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天王星人

假失憶26


  後來冷靜下來想,朱博文雖然不喜歡趙淵學,但平時在床上對趙淵學可能也不曾像昨天那般過分,許是昨天真的做得太超過,所以朱博文酒醒後良心發現,才會對他和顏悅色那麼多,說話的口氣都變得柔軟,甚至有些求和的意味。


  「沒事。昨天是我的錯,我不該因為你前男友出殯,就天真地想用身體安慰你,你會那麼生氣也是理所當然。」廖立翔口氣緩和地回應對方。


  「後面跟背還好吧?我幫你擦藥。」朱博文沒有對應他說話的內容做回覆,逕自關心他的身體。


  廖立翔看著這個突然良心發現的朱博文,不知道自己還能說什麼話,感覺對方似乎不想和他討論有關昨天他們上床的事情,卻又很關心被他凌虐過後的身體狀況,他點點頭。「那你呢?頭會痛嗎?要不要喝巧克力牛奶,我昨天買的,放在冰箱。」


  以前廖立翔和鄭子帆去夜店的時候,隔天早上朱博文都會替他買早餐,還會順便給他買一罐巧克力牛奶,說是可以解酒。


  不過他們交往後他就沒再去夜店喝酒,他也是昨天買零食時順手買下那罐巧克力牛奶。


  昨晚他買的那些零食通通沒派上用場,朱博文喝醉後就睡著了,中間完全沒有醒來鬧騰要他餵零食的跡象。


  廖立翔只好把那些零食偷偷拿去藏在趙淵學房間,畢竟零食這種東西朱博文不會買,以趙淵學的飲食習慣更不可能買這種垃圾食物,所以廖立翔第一個直覺就是把它藏起來以免被朱博文發現。


  「我自己去冰箱拿,順便幫你擦藥,你在這邊趴好。」朱博文還是冷著那張臉對他說話,可是廖立翔知道這是他變成趙淵學以來,朱博文對他最和藹可親的一次,他點點頭,在棉被底下翻了個身,像條死魚一樣趴在床上。


  廖立翔感覺自己雖然精神上已清醒,但身體依然疲累,他乖乖趴在床上,在他昏昏沉沉快要睡著之際,他感覺朱博文拉開他身上的棉被,把他睡衣掀起來,替他塗了有薄荷味道的膏藥。


  一開始背上冰冰涼涼的,接著朱博文用他溫熱的手掌替他揉開那些朱博文留下的瘀青,他小小聲地呻吟一聲,便聽到朱博文口氣溫和地在他耳邊詢問:「我弄痛你了?」


  「沒。我覺得很舒服,想睡了。」廖立翔還聞到朱博文嘴裡傳來巧克力牛奶的味道,看來朱博文還願意接受他給他的善意。


  「那你就睡吧。」


  廖立翔趴著閉上眼睛,朱博文繼續動作輕柔地給他揉開背上那些瘀青。接著他感受到腰上一陣冰涼,朱博文用手掌替他把整個腰間都塗滿藥膏,接著開始用指腹和手肘並用,替他按摩那些酸軟的部位。


  他感受對方替自己服務,意識也越飄越遠,有種還在大學,朱博文對他在床上太超過讓他下不了床時,也是這樣替他按摩的,只是現在技術比以前好。


  廖立翔昏昏沉沉的,等他稍微有點清醒時,朱博文已經脫下他的睡褲和內褲,讓他弓起了腰,雙腿被對方打開喬成一個羞恥的姿勢跪趴在床上,股間的臀縫被朱博文撥開,昨天被朱博文進出多次的紅腫後穴也跟著露出來。


  他身體縮了一下,後穴也跟著開開闔闔,感覺到股間一陣冰涼,朱博文用手指在他後穴裡塗了像水一樣的液體。後穴因為冰涼的膏藥跟著收縮,使用過度的腸壁也因而感到紓緩。


  朱博文的手指不帶著任何情慾,也沒有挑撥他的意思,過一陣子身體就習慣了,倒有點像廖立翔昨天在浴室替自己擴張的感覺,他嚶嚀了一聲,對方的聲音又出現在他耳邊。「會痛?那我再輕點。」


  「不會,還行。」耳邊的聲音非常溫柔,像水一樣。廖立翔覺得自己應該是做了個夢,他渾沌地回答對方,可又覺得自己應該是在說夢話吧,不然朱博文怎麼可能會對現在的自己那麼溫柔呢?


  廖立翔在迷迷糊糊之際,感覺到朱博文幫他把內褲和褲子穿回去,讓他繼續趴在床上,順道把他的身體翻回正面躺在床上,蓋上被子。


  接著他隱隱約約聽到有人在他耳邊問他為什麼會買OO牌的巧克力牛奶,不是買XX牌的。他昏昏沉沉地回對方:「因為現在XX牌改版後很難喝……」不過他也不知道為什麼朱博文要問他這麼奇怪的問題,也許他真的睡迷糊了吧。


  廖立翔一路睡到下午,再醒來時他被按電鈴的聲音給吵醒。


  接著朱博文打開了他所在房間的房門,冷著臉對他說:「你健身教練來了。」


  「咦?」廖立翔的腦袋還沒清醒,忘了自己現在是趙淵學,楞了好一陣子才想起來自己已經變成趙淵學。以趙淵學對於食物品質的要求,還有他體態維持程度,有個健身教練好像也不是什麼怪事。


  廖立翔從床上爬起來,感覺自己的身體比起早上感覺好不少,可能是朱博文幫他按摩真的有點效用吧。「好,那我去換件衣服,你請他等我一下。」


  「嗯。」朱博文點點頭,離開那間房間,早上對他特別溫柔的態度彷彿不曾存在過,好像那只是廖立翔睡昏頭搞不清楚現實和夢境的差別。


  廖立翔乖乖換上運動服,然後跟著健身教練到那間他們家裡就有的重量訓練室,走進去他還發現有專門重訓用的運動鞋擺在裡面。


  被健身教練操了一個多小時,雖然廖立翔本身沒有重訓過,不過趙淵學的身體似乎還保留著運動時的記憶和體力,所以廖立翔還算能配合上健身教練要求的動作。


  健身教練是個身材健美的女性,體態良好,還會在訓練期間和他分享一些重量訓練的知識,幫他校正動作也十分專業,還會跟他討論一些關於營養學的話題。


  他結束後就看著朱博文也走進重量訓練室,趙淵學和朱博文還共用同個教練,只是訓練內容不同所以分開上課。


  朱博文看了他一眼,「你先去洗澡,等等我們去爸媽家。」


  「好。」廖立翔已經快要兩天都沒看到朱媽媽,不知道朱家爸媽後來有沒有兩個人去看畫展。


  今天在朱家,陳嫂給他們煮了檸檬鱸魚,雖然味道清淡,但檸檬的清香配上鱸魚本身的鮮甜,還是讓廖立翔吃了比平常還多一些,不知道是因為魚太好吃還是因為下午的重訓導致的。


  以往在他們在平常日吃完晚餐後都是看鄉土劇,但廖立翔不知道週末的時候朱媽媽會選擇怎麼樣的活動,「媽你們週末的晚上都做什麼?」


  

3 次查看0 則留言

最新文章

查看全部

假失憶85(完)

廖立翔和朱博文久違地踏入趙家老宅,今天是趙淵朵的生日。 自從朱博文在某次嚴正拒絕和趙家過於頻繁且不合常理的交易往來後,他們倆便成了趙家的拒絕往來戶,很少踏足入趙家。和淵朵的情誼倒是沒什麼變化,只是他們傾向約在外頭碰面,廖立翔還因此學會了如何在網紅名店幫網美拍照的技巧。 今天的生日宴會很盛大,趙家邀請各個企業有名的單身男子前來,宛如一場替趙淵朵辦的盛大相親宴。趙淵朵在這之前已經拒絕過無數次的相親,趙

假失憶84

「那你聽完不要生氣?」廖立翔沒想到朱博文會在此刻問他這個,他被朱媽媽的事弄得焦頭爛額,也幾乎快忘記他幾個禮拜前還和朱博文鬧著要離婚,還有他正在等待檢舉周興方造假論文結果的事。「天啊!我都忘記要處理了……」 「我考慮。」朱博文咬了他耳廓,還伸出舌頭舔了他耳垂。 「別鬧……你發誓你不生氣我才講。」廖立翔已經吃過夠多次朱博文的虧,一定要得到對方首肯才肯鬆口。 「好吧。」 一聽朱博文同意,他便急匆匆把原委

假失憶83

送走朱媽媽的那天,天氣難得晴朗,正如同他和朱媽媽最後對話時的天氣。 廖立翔回想起那天朱媽媽突然說想要和他單獨談話,朱爸爸聞言後點頭,整間病房只剩下他和朱媽媽。 朱媽媽拉著他的手,她的手顯得相當無力,原本保養得宜的嫩白雙手也因為黃疸而顯得蠟黃,面容憔悴,但看起來已經是近期精神最好的一天了。 「媽。」廖立翔主動開口。「妳想和我說什麼?」 「小學,謝謝你。」朱媽媽的手像棉花一樣拍在他手背上,「其實我跟我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