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天王星人

假失憶55(限)

  回到家,廖立翔很自然地去自己的房間拿睡衣去浴室洗澡,準備之後上床睡覺,彷彿剛才的一切都沒有發生過。   蓮蓬頭的熱水灑在他的頭上,他藉著水聲思考剛才有關朱惠禹所問的問題和朱博文平時是如何對自己,其實也知道自己不過是在庸人自擾。朱博文不論是否把他當成了替代品,至少對他的態度在他看來還是喜歡他沒錯。最少他還不需要煩惱如果他和趙淵學真的互換靈魂,但兩個人都還活在這個世界上的場面會有多混亂,那恐怕他才會更加痛苦煩惱吧。想到這裡,他突然覺得自己好像也沒什麼好煩惱的,便開始洗澡。   他讓熱水打濕了身體和頭髮,擠了點洗髮精抹到頭上,他才正要開始搓揉他的頭皮,就有另一雙手替他開始在頭皮上按摩洗頭。   「怎麼來了?」廖立翔也沒回頭,放下剛才放在頭上的手,閉上眼睛就給身後的人洗頭。   「我想和你一起洗。」   「喔,那等等我幫你洗。」廖立翔放鬆身子靠在朱博文身上,也不害臊,兩個人都不知道袒裎相見過幾次了,就算大學時期的都不算,他這三個月也已經不知道跟對方一起洗過多少次澡,就算只算他清醒的次數也已經超過十次。   朱博文給他仔細洗頭,在替他沖掉頭髮的泡沫時還不忘提醒他要閉上眼睛,抬高他下巴讓他仰起頭,拿著蓮蓬頭小心地由他額頭往後沖水,像在美容院給人洗頭一樣,但朱博文的舉止比洗頭助理來得更加小心,深怕有一點洗髮精的泡沫沾到他的眼睛似的。   在把頭髮沖乾淨之後,朱博文稍微擰了擰他的頭髮上面的水,接著擠了沐浴乳給他洗身體,從脖子一路往下洗,每吋皮膚都仔細搓揉,洗得比廖立翔在洗自己身體的時候還認真。朱博文給他洗身體的手勁不重不輕沒帶任何挑逗意味,可貼著對方身體的廖立翔還是感受到對方的下半身充血了,那東西正抵著他的腰椎。   「你怎麼……」廖立翔無奈地回頭看著正在幫他洗上半身的朱博文,對方一臉平靜無波,彷彿那個抵著他的火熱東西是別人的一樣。   「我們一個星期沒做了,我想要你。」朱博文低下頭來親了他的嘴巴,還把舌頭也跟著一起放進來,口腔裡全部都是牙膏的薄荷味,他的手還在給他洗身體,只是摸他的方式開始變得黏膩又色情,想挑起他的情慾。   朱博文的手捏著他的乳尖,廖立翔感覺自己的乳尖隨著對方的撥弄站立起來,開始發出呻吟,不過都被朱博文的嘴巴給吞進去。接著對方的手一路往下,很快就握著他那還尚未甦醒的男根,緩慢地上下擺弄。   雖然速度不快,但朱博文還是相當清楚如何能夠把他弄到勃起,他沒兩三下就硬了,嘴還和對方的嘴交纏著,他咬對方的嘴唇一口,朱博文停下親吻和撫弄他身體的動作,「怎麼?」   「我還沒清後面。」廖立翔有些不好意思地說,畢竟這幾天他們確實沒做,他想對方大概也那沒心思和他上床,他也就懶得清理。   「我幫你。」朱博文親了他的後頸,還吸吮好一陣子,雖然他看不到,不過他猜剛才朱博文碰過的那位置大概又得頂著草莓好幾天。   「唔……」雖然說這不是朱博文第一次幫他清理後穴,但廖立翔總有點抗拒這樣的行為,他有些不願意。「我先幫你洗吧!」   「我還沒幫你洗完呢,乖。」朱博文又用嘴巴輕輕碰了剛才他留下吻痕的位置,抓著他的肩膀讓他離開貼在他身上的身體讓他站直身子,接著又擠了些沐浴乳,跪下去給他洗了兩條腿,也包括兩腿間已經半硬的肉柱還有後面的臀肉,還不忘按摩他的小腿肚,甚至還抓起他的腳讓他踩在朱博文的大腿上給他洗腳背和腳底,還有腳趾之間的每個縫隙也仔細清洗,最後拿起蓮蓬頭把他身上的泡沫全都沖掉才站起來。「好了,換你。」   廖立翔被服務成這樣也不好意思給朱博文隨便洗,便依樣畫葫蘆用同樣的模式替朱博文洗澡,不過這次是面對面給對方洗的,再跪著給對方沖完身上的泡沫之後把水關掉,廖立翔並沒有站起來,而是用手握住對方的陰莖,然後張嘴含了進去。

「你……」朱博文似乎被他的行動給嚇了一跳,低頭看著他抓著他的雙肩,好像想阻止他替他口交的舉動,可臉上赤裸裸的情慾又表露無遺,看起來是很想要他繼續進行下去。   朱博文的陰莖已經脹大了一圈,廖立翔含住他飽滿的龜頭吸吮,封閉又狹小的淋浴間充斥著他吸吮時發出嘖嘖的水聲,還有朱博文偶爾發出來充滿情慾的低喘,等廖立翔嘴巴痠了就改用舌頭舔對方的冠狀溝,還用舌頭堵著對方的馬眼,上頭已經分泌出許多透明的液體,廖立翔一併把它們舔個精光,然後雙手一手輕輕捏著底下已經脹大的兩顆囊球,一手握著柱身好讓他可以隨意擺弄。   他抬頭看了朱博文一眼,發現朱博文也正在低頭看著他,他張開嘴一口氣把對方的柱身一起吞進嘴裡,不過因為朱博文的尺寸實在不小,所以他吞到極限大概也只能吞三分之二左右而已。他開始前後吞吐對方的性器,聽著上方的低吟迴盪在整個空間,浴室的蒸汽讓迴音更大,讓廖立翔有種被鼓勵的感覺,更加賣力地吞吐朱博文的下半身。   朱博文的雙手抵在他的肩膀上,他搞不清楚對方究竟是想要阻止他,還是想要他吐得更深,就在他決定把對方的柱身吞得更深的時候,朱博文的雙手把他肩膀往外推,讓他自己的陰莖從他的嘴裡吐了出來。「你別這樣,這樣你會不舒服。」   「我想讓你高興。」廖立翔從下往上看著朱博文,一臉不情願的模樣,手還抓著對方的陰莖,捏了柱身一下。   「我不喜歡你這樣勉強自己。」朱博文也跟著他蹲到了一樣的高度和他對視,又重申了一次,「我只想要你舒服,不想讓你在這過程有一點點不舒服,就算你讓我很爽也是一樣。」  

5 次查看0 則留言

最新文章

查看全部

假失憶85(完)

廖立翔和朱博文久違地踏入趙家老宅,今天是趙淵朵的生日。 自從朱博文在某次嚴正拒絕和趙家過於頻繁且不合常理的交易往來後,他們倆便成了趙家的拒絕往來戶,很少踏足入趙家。和淵朵的情誼倒是沒什麼變化,只是他們傾向約在外頭碰面,廖立翔還因此學會了如何在網紅名店幫網美拍照的技巧。 今天的生日宴會很盛大,趙家邀請各個企業有名的單身男子前來,宛如一場替趙淵朵辦的盛大相親宴。趙淵朵在這之前已經拒絕過無數次的相親,趙

假失憶84

「那你聽完不要生氣?」廖立翔沒想到朱博文會在此刻問他這個,他被朱媽媽的事弄得焦頭爛額,也幾乎快忘記他幾個禮拜前還和朱博文鬧著要離婚,還有他正在等待檢舉周興方造假論文結果的事。「天啊!我都忘記要處理了……」 「我考慮。」朱博文咬了他耳廓,還伸出舌頭舔了他耳垂。 「別鬧……你發誓你不生氣我才講。」廖立翔已經吃過夠多次朱博文的虧,一定要得到對方首肯才肯鬆口。 「好吧。」 一聽朱博文同意,他便急匆匆把原委

假失憶83

送走朱媽媽的那天,天氣難得晴朗,正如同他和朱媽媽最後對話時的天氣。 廖立翔回想起那天朱媽媽突然說想要和他單獨談話,朱爸爸聞言後點頭,整間病房只剩下他和朱媽媽。 朱媽媽拉著他的手,她的手顯得相當無力,原本保養得宜的嫩白雙手也因為黃疸而顯得蠟黃,面容憔悴,但看起來已經是近期精神最好的一天了。 「媽。」廖立翔主動開口。「妳想和我說什麼?」 「小學,謝謝你。」朱媽媽的手像棉花一樣拍在他手背上,「其實我跟我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