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天王星人

假失憶78(限)

  廖立翔比較想反問:他能不答應嗎?但最後還是乖巧地點點頭,「嗯。」


  「乖。」朱博文安撫似的摸摸他的髮絲,替他順了順有些凌亂的髮型,然後繼續攻佔刺激他身體的感官。


  等到朱博文的頭在他恥骨附近徘徊,對方的手開始套弄他已經分泌不少透明液體的性器,朱博文伸出舌頭舔了他的性器,他感覺對方的鼻息距離他的肉莖很近,朱博文打算張嘴給他口交時,他開口提議:「我也想幫你,我們一起?」


  朱博文看了他一眼,笑了笑,「你今天真的很積極,來吧。」


  說完朱博文先是起身,往廖立翔的腰部間塞了一顆枕頭墊著,接著往床頭爬過去,給自己換了個姿勢,讓自己已經勃發的肉莖出現在提議要跟對方互相口交的廖立翔面前,然後廖立翔看著對方已經低頭含著他的陰莖,自己的性器在對方嘴裡那種既溫暖又柔軟的包覆感讓他忍不住呻吟了一聲。


  接著他伸手握著對方同樣發脹、冒著前列腺液體的柱身,伸出舌尖舔了對方冒著水的馬眼,舔了一陣子才把他幾乎含不住的飽滿龜頭含進自己的嘴裡。


  他和朱博文雖然替對方口交已然成為他們性愛之中的一種常態行為,不過同時給對方口交的次數卻是屈指可數,他們同時享受著挑起對方的情慾的快感和自己的性器被人掌握、服侍的征服感。


  朱博文張嘴把他的性器吞的更深,更加賣力吸吮他的性器,他的性器被對方口腔突然的縮緊而顫抖了一下,他忘記收起自己的牙齒,忍不住輕咬了對方脆弱的柱身一下,廖立翔嚇得張嘴,趕緊放開朱博文的肉柱。「唔、對不起,都你啦!害我不小心……我放棄了,下次再來。」


  朱博文的性器被咬了那一下的時候,他感覺對方也楞了一下,但對方卻沒停下動作,一聽到廖立翔放棄的話語,他停下繼續給對方口交的動作,從廖立翔身上起來,然後回到原本的姿勢,一面親吻他一面扳開他的雙腿,抬高他的腰,用手指侵略他剛才已經清洗擴張好的後穴。


  剛才朱博文嫌麻煩,在擴張時已經替他後穴塗滿了大量的潤滑,還替他擴張到三根手指可以進出的狀態,這次他直接放入三根手指。朱博文的手指毫不客氣地直搗黃龍,往他最敏感的區域撫弄,廖立翔很快就感覺自己的內壁正在飢渴地絞緊對方的手指,「你快點呃、進來……啦!」


  朱博文似乎很滿意他的乞求,一手抬起他的腿,一手扶著自己早已腫脹不已的性器,往他的穴口送了進去。


  「啊!」廖立翔感覺對方的龜頭似乎比平常要來的碩大,他忍不住叫出聲來,雙手自動攀在對方的背上摟著。「你今天……好像比、平常──大……唔!」


  朱博文的性器一撐開他的甬道,他感覺自己的身體迅速地包覆對方插入他體內的肉柱,朱博文進入的速度很緩慢,他更能感受對方的性器在撐開自己身體的那種逐漸被填滿的感覺,不管是生理還是心理。


  「你今天對我說的那些話,你知道……我有多想聽你說嗎?」朱博文一個字一個字緩緩地在他耳邊道,他感覺對方也在極力忍耐不要一口氣就捅進他體內最深處。


  廖立翔已經忘記他以前和朱博文交往的時候,他到底有沒有對對方說過「我愛你」,「我喜歡你」肯定是有的,但是再更進一步的「我愛你」他就不記得了,大概是少之又少或是根本沒有吧!他也忘記朱博文以前有沒有對他說過「我愛你」,他印象中似乎有那麼一次……應該就是那一次吧,在他們分道揚鑣不久前。


  廖立翔不知道怎麼回應對方,只好用雙腿夾緊對方的腰當作回應,朱博文看著他,眼神不知為何有點哀傷,可他們明明才對對方表白,情意正濃,他不懂對方為何會露出那個表情。


  「能再對我說一次嗎?」朱博文看著他的眼睛。


  視線交流中,廖立翔看著對方眼裡複雜的情緒,他眼神一片清明,笑著回應:「我愛你。要我說幾次都可以。」他總覺得對方似乎很想要他這個承諾,於是他補充了後面那句。


  朱博文也同樣回了句「我愛你」,然後把自己的性器送入他體內的最深處,開始大開大闔地抽插起來,他每一下都頂進他最舒服的區域,然後幾乎把柱身整根抽出他體內後再次進入,他除了感覺自己的後穴即將因為對方的動作高潮之外,他前端的性器也跟著越漲越大。


  廖立翔的前後幾乎是一起達到高潮的,他的白濁精液灑在他和朱博文之間,而他的後穴也同時把朱博文放在他體內的陰莖夾的死緊,像是要榨出對方的精液一樣,在他高潮後不久,朱博文也把精液射進他體內,他感覺對方的體液一股一股地送入他體內,而他的身心同時感覺到滿足。


  「你今天怎麼那麼早就射進來了?」廖立翔喘著氣,抱著朱博文,把頭放在對方的肩膀上。平常朱博文都不會那麼快和他一起射,至少會把他玩高潮兩次才會一臉饜足地射進他體內。


  「我今天……想跟你一起高潮。」朱博文也同樣把頭放在他的肩膀上,他們緊緊貼合對方的身體。


  廖立翔沒再說話,倒是伸出舌頭惡意地舔了還正在敏感中的朱博文的後耳。他感覺對方還沒從他身體退出的性器又漲大了起來,開始進行第二輪的性愛。


  朱博文把他翻成背對著他,從後面再次把性器放入他的體內抽插起來,對方握著他才剛射精的性器上下套弄,卻沒什麼勃起的跡象,於是他更加賣力往他的穴肉肏幹,廖立翔抱著剛才墊在他腰上的那顆枕頭,跟著對方抽插的頻率擺動呻吟著。


  「唔、我、哈……想要你親我。」看不到朱博文的臉讓他有些煩躁,他轉過頭來要求對方。


  朱博文一面狠狠地抽插,一面聽從他的要求和他的唇舌交纏,他們一直親吻道他的脖子痠了才停下。


  在性事結束後,朱博文替他做了清潔,然後把他放到了沙發上躺著。他這才想到,他們把床弄得一片狼藉,總不可能現在打電話叫房務人員來把床單換掉,他也沒那個臉讓人看到他們兩個人剛才激烈性愛的痕跡。


  「唔,床單……」他瞇著已經快要闔上的眼睛,虛弱地詢問。


  「我早上就要好了,乖。」朱博文給了他一個吻,然後他半閉著眼睛,看朱博文換掉剛才被他們弄得亂七八糟的床單,想著對方果真是預謀犯案,連床單這種東西都已經跟飯店先要好了,不過他實在累得沒時間罵朱博文,眼睛一閉就發出平穩的呼吸聲。


  *


  從維也納開會回來已經過了三天,廖立翔已經從朱振武手上拿到了資料,他已經整理好證據,寫了一封檢舉信寄到接受周興方投稿的那本期刊,同時也把那份檢舉信寄給朱振武以及他認識的該期刊的審稿人。


  他很快收到了期刊方的回信,信件中表示他們會成立一個小組來調查他所說的內容的真偽,以及查證屬實他們會以匿名檢舉的方式發佈,並撤下那些文章,但他們同時也驚訝身為作者群之一的人居然會帶頭檢舉那些文章。


  距離調查結果出爐大約需要一個月,和廖立翔預期的時間也差不多,剩下的只有──


  「我有事想和你商量。」廖立翔在和朱博文一起從朱家吃飯回來後,他洗完澡後去書房找正在準備明天辦公事項的朱博文。


  這次廖立翔沒有像平常一樣坐上對方的大腿,而是坐在對方對面的位置。


  「嗯?」朱博文似乎也察覺了他的不對勁,抬起眼來看著他。


  廖立翔看著對方的眼睛,對方的眼睛沉浸在和他的戀愛之中,讓他對於自己即將說出口的話有些害怕,可他也不可能不說。就在朱博文要把視線轉回平板的時候,廖立翔終於下定決心地開口:


  「我想跟你離婚。」


  然後他看到朱博文的眼神瞬間崩塌了。

5 次查看0 則留言

最新文章

查看全部

假失憶85(完)

廖立翔和朱博文久違地踏入趙家老宅,今天是趙淵朵的生日。 自從朱博文在某次嚴正拒絕和趙家過於頻繁且不合常理的交易往來後,他們倆便成了趙家的拒絕往來戶,很少踏足入趙家。和淵朵的情誼倒是沒什麼變化,只是他們傾向約在外頭碰面,廖立翔還因此學會了如何在網紅名店幫網美拍照的技巧。 今天的生日宴會很盛大,趙家邀請各個企業有名的單身男子前來,宛如一場替趙淵朵辦的盛大相親宴。趙淵朵在這之前已經拒絕過無數次的相親,趙

假失憶84

「那你聽完不要生氣?」廖立翔沒想到朱博文會在此刻問他這個,他被朱媽媽的事弄得焦頭爛額,也幾乎快忘記他幾個禮拜前還和朱博文鬧著要離婚,還有他正在等待檢舉周興方造假論文結果的事。「天啊!我都忘記要處理了……」 「我考慮。」朱博文咬了他耳廓,還伸出舌頭舔了他耳垂。 「別鬧……你發誓你不生氣我才講。」廖立翔已經吃過夠多次朱博文的虧,一定要得到對方首肯才肯鬆口。 「好吧。」 一聽朱博文同意,他便急匆匆把原委

假失憶83

送走朱媽媽的那天,天氣難得晴朗,正如同他和朱媽媽最後對話時的天氣。 廖立翔回想起那天朱媽媽突然說想要和他單獨談話,朱爸爸聞言後點頭,整間病房只剩下他和朱媽媽。 朱媽媽拉著他的手,她的手顯得相當無力,原本保養得宜的嫩白雙手也因為黃疸而顯得蠟黃,面容憔悴,但看起來已經是近期精神最好的一天了。 「媽。」廖立翔主動開口。「妳想和我說什麼?」 「小學,謝謝你。」朱媽媽的手像棉花一樣拍在他手背上,「其實我跟我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