如果是我出事呢?你會養我一輩子嗎?」孟以稜在親吻結束後,在王銘璽耳邊開口,吐出的熱氣搔得王銘璽耳朵發癢。   「養你一輩子喔……那你能當小公狗幹我,滿足我一輩子嗎?」王銘璽把頭轉過去,輕輕啃著孟以稜的下巴和脖子。   「要驗貨嗎?」孟以稜抓著王銘璽的手到自己胯下,剛剛發洩過的性器雖然還沒再次勃起,但份量也不小。   王銘璽的手直接不客氣地搓揉還沒甦醒的性器,上面還沾著潤滑液和剛才孟以稜在他體內射出的精水。   「不滿意能退貨嗎?」   「你不會不滿意的。」   孟以稜把王銘璽壓倒在床上,一面接吻一面脫下自己剛才褪到一半的上衣和褲子。   王銘璽配合孟以稜的吻,沒有觸碰剛才射精過尚未甦醒的性器,而是用指甲輕輕刮著周圍的肌膚和恥毛,動作不輕不重,卻正好能撩起對方慾望。   沒一會孟以稜的性器就被他弄得硬挺,他順著青筋凸起往冠狀溝方向探去,用手指輕輕括過,然後用拇指指腹蹭了蹭對方馬眼。   孟以稜低下頭去吸吮他的乳尖和乳暈,他用舌頭畫著圈圈,用王銘璽最喜歡的力道和頻率舔弄他的乳尖,沒過多久他的乳頭就被對方舔得敏感得挺立起來。   「嗯……還要。」王銘璽一手按著孟以稜的頭往下,另一手輕輕套弄對方已經勃起的性器。他握的力道不大,卻正好能再次挑起孟以稜性慾。   孟以稜聽從他的指示,撩撥夠了後就往下到淺淺的腹肌線,在孟以稜常帶他去重訓後,他也練出一點腹肌。孟以稜舔著淺淺的肌肉線條,他的手離開孟以稜已經完全勃起的性器,把手指埋入對方的頭髮裡,享受對方給他的愛撫。   「哈啊、快點……」   孟以稜握住王銘璽已經進入疲乏狀態的性器,低頭伸舌舔他冒著液體的鈴口,故意用舌頭戳弄地舔,另一手則以情色的方式揉他一邊臀肉,食指還對著穴口有意無意地戳弄,王銘璽的穴口跟著一張一合淺淺地吸吮孟以稜的手指。   孟以稜手指進出的動作很慢,王銘璽的慾火和羞恥心都大幅提昇,「可不可以快點開始幹我?」   「不行。」孟以稜拿了潤滑液擠在指尖上戳熱,將王銘璽翻身背對著他,然後把手指伸進王銘璽的後穴,攪弄裡面的軟肉,剛才已經擴張過的甬道已經濕軟,能充分容納孟以稜的性器。「你這麼飢渴還要禁欲我一年?」   孟以稜身體附在他背上,他能感受到對方呼吸的頻率,還有心跳聲,嘴在他背上一口一口地舐咬著,兩人的氣氛和空氣中瀰漫著曖昧的旖旎。   「閉嘴,有種你就幹死我。」明明是孟以稜故意再次挑起他的慾火,現在還做賊喊捉賊。「唔──」   雖然身體早已經習慣性愛,不過孟以稜很清楚怎麼撩撥他的身體能最有反應。孟以稜的手指放在他後穴,內壁緊緊包覆手指,孟以稜緩慢地左右旋轉手指,一面刺激內壁敏感的部位,一面觀察他的反應。   孟以稜等待他適應後,把手指增加到兩根,還是一樣不急不徐緩慢抽送摳挖,像用逗貓棒和貓咪玩耍一樣撩他的感官情慾。   「直接插進來。」王銘璽解放過兩次的性器仍舊疲軟,但被孟以稜用手指擴張的後穴早已濕軟難耐,催促孟以稜再次滿足被挑起的慾望。   孟以稜聽了他的話,停止在他背上留下吻痕,抽出替他擴張的手指,在抽出的那一刻發出曖昧的水聲,接著伸手抓住他的手臂,把他從跪趴姿勢翻正,把臉湊過去,吻著他的唇把舌頭放進去,勾著他的舌頭與他交纏嬉戲。   孟以稜下了床站著,性器已經再次完全勃發,他勾起唇角笑著,充滿誘惑地對著王銘璽開口:「自己上來。」   王銘璽點頭,把手臂攀上孟以稜的肩膀,腿勾著孟以稜的腰,舌頭繼續與對方的交纏。   孟以稜兩手托著王銘璽的兩片臀肉,把他整個人抱起來,讓他攀附在孟以稜身上。孟以稜抓著臀肉的雙手讓藏在兩瓣之間的穴口被張開。   孟以稜把塗滿潤滑液的碩大性器插入他後穴,他感覺穴裡的軟肉一瞬間包裹著破開他身子的粗長,接著孟以稜直接頂入他體內的最深處開始大力抽送。   「哈、啊──」王銘璽發出了愉悅的聲音,「太、啊──快──」   孟以稜的性愛向來都是循序漸進,對方很少有一開始就猛攻的時候。   「不是你要我快點的嗎?我的金主。」孟以稜的聲音聽起來低啞,比起平時的聲線來得更加性感,令人難耐。   孟以稜之所以會讓那群零號發狂地排隊,也是有他的理由。   孟以稜抓著王銘璽的腰,大開大合地抽送性器,潤滑液在穴裡面進出,還有臀部撞擊到孟以稜胯部拍打的聲音,形成一種比起色情片來得更為羞恥的聲響。   「你──這是要、跟我火車便當?」王銘璽接受孟以稜性器的撞擊,配合對方的動作上下起伏,地心引力讓孟以稜的性器比平時頂得更深,他無法控制自己,高聲呻吟起來,說話也因孟以稜的動作而斷斷續續。   「不然你以為我為什麼要拉著你去重訓?」孟以稜仰頭吻住他的唇,性器仍在他的體內抽送,他每一下都是頂到最深,淺淺抽到中間後又再次快速地插入,頂得王銘璽連換氣都來不及,幾乎是沒有喘息空間的尖叫和舒爽。   「啊、靠──」   所謂的養兵千日用在一時,難道孟以稜平常找他去重訓就是為了要讓他可以火車便當嗎?王銘璽迷亂地想著,眼角開始冒出生理淚水,實在是──太爽了。   王銘璽雖然經驗豐富,但跟人火車便當還是第一次。   以前砲友雖然都孔武有力,但這種姿勢還有陰莖斷掉的風險,加上零號沒有把自己撐起來,持續時間也無法太長,所以他沒跟任何一個砲友玩過。   「你──」   「嗯?」   「跟、人用過嗎?啊──這、姿勢……」王銘璽怒視著對方,一想到孟以稜和別人用這姿勢做過,他就莫名地不爽。

12 次查看0 則留言

最新文章

查看全部

閉嘴吃你的肉03 限

由於是週末,王銘璽已經習慣性地清潔好後穴。把身上的T恤褪下躺在床上,確認孟以稜看著他,他繼續動作。   他把潤滑液塗在自己身上,辣椒萃取物讓冰涼的潤滑液很快就讓皮膚發燙起來,他塗在自己的胸口,學著平時孟以稜愛撫他的方式,用手指在自己乳暈上畫著圈圈。很快地他已經被人服侍習慣的乳頭便挺立了起來。   「嗯……」王銘璽用雙手搓揉自己胸部,感覺沒有比孟以稜愛撫他時暢快,但還算舒服,他漸漸感覺自己的下身

閉嘴吃你的肉02

在聽完馬運霖的遭遇後,王銘璽嘴角不自覺地抽動,可不甘心被人看出內心的動搖,很快將那些不悅掩飾,說:「他是個負責任的人。」   王銘璽想起孟以稜無時無刻的體貼,有感而發。   「嗯。」馬運霖點頭,「我很謝謝他替我做的一切。所以我希望你可以收下這筆錢,我目前能做的也只有這些……還有放他回你身邊。」   王銘璽對於馬運霖的話感到不快,但他不予置評,他現在幾乎能確定馬運霖就算是無心為之,也是夠令人討

閉嘴吃你的肉01

「最近有空嗎?想找你出來聊聊。」王銘璽的line出現了這樣的訊息。   發訊息給他的是他高中同學劉偉翔,他跟對方並不熟稔,雖然上了同所大學,大一時兩人還算是有些交集,如果對方是要找他買保險、做直銷、參加心靈課程……他也有把握全身而退,想想兩人也好久沒見,於是他便答應邀約,兩人約在一家文青咖啡店,時間定在週六下午。   「欸孟以稜,有帥哥要約我去喝咖啡。」王銘璽拿著有line對話的手機畫面在正看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