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天王星人

假失憶60

  「這事不是你決定,決定權在我。」周興方從沙發上站起來,把門鎖打開準備走出去。「記得來參加酒會,別忘了我們是命運共同體,不是你能隨便說走就走。」   周興方像龍捲風一樣,來得快去得也快,只留下古龍水味和玫瑰花。   廖立翔盯著那束玫瑰,想著周興方最後那句「趙淵學和周興方是命運共同體」是什麼意思,想了一會還是沒有結論,他拿起玫瑰,打算丟到公用的垃圾桶。   廖立翔拿著花走到窗戶旁想開窗讓空氣流通,原本以為自己會覺得對方的古龍水味很嗆鼻,卻意外發現自己的鼻子竟然相當習慣那個味道,看來趙淵學雖然意識不在,但身體的記憶還在。

他無奈地撇撇嘴,走到辦公室門口,一開門就見朱博文站在外面正舉起手打算敲門。廖立翔二話不說先是把對方拉進他辦公室裡關上門,一把門關上後就伸出雙手緊摟對方的腰,手上還握著那束他要丟掉的玫瑰花。   廖立翔感覺自己最近真是越來越愛向朱博文撒嬌,也許這就是有個人陪在身邊可以依靠的感覺吧。廖立翔自從母親去世、獨自一人出國念書以來,他已經很習慣自己一個人,習慣到他幾乎都忘記有個人在自己身邊的感覺是什麼。雖說有鄭子帆陪他,可他終究只是一個朋友,不可能無時無刻都陪在自己身邊。而現在朱博文的出現,反而讓他想起母親還在的時候,甚至是大學時他和朱博文陪伴彼此的時光。   「怎麼了?我不會才一個早上沒見你,你就被欺負?」朱博文似乎已經習慣他的撒嬌模式,自動把手放在他的背上輕輕拍撫,如同安撫正在哭泣的嬰孩一般。   「嗯。剛才周老師來找我了。」他悶悶地縮在朱博文的懷抱裡,就像前面幾次一樣。廖立翔發現自己在朱博文的懷裡時好像什麼都不怕,就算有什麼不高興、不如意,只要還能繼續待在對方懷裡,所有遇到的問題就能迎刃而解一樣。   「還好嗎?」廖立翔感覺到朱博文的唇輕輕碰了他的髮漩,他閉上眼睛窩在對方懷裡待一會。   「嗯。你去沙發那邊等我一下,我丟個垃圾。」廖立翔在朱博文懷裡也纏得夠久,便後退一步張開雙手放開對方,用手指指指沙發。   朱博文點頭,廖立翔走出辦公室,把那束莫名其妙的玫瑰直接丟進公用的垃圾桶裡,不可回收的那種。   走回辦公室後,朱博文正在等著他。廖立翔剛才被周興方影響的情緒已經稍微緩和些,才想起剛才看過趙淵學的論文,發現朱博文根本知道自己是誰卻沒明講的事。他不打算開口質問對方,也沒打算向對方承認,更不想就這樣讓朱博文把這件事情揭過去。   他走到朱博文身旁,把一隻膝蓋跨上沙發,一手撐著朱博文的肩膀,面對面坐到他的大腿上。一就定位,廖立翔便把雙手拿去勾著朱博文的脖子,居高臨下瞇著眼睛一臉笑意地看著朱博文。   「你不會是第一天上班就想在辦公室和我做愛吧?」朱博文勾起了一個曖昧的微笑,兩手扣著他的腰間,用大拇指隔著襯衫磨蹭他的皮膚,出口調戲他。   「不是,我知道你下午還有一大堆行程,我沒那麼狀況外好嗎?」廖立翔想著他要怎麼對待這個明知他是誰卻不明說的男人。端詳了一會,決定後便低下頭去用嘴解開朱博文襯衫最上面的兩顆扣子,用嘴咬著對方的襯衫往外一拉,讓朱博文露出脖子底下的一小片肌膚和鎖骨,然後張嘴對著那片光滑無暇的肌膚咬了上去。   廖立翔用十成力道去啃咬朱博文的頸間,朱博文低吟了一聲,既沒反抗、也不掙扎,把原本放在他腰間的其中一隻手寵溺地順著他頭髮,另一手改成撐著他的腰椎替他穩固重心,不讓他從他身上不小心摔下去。   最後廖立翔在朱博文的脖子和鎖骨之間留下好幾個齒痕,還有許多大大小小被他吮出來的瘀痕。   廖立翔咬到有點累,維持個奇怪的姿勢癱在對方的肩膀上,朱博文改把雙手抓在他的腰上撐著。   「喜歡嗎?」他把視線往上眨眼看著對方,張嘴緩緩吐氣,搔括著朱博文的神經,句末還往對方鎖骨吹了一口氣。   朱博文正把視線放在他身上,帶著微微地驚訝和喜悅,和他互看好一陣子,朱博文趁著他閉上眼睛的時候,略微低頭親了他的眼摺後才回應:「嗯,我喜歡。」   廖立翔瞇著眼睛笑得了然,然後嘟著嘴繼續撒嬌道:「那親我。」   朱博文聽完他的要求就把頭低下來吻了他。   朱博文的吻相當纏綿,先用牙齒啃著他的兩片唇肉,時而輕啃,時而重咬。朱博文的舌頭幾乎舔遍他整個口腔,用舌頭勾出他的舌頭與之糾纏,最後含住重重吸吮,把他舌頭吮得既痠又麻。廖立翔閉上眼睛享受,順從地回應著對方,也用同樣的方式回吻。   「周興方的事要幫忙嗎?」在朱博文接受完他的親吻之後,微吐著淺淺的喘息問他。   「暫時不用,我還應付得來。」雖然不知道周興方的目的究竟為何,他原本以為周興方知道他失憶就會放過他,卻沒想到對方完全不覺得他是真的失憶,而且也沒打算放過他。「喔,不過我有一件事想請你幫忙,你願意協助我嗎?」   「悉聽尊便。」朱博文的聲音聽起來很高興的樣子,廖立翔在他的耳邊說了一串悄悄話,朱博文聽完後微微點頭,接著道:「要去吃飯了嗎?」   「好啊!你想吃什麼?麵店還沒開,還有其他想吃的嗎?」廖立翔雖然知道自己的身分已經曝光,但他還是把決定權交給朱博文,沒打算用已經相認的口氣和對方說話。

3 次查看0 則留言

最新文章

查看全部

假失憶85(完)

廖立翔和朱博文久違地踏入趙家老宅,今天是趙淵朵的生日。 自從朱博文在某次嚴正拒絕和趙家過於頻繁且不合常理的交易往來後,他們倆便成了趙家的拒絕往來戶,很少踏足入趙家。和淵朵的情誼倒是沒什麼變化,只是他們傾向約在外頭碰面,廖立翔還因此學會了如何在網紅名店幫網美拍照的技巧。 今天的生日宴會很盛大,趙家邀請各個企業有名的單身男子前來,宛如一場替趙淵朵辦的盛大相親宴。趙淵朵在這之前已經拒絕過無數次的相親,趙

假失憶84

「那你聽完不要生氣?」廖立翔沒想到朱博文會在此刻問他這個,他被朱媽媽的事弄得焦頭爛額,也幾乎快忘記他幾個禮拜前還和朱博文鬧著要離婚,還有他正在等待檢舉周興方造假論文結果的事。「天啊!我都忘記要處理了……」 「我考慮。」朱博文咬了他耳廓,還伸出舌頭舔了他耳垂。 「別鬧……你發誓你不生氣我才講。」廖立翔已經吃過夠多次朱博文的虧,一定要得到對方首肯才肯鬆口。 「好吧。」 一聽朱博文同意,他便急匆匆把原委

假失憶83

送走朱媽媽的那天,天氣難得晴朗,正如同他和朱媽媽最後對話時的天氣。 廖立翔回想起那天朱媽媽突然說想要和他單獨談話,朱爸爸聞言後點頭,整間病房只剩下他和朱媽媽。 朱媽媽拉著他的手,她的手顯得相當無力,原本保養得宜的嫩白雙手也因為黃疸而顯得蠟黃,面容憔悴,但看起來已經是近期精神最好的一天了。 「媽。」廖立翔主動開口。「妳想和我說什麼?」 「小學,謝謝你。」朱媽媽的手像棉花一樣拍在他手背上,「其實我跟我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