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天王星人

你不是我的菜(05)

  最後,王銘璽決定開誠布公,直接和孟以稜直球對決。


  王銘璽回家後等到半夜,孟以稜終於出現在客廳。他記得孟以稜應該快忙到一個段落,他總不能在別人最忙的時候還去煩別人這種沒憑沒據的小事。


  「怎麼了?」孟以稜放下手上的安全帽,走進客廳,居高臨下地看著坐在沙發上的王銘璽。


  王銘璽看著孟以稜的臉,眼睛底下青烏,神色憔悴,他嚥了一口口水,藉著那口水壓下內心的掙扎和緊張,緩緩地道:「我有事想跟你說。」


  「嗯?」孟以稜看著他,抿了抿嘴,然後咬了自己的唇肉。


  孟以稜在緊張,王銘璽知道他那小動作的含意。


  頭都已經洗一半了,王銘璽也不得不把鍘刀砍下去了。


  「我不知道你有沒有聽說一個八卦……」王銘璽不知道要怎麼起頭,畢竟他很早有耳聞這個八卦,只是因為雙方名聲,謠言也不至於太誇張。現在他為了想要測試對方來問這個問題,讓他有些不安。


  「嗯?」孟以稜淡淡地發出一聲鼻音,然後沉默。


  王銘璽看著孟以稜,一時不知道該如何收拾自己起的頭,明明是自己想要用這個問題來試探孟以稜,可卻搞得像是他在被對方試探一樣。


  「現在整個圈子都在傳我跟你在一起,而且我們還都收山了,不是那種開放式關係各玩各的,你能不能想想辦法解決?」王銘璽最後決定開門見山說到底,就等著看孟以稜的反應。


  如果孟以稜真的喜歡他,就會向他表白,然後他就可以拒絕。


  兩人可能會撕破臉,也可能會尷尬一陣子,又或者會像一切都沒發生過一樣那樣雲淡風輕。


  但不管怎麼說,他心中的石頭總是能放下。


  孟以稜看了他一眼,沒有嘲笑這個八卦多荒謬,也沒有罵他這種事也要勞駕被報告搞得水深火熱的他幫忙,他只是瞇起眼睛,又咬了自己的下唇。


  他看著孟以稜深深地吸了一口氣然後吐出,最後開口淡淡地說了聲:「好。」


  孟以稜選擇不表白,可是王銘璽知道──他拒絕他了。


  之後王銘璽再也沒聽過他和孟以稜是一對的八卦,因為孟以稜一忙完計畫後,立刻把自己一個固砲升職為正牌男友,完全杜絕他們空穴來風的傳聞。


  王銘璽從沒想過孟以稜會用這麼違反他人生哲學的方式終結八卦,好處是他的固砲都回流來約他砲,可惜他最近對於打砲好像比以前更不熱衷。


  兩人之間總透著一股尷尬,雖然他們什麼都沒說破,但是他們之間彷彿被豎起一道牆,你過你的,他過他的。


  終結謠言的正牌男友也是同校別系的學弟,長得可說是清純白蓮花一朵,跟他這種帶刺的玫瑰不同,不過聽說在床上表現確實符合孟以稜的砲友標準──夠騷。


  孟以稜除了帶學弟到處放閃外,還打破他們唯一的生活公約帶學弟回來睡。王銘璽因為要省房租直接跟房東簽兩年約,原本他想忍耐孟以稜破壞他們的約定,但是隨著頻率越來越高,讓他終於炸毛了。


  但他不是那種一有不滿,就直接跟對方對峙的人,他選擇先去跟陳佑瑞商量,沒想到陳佑瑞聽完他的遭遇不同情就算了,還充當起人生導師跟他講些五四三。


  「我說王銘璽同學啊!你不覺得你要求太多了嗎?你不想跟他當情侶綁在一起,他就去交一個正牌男友讓你跟他脫離關係,現在他只不過是帶男友回來又怎麼了?你不會出去約砲啊?或是直接搬出去不就好了,反正孟以稜可以跟他小男友同居!」


  「跟房東簽約是用我的名字!萬一他們把房間東西弄壞我去哪生錢賠啊!」


  陳佑瑞看了他一眼沉默,「唉,本來不想管的,看樣子我是非說清楚不可了。」


  「什麼?」王銘璽被對方突然的轉折嚇一跳,一臉疑惑。


  「你老實說,你是不是喜歡孟以稜?你看你現在的反應和表情,活脫脫是個被搶走男友的正宮。」


  「他不是我的菜。」


  「我當然知道他不是你的菜,可是喜歡哪有在分是不是菜的,我也喜歡侯佩岑啊,但你看我女友像是侯佩岑嗎?說是如花還差不多。」


  「我……」王銘璽被他的話堵得一句話也反駁不了,他覺得自己並不喜歡孟以稜,就連那次測試,孟以稜的回覆也讓他鬆一口氣,兩人還是和平常一樣,但又有哪裡不一樣,但至少兩人的情誼沒有變化。


  「我可不會幫不是伴侶的人寫報告、念paper,也不會半夜睡到一半去幫一個明明要在外面留宿的人開門,或是去酒吧載一個喝醉酒的醉鬼回家。王銘璽你就繼續否認吧,到時候孟以稜搶不回來可不要找我哭。」陳佑瑞說完就帥氣離開,只剩他一個人待在原地。


  他喜歡孟以稜?


  可能嗎?


  他對孟以稜完全沒有性衝動,就連把對方扒光替他擦身體,他也一點感覺都沒有。更不曾在做任何跟性愛相關活動想起這個人,如果要說這樣是喜歡也太牽強,最多可能有點朋友之間的佔有欲,但要說戀愛的喜歡恐怕還談不上。


  測試的那次,即使當下孟以稜向他表白,他也會拒絕。


  但是陳佑瑞的言之鑿鑿,又讓他有些摸不透自己的真實想法。


  等王銘璽發現自己喜歡孟以稜,是某次在酒吧看到他們兩個出雙入對走進來,小白花迫不及待地跟相熟的朋友打招呼,而孟以稜則是靜靜待在一旁看著小白花。


  王銘璽從來不曾看過孟以稜用這表情看任何人,也許孟以稜從沒用心看過任何一個人,對他而言誰都是揮之即來揮之即去,沒有誰能被他以戀愛對象的姿態放在心底。


  甚至就在他懷疑孟以稜喜歡他的時候,孟以稜也不曾那樣看著自己。


  王銘璽就是聰明地知道這點,所以才會選擇當他的朋友、室友,卻遠不會把自己放在喜歡孟以稜的這個位置上。


  因為不可能,所以乾脆否認、逃避。


  原來他真的喜歡孟以稜,說不是菜根本只是藉口。他只是下意識選擇一種跟孟以稜完全不同的類型去喜歡,好說服對方不是自己的菜,但在現實生活中,他第一個心動的對象卻是孟以稜。


  天底下還有比這更慘的事嗎?居然慫恿自己喜歡的對象收山,然後現在才悲慘地發現自己其實喜歡他,而且很喜歡、很喜歡。


1 次查看0 則留言

最新文章

查看全部

閉嘴吃你的肉05 限 end

「沒有。」孟以稜看著他吃醋的表情還楞了一下。   「那你不准跟別人──做──」王銘璽低下頭,啣住孟以稜的唇肉,然後惡狠狠地咬下。   孟以稜聽著他的話,勾起唇角,然後把漲得更大的性器頂得更用力。「我本來就只會跟你做了,我的金主大人。」   孟以稜每次進出兩人交合之處,都會發出情慾的水聲,而且孟以稜現在的速度還算是普通,等他加速時聲音恐怕還會更大。   王銘璽想到萬一孟以稜再加速,他可能會體

閉嘴吃你的肉04 限

「不好。」孟以稜幾乎毫不考慮,速度快得好像早就知道王銘璽要問他這個問題一樣。   這讓本來在開玩笑的王銘璽著實不開心,前男友就可以無償養一年,未來老公卻不行?   「我最多只會養馬運霖一年,但如果是你,我會養你一輩子。」   「真的?」   「嗯。」   「不然你為什麼要和我結婚?」   「也是。」王銘璽笑了,很滿意孟以稜的答案,「我很難養也沒關係?」   「無所謂。」孟以稜雙手抓著

閉嘴吃你的肉03 限

由於是週末,王銘璽已經習慣性地清潔好後穴。把身上的T恤褪下躺在床上,確認孟以稜看著他,他繼續動作。   他把潤滑液塗在自己身上,辣椒萃取物讓冰涼的潤滑液很快就讓皮膚發燙起來,他塗在自己的胸口,學著平時孟以稜愛撫他的方式,用手指在自己乳暈上畫著圈圈。很快地他已經被人服侍習慣的乳頭便挺立了起來。   「嗯……」王銘璽用雙手搓揉自己胸部,感覺沒有比孟以稜愛撫他時暢快,但還算舒服,他漸漸感覺自己的下身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