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天王星人

假失憶37

已更新:2020年4月24日

  「我會去跟他們分手斷乾淨。」廖立翔覺得對方的問句反而給了他力量,讓他多了點勇氣。「我已經發訊息把Albert約出來,我明天就要和他說清楚。至於周老師,我想他知道我已經失憶的事情,應該不會再糾纏我了。」   「需要我幫忙嗎?」   「不,我想自己一個人搞定。」廖立翔雖然是強迫接收了趙淵學給的爛攤子,但他也不想讓朱博文出面幫他,如果可以他想自己一個人解決這件事。   「好。」朱博文沉默了一陣子,似乎在思考些什麼,但最後還是沒開口。   「你生氣了嗎?」廖立翔不確定對方的沉默是什麼意思,他忍不住開口再確認一次。   「沒有,你別多想。我只是很高興你願意告訴我這些。」朱博文放開抓著他的手,把廖立翔擁入懷中。   「你不是早就知道了嗎?我失憶前有外遇對象的事。」廖立翔親暱地靠在朱博文的頸窩廝磨,也伸出雙手攬著對方的腰。   「我知道……但我沒有權力限制你這麼做,除非你危害到公司利益。所以你能主動告訴我,還要跟他們分手,我很高興。」   廖立翔感覺朱博文把他抱得更緊,轉頭親了他的額頭一下。   雖然還不清楚朱博文選擇趙淵學作為商業聯姻和一起演戲好騙過他父母的對象是什麼原因,看來朱博文一開始是打算和趙淵學好好過日子的,但趙淵學不知道為什麼不好好珍惜。一方面既希望朱博文愛他,可是一方面卻又私底下跟周興方還有Albert搞婚外情。就像朱博文那天把他壁咚在他們家大門口時候說的,完全是因為趙淵學做得太過火,才會讓朱博文變得那麼討厭趙淵學的吧。   廖立翔自從變成了趙淵學之後,發現自己越來越看不懂趙淵學這個人到底在想什麼了。   「回去吃飯吧,已經有點晚了。」他倆在車子後座抱了好一陣子,朱博文才開口。   「嗯。」廖立翔點點頭,放開了對方,開車門出去。兩個人一個往駕駛座前進,一個往副駕駛座前進,驅車回到家中。   廖立翔感覺朱博文的心情很好,雖然他們在朱家吃飯的時候演戲演得和平常沒什麼不同,除了變得比之前幾天來得更親密之外。不過朱媽媽在看電視時,卻在廣告時間問他們是不是今天去哪邊約會了,怎麼感情又變得更好?朱博文安靜地沒說話,而廖立翔只是尷尬地跟著笑說媽妳看錯了,我們感情本來就很好。朱媽媽笑得很燦爛,卻沒再說什麼。   回到家,朱博文說要給他擦藥,廖立翔覺得跟之前比沒嚴重到要擦藥的地步,可是在朱博文的堅持之下,他洗澡完還是乖乖地趴在床上等著朱博文給他擦藥。   廖立翔覺得自己自從成了趙淵學,就沒有一天不是過得讓人膽顫心驚,天天都像在坐雲霄飛車一樣,所以他每天一回家洗完澡,一沾上床他就昏昏欲睡,除非是朱博文又想跟他睡,不然他大部分只要一到了床上就睡得像個死豬似的一覺到天明。   朱博文今天照樣把他弄成那令人害羞的姿勢,老老實實地替他上了藥,沒像昨天一樣假藉擦藥之名,行開拓後穴愛撫之實,還趁機又把他給吃了一頓。廖立翔想起昨天性愛中朱博文說的葷話,忍不住紅了臉,雖然朱博文看不到。   「那個昨天啊……」廖立翔覺得他該說點什麼,來表達自己其實沒有不願意朱博文把精液射在裡面,但因為實在太讓人難以啟齒了,所以他只開了頭,卻說不下去了。   「嗯?」朱博文的聲音在廖立翔耳邊響起,低沈的嗓音又讓他想起昨天兩人在衣櫃前面的對話。朱博文的手指還在廖立翔的後穴裡面給他抹藥,動作十分輕柔,但不會引起廖立翔的慾望。   「我要是說了你今天別又睡我啊!」廖立翔想著朱博文老是怪裡怪氣的,他怕自己說完這話又要被朱博文給辦了,先替自己打個預防針。   「嗯。」朱博文答應了。   廖立翔鬆了一口氣,然後緩緩的,小聲地開口:「我昨天……不讓你不戴套,是因為我怕我有性病,畢竟我看到的訊息內容,我好像都沒跟他們安全性行為。雖然說我們也有一次沒有安全性行為過,但我還是覺得……唔、嗯……」   廖立翔話都還沒說完,他的嘴巴就被朱博文給堵住了。   朱博文的吻技很好,也很會引導廖立翔,他先是吸住了廖立翔了舌頭,獲取他嘴巴裡的津液,然後巧妙把他的舌頭引進自己的嘴裡,在兩人的嘴裡嬉戲。朱博文的手指還在廖立翔的後穴之中,雖然沒有踰矩的動作,但還是讓廖立翔有種被人愛撫的錯覺。廖立翔覺得朱博文實在太具侵略性,光是被他親著,廖立翔覺得自己下半身就快硬了,他趕緊把嘴離開對方的嘴,出聲制止對方。「夠、夠了,你太可怕了。今天絕對不做,我要睡覺!」   朱博文輕笑了一聲,又親了廖立翔的太陽穴一下。「放心吧!你沒病。」   朱博文說完便把手指從廖立翔的後穴拔出來,替他穿好睡褲和內褲,然後把他翻成正躺在床上的姿勢,接著下床去浴室洗手。   廖立翔鬆了一口氣,還好自己沒性病。不過他不知道朱博文怎麼會知道趙淵學有沒有得到性病?難道是趙淵學都會固定去做性病篩檢,然後把報告給朱博文嗎?   廖立翔想了一下覺得不會有答案,就躺在床上發呆,盯著自己左手的無名指看著那枚戒指,想著鄭子帆問他的問題,然後還是不知道為什麼鄭子帆要問這些。   「你在看什麼?」朱博文已經洗好手,也上了床,他一躺上床就伸手摟住廖立翔的肩膀,跟他一起盯著他的戒指看。   「沒什麼,睡覺吧。」廖立翔總不能說今天他和鄭子帆見面的事情,所以他閉上眼睛,接著他感覺朱博文關了燈,然後用嘴巴碰了他的嘴一下,摟著他一起進入了夢鄉。

6 次查看0 則留言

最新文章

查看全部

假失憶85(完)

廖立翔和朱博文久違地踏入趙家老宅,今天是趙淵朵的生日。 自從朱博文在某次嚴正拒絕和趙家過於頻繁且不合常理的交易往來後,他們倆便成了趙家的拒絕往來戶,很少踏足入趙家。和淵朵的情誼倒是沒什麼變化,只是他們傾向約在外頭碰面,廖立翔還因此學會了如何在網紅名店幫網美拍照的技巧。 今天的生日宴會很盛大,趙家邀請各個企業有名的單身男子前來,宛如一場替趙淵朵辦的盛大相親宴。趙淵朵在這之前已經拒絕過無數次的相親,趙

假失憶84

「那你聽完不要生氣?」廖立翔沒想到朱博文會在此刻問他這個,他被朱媽媽的事弄得焦頭爛額,也幾乎快忘記他幾個禮拜前還和朱博文鬧著要離婚,還有他正在等待檢舉周興方造假論文結果的事。「天啊!我都忘記要處理了……」 「我考慮。」朱博文咬了他耳廓,還伸出舌頭舔了他耳垂。 「別鬧……你發誓你不生氣我才講。」廖立翔已經吃過夠多次朱博文的虧,一定要得到對方首肯才肯鬆口。 「好吧。」 一聽朱博文同意,他便急匆匆把原委

假失憶83

送走朱媽媽的那天,天氣難得晴朗,正如同他和朱媽媽最後對話時的天氣。 廖立翔回想起那天朱媽媽突然說想要和他單獨談話,朱爸爸聞言後點頭,整間病房只剩下他和朱媽媽。 朱媽媽拉著他的手,她的手顯得相當無力,原本保養得宜的嫩白雙手也因為黃疸而顯得蠟黃,面容憔悴,但看起來已經是近期精神最好的一天了。 「媽。」廖立翔主動開口。「妳想和我說什麼?」 「小學,謝謝你。」朱媽媽的手像棉花一樣拍在他手背上,「其實我跟我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