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天王星人

假失憶25


    「你醒了啊……」廖立翔祈禱對方不要發現他剛才偷親了他。還不是因為朱博文長得太帥他一時不小心才……而且他剛才有警告過他了。


  朱博文沒回答他的話,只是盯著前方發呆,過了好一陣子突然從地板上站起來,語氣堅定地大喊:「我要吃葡萄巧克力球。」


  「咦?」廖立翔抬頭看著突然從地板上站起來的朱博文,有些不敢置信,楞著跟著複述一次。「葡萄巧克力球?」


  「對、走,我們去買。」朱博文把廖立翔從地板上拉了起來,還記得被放在桌上的皮夾,拉著廖立翔的手走去宿舍樓下的便利商店,買了葡萄巧克力球,除此之外還買了一堆零食回宿舍。


  要不是廖立翔知道現在朱博文正在發酒瘋,他會以為朱博文被穿越了。


  廖立翔看著地上滿滿各式各樣的零食,一時不知該說什麼才好。


  「餵我吃。」朱博文和他對坐在地板上,中間散落著他們剛買的零食,朱博文從袋子拿出他特別要求的葡萄巧克力球遞給廖立翔。


  廖立翔無語地看著朱博文現在的所作所為,他十分後悔剛才他為什麼要提議把朱博文灌醉。


  他對一個那麼正經八百的人做了什麼啊!


  廖立翔從朱博文手中接過那盒紫色的長方形包裝,拆開外面的塑膠包裝紙後,拿了一顆巧克力球往朱博文的嘴巴塞去:「啊──」


  沒想到朱博文不領情,撥開他的手。


  「誰說要用手,我要用嘴。」朱博文搶過他手裡那顆巧克力球塞進嘴裡,然後往廖立翔的嘴巴堵了過去。


  四片嘴唇就這樣貼合在一起,朱博文用舌頭把那顆巧克力球送進廖立翔嘴裡,廖立翔張著嘴放任朱博文的舌頭在他嘴裡翻攪。


  嘴裡都是巧克力的味道,朱博文用巧舌把巧克力外殼舔個精光,把謹剩的葡萄球軟糖勾回去,廖立翔看著對方一臉發楞,腦袋當機無法運作。


  雖然說廖立翔確實對朱博文的帥臉心懷不軌沒錯,但真的被朱博文這麼一對待又是另一回事。


  廖立翔的罪惡感更深。


  天啊我都做了什麼,我對我室友做了什麼啊!我為什麼要灌醉我室友啊!廖立翔簡直無語問蒼天,不敢不配合朱博文,又很後悔自己的所作所為。


  他只能慶幸今晚寢室沒其他人,不管朱博文喝醉再怎麼糗,做了多少出乎意料的事,至少只有他知道這件事。


  廖立翔不敢想像,如果朱博文知道自己喝醉會是這個德性,他臉還能臭到什麼地步。


  他乖順地配合,用嘴巴餵給對方各式各樣的零食。朱博文吃得津津有味,還時不時會像剛才巧克力球那樣把舌頭送進廖立翔嘴裡,廖立翔搞不清楚他現在到底是在和朱博文各種花式舌吻,還是是在餵朱博文吃東西。


  廖立翔現在只想殺了那個剛才提議讓朱博文喝醉酒的自己。


  還好朱博文在吃完他們買的那些零食後就睡著了,廖立翔突然感謝起台灣的零食都是買空氣送小點心,不是買小點心送氮氣。


  廖立翔被朱博文折騰了一整晚,在朱博文睡著後,他跟著窩在對方旁邊睡著了,兩個人蓋著一條被子,一路睡到快晚上快吃晚餐才醒。


  醒來的朱博文似乎不記得昨晚喝醉以後發生的事,廖立翔鬆了口氣,騙對方說他喝醉之後要求要吃零食,吃完就睡著了。


  沒敢告訴朱博文他是怎麼進食那些零食的……


  後來他們交往之後,廖立翔原本不打算告訴對方有關那天晚上的事。最後還是抵不過朱博文的層層逼問,把真相告訴對方。


  然後當天晚上他就被朱博文幹到隔天早上,直到再隔天他都還下不了床,只能靠朱博文替他送餐。


  他倒在朱博文懷裡,一面吃著朱博文給他送的飯,一面還調戲對方是不是當時就看上他了才會跟他一起去夜店,還乖乖聽他的話給他灌醉。


  「你以為呢?」朱博文低下頭來咬他的鼻頭肉,還用牙齒磨了一陣才放開。


  「我那時以為你喜歡女生呢。」廖立翔吃著朱博文給他買的粥一面說。


  「我喜歡你。」


  「你可以不要用那麼冷淡的語氣撩我嗎!」廖立翔聽著朱博文用討論報告的語氣和表情說情話給他聽,忍不住翻了個白眼,提醒道:「說話要甜一點、膩一點。」


  朱博文也回他一個白眼,不過還是把他摟得更緊,廖立翔笑著把湯匙遞過去對方嘴邊餵了一口粥。


  *


  廖立翔在朱博文身旁醒來時已經是白天,他不確定是幾點,只知道自己昨天被朱博文幹了一個下午的腰、大腿還有後穴全部一起發出嚴正抗議。


  就算昨天有泡澡讓身體稍微紓緩,但畢竟已經不是當初十幾年前的年輕身體,哪經得住被這樣操幹。


  他先揉揉自己發痠的腰,打算再揉肩膀紓緩,結果手掌一碰上肩膀,反而觸發朱博文昨天在他背上嘶咬出各種瘀青的疼痛。「喔、嘶──痛死了。」


  他不悅地發出抱怨,轉頭一看發現朱博文正在看著他,神色複雜。


  廖立翔自認很能看出朱博文的情緒,可是他現在看不太懂他臉上是怎麼樣的神色。「你醒了啊?」


  「嗯。」


  朱博文點頭後,迎來的是兩人無盡的沉默。


  廖立翔不知該說些什麼,經過昨天那場近乎強制的性愛,他自知理虧不該隨便想著用身體安慰對方。原本想和對方好好談談,也因為這事讓他開不了口,只好繼續裝死,把手放回發痠的腰繼續搓揉紓緩。


  廖立翔想不如就裝沒事好了,當他正要開口時卻聽到對方問:「身體沒事吧?」


  廖立翔停下自己正在揉捏自己腰的動作,轉過頭去眼睛瞪大看朱博文,沒想到對方會詢問有關他身體狀況的事,接著又聽到對方說:「對不起,我昨天……有點失控,沒傷著你吧?」


  廖立翔看著對方,嚇得一句話也說不出來,眼睛瞪得不能再更大了。


  朱博文這是怎麼了?該不會是昨晚喝醉酒所以腦子被酒精給浸壞了吧?


  

3 次查看0 則留言

最新文章

查看全部

假失憶85(完)

廖立翔和朱博文久違地踏入趙家老宅,今天是趙淵朵的生日。 自從朱博文在某次嚴正拒絕和趙家過於頻繁且不合常理的交易往來後,他們倆便成了趙家的拒絕往來戶,很少踏足入趙家。和淵朵的情誼倒是沒什麼變化,只是他們傾向約在外頭碰面,廖立翔還因此學會了如何在網紅名店幫網美拍照的技巧。 今天的生日宴會很盛大,趙家邀請各個企業有名的單身男子前來,宛如一場替趙淵朵辦的盛大相親宴。趙淵朵在這之前已經拒絕過無數次的相親,趙

假失憶84

「那你聽完不要生氣?」廖立翔沒想到朱博文會在此刻問他這個,他被朱媽媽的事弄得焦頭爛額,也幾乎快忘記他幾個禮拜前還和朱博文鬧著要離婚,還有他正在等待檢舉周興方造假論文結果的事。「天啊!我都忘記要處理了……」 「我考慮。」朱博文咬了他耳廓,還伸出舌頭舔了他耳垂。 「別鬧……你發誓你不生氣我才講。」廖立翔已經吃過夠多次朱博文的虧,一定要得到對方首肯才肯鬆口。 「好吧。」 一聽朱博文同意,他便急匆匆把原委

假失憶83

送走朱媽媽的那天,天氣難得晴朗,正如同他和朱媽媽最後對話時的天氣。 廖立翔回想起那天朱媽媽突然說想要和他單獨談話,朱爸爸聞言後點頭,整間病房只剩下他和朱媽媽。 朱媽媽拉著他的手,她的手顯得相當無力,原本保養得宜的嫩白雙手也因為黃疸而顯得蠟黃,面容憔悴,但看起來已經是近期精神最好的一天了。 「媽。」廖立翔主動開口。「妳想和我說什麼?」 「小學,謝謝你。」朱媽媽的手像棉花一樣拍在他手背上,「其實我跟我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