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天王星人

假失憶42(限)

  「你確定真的要這樣?」   「不是你說的嗎?要給我生日禮物。」   看著朱博文好整以暇的臉,廖立翔突然很後悔為什麼自己要提議什麼見鬼的要給對方生日禮物這種話。   他們把趙淵朵送去東區讓她下車後,朱博文便把車子駛回他們家樓下的停車場,車子雖然已經暫停下來,但朱博文卻沒熄火,冷氣還在呼呼地運轉著。   「我以為生日禮物應該會是實體的東西。」廖立翔嘆了口氣,心想自己怎麼會傻傻地跌入這個陷阱。   「我沒缺什麼東西,只缺了剛剛我跟你要的生日禮物。」朱博文轉過頭看著廖立翔,伸出右手磨蹭他的臉,然後給了他一個蜻蜓點水般的吻。   「我們都已經在樓下了,不能上樓給?」   朱博文用「那能一樣嗎?」的臉看著他,讓廖立翔很想不顧趙淵學的形象對朱博文直接罵髒話。   剛才廖立翔一在趙家問朱博文要給對方什麼生日禮物,對方便靠在他的耳邊說:「我什麼都不缺,只缺你跟我在車子裡面偷情車震。」廖立翔沒想到他前男友居然會想要做車震這種嘗試,以前他們交往的時候,在性那方面大部分都是在床上進行,偶爾會選一些像是浴室之類的還算普通的地點,可是像是在野外或是車震這種地點倒是完全沒試過。廖立翔開始懷疑開了這次先例之後,朱博文就有可能會要求在野外跟他野合了。   「但這車子裡什麼都沒有。」廖立翔想了好久,好不容易才憋出這一句。   朱博文銜著笑容望著他,「你把你前面的抽屜打開。」   廖立翔聽朱博文的話,把副駕駛座前面的抽屜拉了卡榫打開,抽屜裡他所謂「什麼都沒有」的東西一應俱全,不管是毛巾、潤滑劑,甚至是兩種大小的保險套,叫廖立翔再也沒理由拒絕他。「朱博文你到底是有多變態啊!還是你常常跟別人在車子裡面偷情幹那檔事?」   「我只想跟你偷情幹那檔事。」   朱博文一臉坦然,叫廖立翔紅了臉,「那……你今天應該會戴套吧?」   「嗯,當然。你想在前面還後面做?」   「後面吧……前面也太擠,你要我們兩個男人擠在副駕駛座幹那檔事也太……你也考慮一下我們兩個的體型好嗎?」廖立翔最多就只能接受在後座和朱博文偷情了,先別說前座那位置多小,光是兩個大男人要擠在一起根本有困難,而且那個重量加起來會不會把車子都給往一邊傾斜都很難說。雖然說後座也沒大到哪去,但好歹名目上也能塞下三個人。   「那你在上我在下?」朱博文似乎也感覺到廖立翔態度軟化,把原本放在他臉頰上的手往上移動到他的頭,親密地撥亂他的頭髮。   「好想咬死你。」廖立翔明明什麼都還沒跟對方做,卻已經臉紅得快要燒起來,差不多可以煎蛋了。   「你等會就可以咬了,但別咬斷了。」朱博文把車門解鎖走出去,開了副駕駛座的車門,先是把剛才廖立翔拿出來的毛巾拿走,還把其他東西一併放在駕駛座中央的置物籃上方。接著開了後面的車門把毛巾鋪在座椅上,接著把正在罵髒話的廖立翔從副駕駛座裡拖出來關上車門,再坐進去後座的位置,然後雙手抱著廖立翔的腰將他箝制著,把頭靠在他的腹部上磨蹭,然後由下往上看著廖立翔,用可憐兮兮的表情看著他。廖立翔低頭看著這個對他撒嬌賣萌的朱博文,實在是很想吐嘈對方,卻還是被對方的小動作小表情給弄得心軟了。   「好啦,都答應你了,你進去躺好。」   朱博文勾起唇角笑了一下,像個狐狸似的,廖立翔瞬間又有一種上對方當的感覺,很想乾脆直接上樓回家,可朱博文一下子就躺好,還用腳夾住他的腰,讓他要離開也沒那麼容易。   廖立翔嘆口氣,進去後座爬上朱博文的身體坐在他的腰上,一腳放在椅子上,一腳只能勉強靠在中間位置上的突起靠著。先是轉頭伸手關了車門,然後回過頭來從上往下地盯著他看,伸手輕輕搔括對方的臉,然後低頭用他最誘惑人的語氣開口問:「朱總,想我嗎?」   「想,想幹死你。」朱博文也伸手用同樣的力道磨蹭他的臉,惹得廖立翔一陣輕顫。   「你老公讓你不滿意嗎?怎麼會想幹死我,嗯?」廖立翔已經放開矜持,用他覺得最騷的語氣問對方。不過是偷情play嘛,他各種亂七八糟的片子也看得不少,自然對這種題材會講的台詞也是手到擒來。   「他沒有你騷、沒你緊、沒你濕、沒你熱,也沒有你好幹。」朱博文似乎也進入演戲狀態,什麼鬼話都說得出口,明明他老公跟他的偷情對象分明都是同一個人,廖立翔有種錯亂的感覺。   「那你現在還不快來幹死我?」廖立翔已經不想再說有關偷情的葷話,畢竟趙淵學還真的跑去跟人家偷情,而且說的話也就差不多是那些,他實在不想再錯亂下去。於是他低頭吻住朱博文的嘴,不想再和他繼續有偷情相關的對話。   他賣力吻著朱博文,等待對方進一步的動作,卻發現對方只是張嘴伸出舌頭回吻他,但是手卻沒動作,一副就是要廖立翔全程自己來的模樣,廖立翔忍不住張口用力咬了朱博文的嘴唇,雖然沒讓對方受傷,但也讓朱博文稍微吃痛一下。朱博文笑了一下,也沒生氣,但還是那臉欠揍的模樣,廖立翔只好再張嘴咬對方的下巴。「我就咬死你這王八蛋。」   廖立翔坐在朱博文身上,一邊張嘴用牙齒咬對方的臉、耳朵和脖子,然後手一顆一顆地解開朱博文襯衫的扣子,今天他穿的是休閒風襯衫,不像是平常上班時候偏尼龍或絲的材質,而是比較接近棉。他猴急得連愛撫對方的身體也不想,就直接往對方的褲頭去解開,拉下拉鍊,把已經被他剛才用臀部磨蹭到半勃起的性器從內褲裡面掏出來,握住對方正在冒出前列腺液的龜頭,還用拇指磨蹭著對方的馬眼。「朱總,你好大,好想要你趕快放進來。」   「乖,想要就自己來讓我放進去。」朱博文伸手輕撫了他的頭髮,除此之外再也沒其他動作,然後換了一個語氣,是平常朱博文講話的感覺。「你事前擴張好了吧?」   「嗯。」廖立翔知道剛才朱博文問的是昨天是週五,卻因為要去找趙淵朵所以他們早早就睡了,可廖立翔早習慣每到週末就會給自己後面清理乾淨。   廖立翔聽了朱博文的話,便放開剛才抓著朱博文性器的手,把自己的褲子卸下一半,露出了屁股蛋,然後伸手拿起放在置物籃上面的軟管和保險套,拆開包裝之後,用兩根手指插著保險套,裹上更多潤滑劑就往自己後穴放進去。   「嗯……」平常已經習慣朱博文的尺寸,兩人做愛的頻率也不低,被插入的後穴很快就適應手指抽插的頻率和異物感。「呃!」   廖立翔這次倒沒刻意避開他會敏感的地方,所以在給自己擴張的情況下,他下半身很快就硬了,前端也已經開始冒出水沾濕了內褲。也所幸朱博文的停車格在一個地下室較為隱密的地方,而且旁邊停的車也是朱博文的,在附近還有朱家的其他車輛,所以平常不太有人會經過,讓廖立翔對於這次車震也沒那麼緊張。   朱博文的雙手扶著他的腰給他固定,似乎在欣賞他給自己擴張,他那一派輕鬆的模樣,廖立翔覺得自己真的是誤入陷阱的小白兔,就只能任人宰割。   「你說我給自己擴張好看,還是你老公給自己擴張好看?」廖立翔給自己擴張得差不多就停下動作,準備伸手拿另個尺寸的保險套給朱博文的性器套上。

4 次查看0 則留言

最新文章

查看全部

假失憶85(完)

廖立翔和朱博文久違地踏入趙家老宅,今天是趙淵朵的生日。 自從朱博文在某次嚴正拒絕和趙家過於頻繁且不合常理的交易往來後,他們倆便成了趙家的拒絕往來戶,很少踏足入趙家。和淵朵的情誼倒是沒什麼變化,只是他們傾向約在外頭碰面,廖立翔還因此學會了如何在網紅名店幫網美拍照的技巧。 今天的生日宴會很盛大,趙家邀請各個企業有名的單身男子前來,宛如一場替趙淵朵辦的盛大相親宴。趙淵朵在這之前已經拒絕過無數次的相親,趙

假失憶84

「那你聽完不要生氣?」廖立翔沒想到朱博文會在此刻問他這個,他被朱媽媽的事弄得焦頭爛額,也幾乎快忘記他幾個禮拜前還和朱博文鬧著要離婚,還有他正在等待檢舉周興方造假論文結果的事。「天啊!我都忘記要處理了……」 「我考慮。」朱博文咬了他耳廓,還伸出舌頭舔了他耳垂。 「別鬧……你發誓你不生氣我才講。」廖立翔已經吃過夠多次朱博文的虧,一定要得到對方首肯才肯鬆口。 「好吧。」 一聽朱博文同意,他便急匆匆把原委

假失憶83

送走朱媽媽的那天,天氣難得晴朗,正如同他和朱媽媽最後對話時的天氣。 廖立翔回想起那天朱媽媽突然說想要和他單獨談話,朱爸爸聞言後點頭,整間病房只剩下他和朱媽媽。 朱媽媽拉著他的手,她的手顯得相當無力,原本保養得宜的嫩白雙手也因為黃疸而顯得蠟黃,面容憔悴,但看起來已經是近期精神最好的一天了。 「媽。」廖立翔主動開口。「妳想和我說什麼?」 「小學,謝謝你。」朱媽媽的手像棉花一樣拍在他手背上,「其實我跟我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