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天王星人

假失憶43(限)

「當然是你,我的小騷貨。」朱博文倒是很配合,瞇著眼睛一臉情慾地瞧著他看,這明明已經不知道是第幾次和對方做愛,卻叫廖立翔還是紅了臉。   廖立翔紅著臉替朱博文戴上尺寸比較大的保險套,還給自己的性器套上小的,低頭親了朱博文,抓著朱博文已經勃起、套好保險套的肉柱,抬起腰準備移動到可以順利進入的位置。「生日快樂,你這變態總裁。」   朱博文笑而不答,抓著廖立翔的腰給他助力,讓他能稍微不費力地移動到他該去的位置,他抓著對方的性器對準了自己已經擴張好溼淋淋的肉穴,緩緩地把對方已經火熱地暗肉紅色性器放入自己體內。「唔……」   老實說,車子裡面確實十分狹小,即便朱博文已經先把前座的位置都移動到最前面,後座的位置也還是就那麼一丁點。但狹小的空間給了廖立翔平時都沒有的緊張感,他感覺到自己後穴確實比之前來得還緊了些,要吞入朱博文那份量不小的肉柱確實有難度。   「唔……太緊了、深呼吸,放鬆一點。」朱博文也感覺到廖立翔的緊張和比平常來的緊的肉穴,把扶著他腰的其中一隻手放開,去拍了拍他的臀部,車子裡發出了啪啪的聲響迴盪在耳邊,惹得廖立翔臉又更紅了。   「還、還不是、你……提議這、什麼該死的……」廖立翔很努力地深呼吸放鬆自己的身體,繼續緩慢地抓著對方的陰莖往自己的體內塞,好不容易才把一半塞了進去,不過他感覺朱博文的陰莖絲毫沒有軟下,甚至還更硬更熱了。   才把肉柱塞進去一半廖立翔就已經滿頭大汗了,即使空調還開著,廖立翔還是覺得自己彷彿在沙漠一樣。   朱博文看著已經奄奄一息,不想有任何動作的他,似乎終於願意開始提供他的勞力上工了,他挺了他自己訓練得宜、精實的腰往廖立翔平常最有感覺的地方一挺,把自己的肉柱送得更裡面,惹得廖立翔忍不住又叫了一聲。   「我想看你在我上面搖給我看?」朱博文抓著他的腰,把陰莖往廖立翔身體內敏感的一處緩緩磨蹭,偶爾還會大力地頂一下。   「搖、啊……我不想搖。」廖立翔雖然平常也會被朱博文抓著要他在上面自己來,可是在車子這麼狹小的空間,他很怕會撞到頭,實在不想同意對方的提議。   「乖,我想看。」朱博文親了他的嘴,還咬了他的兩片唇肉。「不是說要給我生日禮物的嗎?我會護著你,不讓你撞到車頂。」說完就把手伸出去放在廖立翔頭頂上,倒像真的在保護他的頭似的。   「你個色情狂,就知道要一些奇怪的生日禮物。」廖立翔嘟著嘴,只好照著朱博文的話,緩慢地開始上下移動,讓朱博文的陰莖在他體內緩慢地抽插起來。   雖然廖立翔照著朱博文的話做了,可總還是有些放不開,怕撞到頭。他感覺自己的腸壁緊緊吸附著朱博文的肉柱,似乎想要對方更頻繁地抽插,所以後穴又忍不住夾緊對方的柱身,廖立翔簡直快為此哭出來。   「你……你看我表演那麼久,也該、奉獻你的勞力了吧?」廖立翔一面呻吟,一面趴在朱博文的胸膛上,對著朱博文的耳邊低吟,聲音如訴如泣,搔括著朱博文的耳邊,句末還伸出舌頭,舔了朱博文的後耳。   朱博文笑了一下,含住他的耳垂,在他耳邊一面舔一面低語:「你果然好騷、好緊、好濕又好熱,為夫這就開始幹你。」   廖立翔已經懶得跟朱博文玩什麼偷情的戲碼了,他只感覺自己非常想要朱博文自己來就好,他實在不想管那些有的沒的。「你……快點。」   朱博文把他抱住,讓廖立翔的身子貼合自己,這讓廖立翔倒不用再擔心會不會撞到頭的問題。朱博文開始挺動,用肉柱往廖立翔的前列腺所在的區域襲去,廖立翔感覺自己的後穴確實比平時把對方夾得更緊,所以當頂到舒服的地方的時候,那感覺更加強烈,朱博文沒抽插多久,廖立翔就哭了出來。   「你這死變態,提這什麼鬼生日禮物。」因為車子裡面的狹小空間,讓廖立翔更敏感,還能更清楚聽到那些他被朱博文狠狠操幹的聲音,還有空氣中瀰漫著平常更濃厚的情慾的雄性氣味,惹得他更無地自容,一邊哭一邊向對方抗議。   朱博文輕笑了一下,更加賣力地把他肏得浪叫不斷,過沒多久兩人紛紛把精液射在保險套裡。   廖立翔趴在朱博文身上喘氣,感覺朱博文和他的喘氣頻率差不多,對方在自己體內的性器依然沒有軟下來的跡象,他懶懶地開口:「欸,我不要在車子裡來第二次喔!真的太小了,磕得我膝蓋好痛。」   在朱博文抽插他的過程中,廖立翔的膝蓋一直撞到他原本抵著底下的那塊高起來的區域,他感覺他待會就得要膝蓋瘀青一片了。   「好,回家吧。」朱博文親親他的額頭,抓著他的腰把性器拔出來,挪動自己的腿,給廖立翔騰出個位置給他坐好,自己也跟著翻身坐起身子。接著替他拔了他身上的保險套打結,先是低頭檢查他的膝蓋,確實已經被磕得有些紅腫,朱博文低下頭去用嘴唇輕輕碰了他的膝蓋,「是我考慮不周,回去給你擦藥。」   廖立翔已經被對方幹得有點酸軟無力,懶洋洋地攤在後座的一角,看著朱博文先是抽好幾張衛生紙,扳開他有些疲軟的大腿,低頭給他仔細擦拭沾滿液體的性器和後穴,幫他把褲子和內褲都穿好。   朱博文看了他一眼,用嘴唇貼在他的嘴唇輕吻他一下,廖立翔瞇著眼睛看他,也跟著勾起唇角,接受對方的吻。   朱博文最後才開始處理自己身上的狼藉,等他穿戴整齊之後,他的手便往廖立翔所在的方向一撈,把廖立翔摟進他懷裡,還用另一隻手替他揉剛才被磕得發紅的膝蓋。   「謝謝你的生日禮物。我喜歡和我玩偷情的你,很可愛。」朱博文摟著他,吻了他的太陽穴。   「你不喜歡我也沒辦法……但別再來了,在車子做真的很擠。」廖立翔累得閉上眼睛,習慣性地用他最舒服的姿勢往對方懷裡靠。   「嗯。」   「對了,星期一不會還要搭這台車上班吧?」想著如果星期一陳特助在這台車上,聞到那擺明就是在車子裡做過壞事的味道,廖立翔不敢想像那畫面他會有多想死。   「可能放幾天吧,等味道散了再開。」   廖立翔想著如果對方答「是」的話,他可能會忍不住再開口咬對方一次。  

5 次查看0 則留言

最新文章

查看全部

假失憶85(完)

廖立翔和朱博文久違地踏入趙家老宅,今天是趙淵朵的生日。 自從朱博文在某次嚴正拒絕和趙家過於頻繁且不合常理的交易往來後,他們倆便成了趙家的拒絕往來戶,很少踏足入趙家。和淵朵的情誼倒是沒什麼變化,只是他們傾向約在外頭碰面,廖立翔還因此學會了如何在網紅名店幫網美拍照的技巧。 今天的生日宴會很盛大,趙家邀請各個企業有名的單身男子前來,宛如一場替趙淵朵辦的盛大相親宴。趙淵朵在這之前已經拒絕過無數次的相親,趙

假失憶84

「那你聽完不要生氣?」廖立翔沒想到朱博文會在此刻問他這個,他被朱媽媽的事弄得焦頭爛額,也幾乎快忘記他幾個禮拜前還和朱博文鬧著要離婚,還有他正在等待檢舉周興方造假論文結果的事。「天啊!我都忘記要處理了……」 「我考慮。」朱博文咬了他耳廓,還伸出舌頭舔了他耳垂。 「別鬧……你發誓你不生氣我才講。」廖立翔已經吃過夠多次朱博文的虧,一定要得到對方首肯才肯鬆口。 「好吧。」 一聽朱博文同意,他便急匆匆把原委

假失憶83

送走朱媽媽的那天,天氣難得晴朗,正如同他和朱媽媽最後對話時的天氣。 廖立翔回想起那天朱媽媽突然說想要和他單獨談話,朱爸爸聞言後點頭,整間病房只剩下他和朱媽媽。 朱媽媽拉著他的手,她的手顯得相當無力,原本保養得宜的嫩白雙手也因為黃疸而顯得蠟黃,面容憔悴,但看起來已經是近期精神最好的一天了。 「媽。」廖立翔主動開口。「妳想和我說什麼?」 「小學,謝謝你。」朱媽媽的手像棉花一樣拍在他手背上,「其實我跟我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