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天王星人

假失憶77(限)

  原本廖立翔最後一個行程還安排要去薩赫酒店吃蛋糕,不過剛才發生的事情讓兩人根本無暇再管什麼蛋糕,被對方挑起愛慾的他們只想回到飯店紓緩他們被彼此挑起的慾望。


  一回到飯店,朱博文抓著他的手腕急匆匆地回房,當門的電子鎖一打開,他們竄進房裡,朱博文把他壓在飯店的門板上飢渴地覆上他的唇。


  廖立翔覺得他們像是對方渴望已久的食物,朱博文的嘴唇瘋狂地啃咬啄吻他臉上的每一個部位,而他對朱博文亦然。他們最常接觸到對方的是嘴唇,在朱博文吻過他的眼摺和太陽穴,他親吻對方的下巴和臉頰後,他們的唇又狂亂地碰在一起,他們瘋狂地交換唾液給彼此,舔遍彼此嘴裡的每一部分。


  他們的手也替對方脫去大衣往地上一放,然後解開彼此的襯衫扣子,兩個人毫無章法地彼此撫摸對方光裸的身體,朱博文的手有些涼,不論對方摸到哪裡,廖立翔總是一陣顫抖,忍不住發出了呻吟。他感覺對方也因為他的撫摸磨蹭而有感覺,兩人的體溫原本從外面回來還有點涼,瞬間因為他們挑逗彼此而瞬間加溫。


  他們一面接吻一面往床舖前進,很快他們便脫掉對方的襯衫丟到地上、解了對方的褲頭,然後雙雙倒進已經被房務人員整理好,柔軟的白色雙人床上。


  一倒上柔軟的大床,他們終於停下像動物那樣發情,遵循原始慾望的行為,把手放在對方的腰上摟著,然後用額頭碰了對方的額頭,廖立翔還用鼻子蹭了蹭對方的鼻子,看著彼此,接著一起笑出來。


  他們裸著上半身抱著對方,沉默一會,廖立翔翻了個身,壓在朱博文身上,讓自己躺在對方胸膛上,聽著自己和對方的心跳,感覺彼此心跳頻率,朱博文的心跳比他緩慢些,大概是兩人運動量的差別,但基本上頻率幾乎還是一致。


  「去洗澡?」朱博文的聲音從上面傳來,他感覺對方胸膛隨著說話的頻率上下起伏震動。


  「好。」他趁機張嘴舔咬對方的乳尖一口才緩緩爬起身,朱博文皺皺鼻子,用手指點他的額頭一下。


  「你喔!是不是很想在浴室就來一次?」


  廖立翔瞇著眼睛笑了一下,沒有回答朱博文。他拉著對方的手,把對方從床上拉起來,準備往浴室方向走去。


  「你先進去。」朱博文拍拍他的手背要他放開他的手。


  「嗯?」


  「我拿東西再進去。」


  「我等你啊,一起。」廖立翔現在無時無刻都想看著對方,他瞇著眼睛看著朱博文從行李箱中拿出浣腸和潤滑劑。「你──你準備真齊全啊。」


  「好說。」朱博文笑了笑,拿著兩樣東西和他一起步入浴室。


  他們像之前一樣給對方洗了個殘廢澡,朱博文仍堅持要替他清潔擴張後穴,廖立翔閉上眼沒有應答,也就隨著對方去了,反正都被看光光,朱博文愛清就給他清,他也樂得輕鬆。


  朱博文替他清潔完畢後把他拉出浴室,給彼此吹乾頭髮,把他放倒在床上,然後俯身壓了上來,把他的腰鎖在他雙腿之間。


  「我剛才還想說等等要去吃薩赫蛋糕呢!」廖立翔捧著對方的臉頰,發出低笑聲,暗笑對方急性子。


  「明天再吃。」朱博文楞了一下,然後冷著臉回應。


  「明天就要搭飛機回台灣了呀!你今天可別太超過。」廖立翔提醒對方,雖然飛機是晚上,如果早上還有時間的話應該還是能吃到蛋糕──前提是他起得來,而且還下得了床。


  「你覺得你剛才說了那些話,我今天有可能不超過嗎?」朱博文難得話這麼多,廖立翔笑著看他。


  「我只是單純很想和你一起看那幅畫。」廖立翔也不知道自己剛才和對方表明心意是不是過於衝動,他明明還沒承認自己是廖立翔,雖然他們彼此知道這事。再加上他現在又有其他顧慮,實在覺得自己在此刻表白,似乎顯得有些情不自禁。


  朱博文沒有再和他說話,低頭吻了他,他也跟著回吻對方,廖立翔抓著對方的肩膀,讓朱博文倒在他身邊,兩個人側身一面接吻,一面互相撫慰對方身體,兩個人的腿彼此交疊在一起,兩腿間的性器早已勃發,前端已分泌出些許透明的液體,在他們動作之間偶爾還會相碰在一起。


  「你今天……很積極?」在他們彼此像吸血鬼一樣,在對方的頸子上留下許多吻痕後,朱博文笑著問他。


  「你不喜歡?」他勾著對方的脖子,抬起頭伸出舌尖舔了朱博文敏感的後耳垂,然後緩慢地在對方耳邊吐出氣息誘惑對方。


  「我愛死了。」朱博文以同樣的方式回敬他,在他的耳邊說話,句末還張嘴含住,舔濕他的耳垂才放開。


  「不過我累了,還是交給你主導吧!」廖立翔放開勾著對方的脖子的手,躺回床上,抬起一條腿踢了朱博文的臀肉一下,然後勾住朱博文的腰,最後得意地發出笑聲。


  朱博文被他踢屁股的時候明顯楞了一下,然後失笑出聲,「你真是膽子越來越大了。」


  廖立翔沒有回答他,朱博文的頭一路往下,慢慢愛撫他的身體,他用食指和大拇指的指腹揉捻他的乳尖,然後用舌頭和牙齒舔舐、啃咬乳尖周圍的乳暈部分,他感覺自己的乳尖挺立了起來,乳暈也起了雞皮疙瘩,一股奇異的感覺從他體內散發出來。「嗯……不要、咬……」


  朱博文對他的抗議置若罔聞繼續進攻,漸漸地廖立翔反而想要朱博文去舔他另一邊,「你……不要只舔一邊好不好?另一邊也要。」


  他瞇眼看著對方,朱博文聽到他的要求,抬眼和他互看一眼,接著去舔了另一邊缺乏照料的乳尖。朱博文最後用牙齒狠狠地咬了他左邊的乳尖一口,他吃痛地喊了一聲。「怎、怎麼了?」


  「我想要你的心裡只有我。」朱博文討好般地再用舌頭舔舐了剛才他咬他的那個區塊,「你能答應我嗎?」

5 次查看0 則留言

最新文章

查看全部

假失憶85(完)

廖立翔和朱博文久違地踏入趙家老宅,今天是趙淵朵的生日。 自從朱博文在某次嚴正拒絕和趙家過於頻繁且不合常理的交易往來後,他們倆便成了趙家的拒絕往來戶,很少踏足入趙家。和淵朵的情誼倒是沒什麼變化,只是他們傾向約在外頭碰面,廖立翔還因此學會了如何在網紅名店幫網美拍照的技巧。 今天的生日宴會很盛大,趙家邀請各個企業有名的單身男子前來,宛如一場替趙淵朵辦的盛大相親宴。趙淵朵在這之前已經拒絕過無數次的相親,趙

假失憶84

「那你聽完不要生氣?」廖立翔沒想到朱博文會在此刻問他這個,他被朱媽媽的事弄得焦頭爛額,也幾乎快忘記他幾個禮拜前還和朱博文鬧著要離婚,還有他正在等待檢舉周興方造假論文結果的事。「天啊!我都忘記要處理了……」 「我考慮。」朱博文咬了他耳廓,還伸出舌頭舔了他耳垂。 「別鬧……你發誓你不生氣我才講。」廖立翔已經吃過夠多次朱博文的虧,一定要得到對方首肯才肯鬆口。 「好吧。」 一聽朱博文同意,他便急匆匆把原委

假失憶83

送走朱媽媽的那天,天氣難得晴朗,正如同他和朱媽媽最後對話時的天氣。 廖立翔回想起那天朱媽媽突然說想要和他單獨談話,朱爸爸聞言後點頭,整間病房只剩下他和朱媽媽。 朱媽媽拉著他的手,她的手顯得相當無力,原本保養得宜的嫩白雙手也因為黃疸而顯得蠟黃,面容憔悴,但看起來已經是近期精神最好的一天了。 「媽。」廖立翔主動開口。「妳想和我說什麼?」 「小學,謝謝你。」朱媽媽的手像棉花一樣拍在他手背上,「其實我跟我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