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天王星人

閉嘴吃你的肉03 限

  由於是週末,王銘璽已經習慣性地清潔好後穴。把身上的T恤褪下躺在床上,確認孟以稜看著他,他繼續動作。   他把潤滑液塗在自己身上,辣椒萃取物讓冰涼的潤滑液很快就讓皮膚發燙起來,他塗在自己的胸口,學著平時孟以稜愛撫他的方式,用手指在自己乳暈上畫著圈圈。很快地他已經被人服侍習慣的乳頭便挺立了起來。   「嗯……」王銘璽用雙手搓揉自己胸部,感覺沒有比孟以稜愛撫他時暢快,但還算舒服,他漸漸感覺自己的下身慢慢勃起,把棉質短褲凸起一座小山。   王銘璽用自己感覺最欠人幹的聲音呻吟著,他一面發出聲音一面看著孟以稜,孟以稜仍坐在椅子上一動也不動,可胯下也同樣半勃起了。   「好舒服……」王銘璽繼續把手掌放在身上撫慰自己,又給自己添了些潤滑液,他撫過自己的腹部,然後他先是把褲子半褪下,露出已經勃起的肉柱,龜頭上已經冒出一點點液體,他用大拇指指腹滑過,然後堵住鈴口,接著他給自己的手掌添了些潤滑液,開始上下套弄自己的柱身。   「孟以稜……嗯……」王銘璽一邊自慰,一邊喊著孟以稜的名字,眼神直勾勾地盯著孟以稜瞧。他泛著水霧的雙眼,看著孟以稜越來越大的陰莖,觀察到孟以稜也褪下褲子,準備把手放在陰莖上自瀆。   「不准自己來,如果你敢動作,你這一個月就別想上我了。」王銘璽看著他,繼續套弄手裡的陰莖,並且發出像是哭泣般的呻吟,「孟……哈啊、孟以稜……好、爽……」   孟以稜在他的警告之下停止動作,繼續盯著他自慰,滾動的喉結顯示對方嚥了好幾口口水,斗大的汗珠從對方的額頭上滴下。   「這才乖。」王銘璽得意地笑了笑,繼續手淫,過了不久手掌上全是他射出的白濁精液。   他走下床,站在孟以稜面前,把手掌放在他嘴邊,命令道:「舔掉。」   孟以稜乖乖伸出舌頭,舔掉他手上的腥鹹的精液,他手掌上全是孟以稜的口水。「我的精液好吃嗎?」   「嗯。」孟以稜回答,似乎一點也沒有被他欺負的感覺。   「那你說是我的精液好吃,還是以前那些小白花的好吃?」王銘璽不甘心地問。   一想到今天馬運霖的事,心情沒來由的不爽,明明他自己也很清楚──孟以稜從頭到尾都愛的是他,但他還是感覺胸口有什麼東西堵在那裡,非得看著孟以稜不痛快他才會痛快。   「我沒吃過其他人的,除了你。」   「哼,是嗎?」這明明是王銘想聽到的答案,可不知為何,孟以稜說出口時他卻沒有任何愉悅,反倒是懷疑對方是否說謊。   王銘璽把孟以稜留在他手掌上的唾液全抹在孟以稜的上衣上,他褪下被他脫到一半的睡褲隨意扔在地上,光著身體跨上床。   他背對孟以稜,跨上床時還扭了扭自己的細腰和臀部,他故意讓自己動作緩慢,爬上床時臀部對準孟以稜,後穴跟著他的動作一開一合,看起來非常欠幹,因為他聽到孟以稜的呼吸聲越來越大,像在極力忍耐。   王銘璽一陣得意,一舉一動都帶著妖嬈的自信,聽著孟以稜接近粗喘的呼吸聲。就算孟以稜是帝王又如何?還不是只能看著他騷,而孟以稜只能乾瞪眼,卻沒法上他。   他終於爬上床,回頭看了孟以稜一眼,勾起唇角,問:「好看嗎?」   「嗯。」孟以稜憋得臉色都快漲紅了,王銘璽有股優越感從內心油然而生。   「是不是很想上我?」   「嗯。」   「如果你能看到最後都沒射精的話。」王銘璽回過頭,把剛才那顆跳蛋擠上潤滑液。這次他正躺對著孟以稜,把兩條腿彎起膝蓋大開,大腿內側還有孟以稜之前在他身上留下來或青或紫的吻痕。   他看著孟以稜對他動作的反應,他覺得很滿意,便笑著拿跳蛋往體內塞。除了早上清洗時有稍微擴張過以外,他沒有再額外擴張。   顆粒凸起的跳蛋慢慢沒入他體內,他嚶嚀一聲,感受凸起的顆粒搔括他腸壁,還有潤滑液在他體內漸漸發熱,「嗯……好熱……」   在把跳蛋塞到自己前列腺附近的區域後,他打開跳蛋的開關,跳蛋開始在他體內震動,他扭擺腰肢,尖叫了起來,「嗯、好舒服,好爽……哈啊、太爽了……」   他一面讓自己舒服,一面觀察孟以稜的反應。   孟以稜雖然沒有動作,但是他注意到對方握著手把的指節都泛白,臉也憋得漲紅,而下半身的陰莖早已高高聳起,鈴口吐著前列腺液,但孟以稜仍然只是看著他,乖乖地沒有任何動作。   「想……幹、我嗎……嗯……」王銘璽感受跳蛋震動強烈刺激他的前列腺,剛才射精過的陰莖再次勃起,他把手掌握緊柱身,開始上下套弄。   「想。」孟以稜看著他,點頭。   王銘璽讓跳蛋在他體內運作,停下套弄陰莖的動作,「──不行。如果你敢離開那張椅子,就禁欲一年。」   王銘璽變換跳蛋頻率,讓震動幅度增加,他淫浪地呻吟著,喊著孟以稜的名字,再次把手放上自己陰莖捋動。   「啊……我、哈啊、愛──我愛你……孟以稜……嗯……」   就在王銘璽感覺自己即將第二次射精時,孟以稜突然起身往床邊走去,他嚇了一跳,「你……啊──」   孟以稜直接上了床,褲子才褪到一半,扶著已經漲成肉紅色的粗大陰莖,對準跳蛋還放在裡頭的後穴,直接肏了進去。   顆粒狀的跳蛋一下子被推入更深的位置,再加上孟以稜的性器,把他的內壁填得滿脹,「嗯啊!不是說……坐在、椅子上……不准動的嗎?嗯……」   孟以稜吻住他的嘴,把舌頭放了進去,狂亂地吻他,舔遍他口腔內部,身下的硬物在他體內暴力地進出,配上跳蛋給他的顫慄感,一股酥麻直衝王銘璽腦門。   孟以稜沒有回答他的話,只是發狠地衝撞他的胯部,猛烈地刺激他體內敏感的區域,然後手掌覆上他還未射精的性器,用大拇指堵住鈴口不讓他射精。   「啊、嗯……孟、」王銘璽只能發出破碎的語句,讓孟以稜在他體內進出,然後痛苦地憋著無法射精,他想開口求饒,但一句完整的話也說不出口。   孟以稜好不容易願意離開他的嘴,又在他的頸脖上吸吮,每留下一個吻痕,便在他耳邊說一次「我愛你」,聽得王銘璽都羞紅了臉。   「停、停下……不要再說了……」王銘璽好不容易回過神能說出一點話,感受著孟以稜給他的快感,他內壁一陣緊縮,在孟以稜的抽插下高潮,他哭了出來。「嗚……停……」   孟以稜置若罔聞,繼續在他體內肏幹,直到自己在他體內射了精,才肯放開堵住他鈴口的大拇指,他的精液噴得孟以稜的腹部上到處都是。   「你……」王銘璽瞪著孟以稜,「禁欲一年。」   孟以稜委屈地眨著眼睛,一副快要哭出來的模樣,親了王銘璽一口。「你忍得住嗎?」   「哼。」王銘璽不知道自己現在看起來有多欠人幹,他紅著眼睛撇過頭去,翻身不理會孟以稜。   在翻身的那刻,孟以稜還插在裡面的性器跟著拔了出來,剛才射在裡面的精液和潤滑液一起沿著他腿根流出來,孟以稜順便把跳蛋從他體內抽出,關上開關。   孟以稜都沒說話,王銘璽偷看孟以稜一臉放下心中大石的模樣,不知怎的又不想讓對方那麼好過,他假裝生氣地開口:「我還是氣你養他一年,我是你未來老公,你都沒有養我一年。如果我也待在家耍廢,你就負責每天出去賺錢養我,這樣好不好?」

17 次查看0 則留言

最新文章

查看全部

閉嘴吃你的肉04 限

「不好。」孟以稜幾乎毫不考慮,速度快得好像早就知道王銘璽要問他這個問題一樣。   這讓本來在開玩笑的王銘璽著實不開心,前男友就可以無償養一年,未來老公卻不行?   「我最多只會養馬運霖一年,但如果是你,我會養你一輩子。」   「真的?」   「嗯。」   「不然你為什麼要和我結婚?」   「也是。」王銘璽笑了,很滿意孟以稜的答案,「我很難養也沒關係?」   「無所謂。」孟以稜雙手抓著

閉嘴吃你的肉02

在聽完馬運霖的遭遇後,王銘璽嘴角不自覺地抽動,可不甘心被人看出內心的動搖,很快將那些不悅掩飾,說:「他是個負責任的人。」   王銘璽想起孟以稜無時無刻的體貼,有感而發。   「嗯。」馬運霖點頭,「我很謝謝他替我做的一切。所以我希望你可以收下這筆錢,我目前能做的也只有這些……還有放他回你身邊。」   王銘璽對於馬運霖的話感到不快,但他不予置評,他現在幾乎能確定馬運霖就算是無心為之,也是夠令人討

閉嘴吃你的肉01

「最近有空嗎?想找你出來聊聊。」王銘璽的line出現了這樣的訊息。   發訊息給他的是他高中同學劉偉翔,他跟對方並不熟稔,雖然上了同所大學,大一時兩人還算是有些交集,如果對方是要找他買保險、做直銷、參加心靈課程……他也有把握全身而退,想想兩人也好久沒見,於是他便答應邀約,兩人約在一家文青咖啡店,時間定在週六下午。   「欸孟以稜,有帥哥要約我去喝咖啡。」王銘璽拿著有line對話的手機畫面在正看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