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天王星人

閉嘴吃你的肉02

  在聽完馬運霖的遭遇後,王銘璽嘴角不自覺地抽動,可不甘心被人看出內心的動搖,很快將那些不悅掩飾,說:「他是個負責任的人。」   王銘璽想起孟以稜無時無刻的體貼,有感而發。   「嗯。」馬運霖點頭,「我很謝謝他替我做的一切。所以我希望你可以收下這筆錢,我目前能做的也只有這些……還有放他回你身邊。」   王銘璽對於馬運霖的話感到不快,但他不予置評,他現在幾乎能確定馬運霖就算是無心為之,也是夠令人討厭,義正辭嚴地回應:「我從不覺得你是我的情敵,也不覺得我跟他的事情跟你有什麼關連。」   王銘璽說的是真心話,只是他心裡還是多少會被影響。   馬運霖聽了他的話,微怔一會,才釋然地笑出來。「是我太看得起自己。」   「既然你知道孟以稜不會收你這一百萬,那我也不會收。如果你想還他,那你就自己找他還。」   王銘璽結束話題,不想多作停留起身,連點的咖啡都還沒喝兩口,就拿起帳單直接結了三個人的帳,還拿走店員遞給他的蛋糕,頭也不回地走出咖啡店。   王銘璽回家後,一開門看到孟以稜坐在客廳,換好室內拖鞋後,把買給孟以稜的蛋糕隨意放在客廳茶几上,然後回房間換居家服後就直接待在房間。   王銘璽躺在床上滑手機,窺探姊妹群組聊天不作回應,看最近姊妹們的感情狀況如何,誰睡了新出爐的天菜,還是誰又捲入複雜的感情糾葛。   過一會,孟以稜察覺他的不對勁走進臥室,一般來說他們假日都是待在一起,即使兩人沒交談,至少會待在同個空間裡。   「怎麼了?」孟以稜很順手將他撈進懷裡摟著,親他額頭,然後被王銘璽翻身避開,拒絕對方過於親近。   孟以稜也沒說話,床上的氣氛有些尷尬,王銘璽知道自己在鬧彆扭亂吃醋,明明剛才回絕馬運霖還自信滿滿,可回到家看到孟以稜的臉,再想到他們分別的那些年都是馬運霖陪在他身邊,他就有點不爽──不,是很不爽。   王銘璽翻身,看著孟以稜的臉,依然不是他的菜,可是他知道孟以稜是很多人的夢中一號,器大活好人還體貼,重點是還長得很帥。   他知道孟以稜在等他開口。   孟以稜的臉看起來委屈中夾帶著一點生氣,彷彿不知道自己做錯什麼,卻要被他這樣不理會遷怒,可基於兩人的關係向來是王銘璽主導,孟以稜怕開口說又會破壞兩人好不容易修復的關係,即使他們已經要登記了。   「你去那邊坐。」王銘璽推開孟以稜,指了化妝台前的那張椅子。   孟以稜看他一臉嚴肅也不敢拒絕,乖乖走下床,去坐在王銘璽指定的那張椅子上,不明所以地看著他。   王銘璽跟著下床,走到孟以稜身邊,捧著孟以稜的臉頰像揉麵團一樣畫圈,然後替對方作一個醜到爆炸的鬼臉,忍不住笑出來,「你說你,沒事長那麼帥做什麼?」   孟以稜輕輕吐氣,那是鬆口氣的聲音。孟以稜見兩人氣氛趨緩,於是隨口問:「所以帥哥同學是要你買保險、做直銷還是要你參加心靈課程?」   「都不是,他要我參加紫衣神教。」   「嗯?」   「假的。我跟他根本沒講到話,原來是其他人要約我,他只是個牽線的。」   「呵。」孟以稜單笑一聲。   「呵屁!找我的是你前男友,那朵小白花。」王銘璽一掌拍在孟以稜大腿上,發出清脆的聲響。   孟以稜抿嘴沉默一陣子,像在仔細觀察他的反應,試探性地伸手整了整王銘璽的髮絲,確定他神色如常後才緩緩開口:「他找你幹嘛?」   王銘璽笑了笑,俯身舔了孟以稜的耳垂然後含住,用誘惑人的低軟嗓音說:「堂堂孟帝王也會緊張?是不是心虛啦?」   「別鬧。」孟以稜掐了王銘璽的腰間,王銘璽呻吟一聲後敏感地扭扭身子。   「他跟我分享你們在床上的細節,他說想加一,我們3P。」王銘璽沒來由地想惡作劇。   馬運霖是他們之間一樁鮮少提起的往事,雖不到有疙瘩,但他們拖這麼久才在一起,馬運霖也是佔不小功勞。   「你這小騙子,滿口謊言。」孟以稜伸手過去捏住他的鼻子,然後轉頭和他四目相望。   「其實他剛才給我分手費,要我跟你分手。」王銘璽開玩笑開上癮,繼續信口開河。   「他給你多少?」   「一百萬。」   「你收了嗎?」   「那麼少我當然沒收,我叫他多給我兩個零再來。」   「他告訴你了?」孟以稜的聲音比平時低沈些,聲音聽起來有些求和的意味。「對不起,我……」   「你不用告訴我,也不用跟我道歉。」王銘璽正色道。   孟以稜看著他,似乎想說點什麼,抿了抿唇,王銘璽搶先一步打斷他。   「那是你跟他之間的事,你們自己解決。他今天找到我這,大概也只想來碰運氣。」王銘璽剖白道,「你如果要跟他出去我同意,不過你得老實匯報,不然我就閹了你。」   「嗯,謝謝你。」孟以稜親吻了他的唇,發出一聲帶有鼻音的回應。「但我不會和他出去。」   「說什麼謝謝,我們都要登記了。」王銘璽伸出手指,用力戳孟以稜光滑的額頭。   孟以稜盯著他看,王銘璽有些緊張,他動動嘴唇,接著看著孟以稜自動環上他的腰問:「你是不是吃醋了?」   王銘璽本來想說沒有,可想想自己確實是吃醋了,雖然他知道那些事情再怎麼計較也毫無意義,可是他就是不高興。「嗯。」   「我好高興。」孟以稜把他抱得更緊,身體緊密地貼合。   「有什麼好高興的?」王銘璽瞪著他,「你是不是覺得我這樣很醜陋?跟那些為你爭風吃醋的那些小白花一樣糗?」   「哪會,很可愛。」孟以稜順順他的頭髮,「我沒想過有一天你會吃我的醋。」   「你現在看到了,滿意嗎?」王銘璽用額頭撞孟以稜的頭。   「嗯。」孟以稜笑了,雖然額頭被他撞紅了。   「但我不高興,我要懲罰你,你今天就只能待在那。」王銘璽走去床邊,打開床頭櫃的抽屜,裡面放了不少他們平時增添閨房樂趣時會用的情趣用品,他隨手拿了個有顆粒的跳蛋和一條加了些許辣椒萃取物的潤滑液。

8 次查看0 則留言

最新文章

查看全部

閉嘴吃你的肉04 限

「不好。」孟以稜幾乎毫不考慮,速度快得好像早就知道王銘璽要問他這個問題一樣。   這讓本來在開玩笑的王銘璽著實不開心,前男友就可以無償養一年,未來老公卻不行?   「我最多只會養馬運霖一年,但如果是你,我會養你一輩子。」   「真的?」   「嗯。」   「不然你為什麼要和我結婚?」   「也是。」王銘璽笑了,很滿意孟以稜的答案,「我很難養也沒關係?」   「無所謂。」孟以稜雙手抓著

閉嘴吃你的肉03 限

由於是週末,王銘璽已經習慣性地清潔好後穴。把身上的T恤褪下躺在床上,確認孟以稜看著他,他繼續動作。   他把潤滑液塗在自己身上,辣椒萃取物讓冰涼的潤滑液很快就讓皮膚發燙起來,他塗在自己的胸口,學著平時孟以稜愛撫他的方式,用手指在自己乳暈上畫著圈圈。很快地他已經被人服侍習慣的乳頭便挺立了起來。   「嗯……」王銘璽用雙手搓揉自己胸部,感覺沒有比孟以稜愛撫他時暢快,但還算舒服,他漸漸感覺自己的下身

閉嘴吃你的肉01

「最近有空嗎?想找你出來聊聊。」王銘璽的line出現了這樣的訊息。   發訊息給他的是他高中同學劉偉翔,他跟對方並不熟稔,雖然上了同所大學,大一時兩人還算是有些交集,如果對方是要找他買保險、做直銷、參加心靈課程……他也有把握全身而退,想想兩人也好久沒見,於是他便答應邀約,兩人約在一家文青咖啡店,時間定在週六下午。   「欸孟以稜,有帥哥要約我去喝咖啡。」王銘璽拿著有line對話的手機畫面在正看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