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天王星人

我不是你的菜(04)

  隔天王銘璽果然不記得昨天的事情,這原在孟以稜意料中,不然Mark那種人渣也不會到昨天才當場被他抓包。   孟以稜小心翼翼地觀察王銘璽的反應,對方似乎沒有因為他收山有任何反應,但對於被誤認成情侶這件事有點無奈。   王銘璽最近看他總是有股沉默的尷尬瀰漫在兩人之間,孟以稜不確定王銘璽的反應究竟是什麼意思。王銘璽本來就很少在圈子裡待著,也許他們就差那臨門一腳就能在一起。   他等了三個月,等到的卻是王銘璽要出去跟人約砲,因為他發現對方放保險套和潤滑液的地方都各少了一份。   如果只是約砲他還可以繼續跟王銘璽耗下去,他都已經跟他耗這麼多年,還差這幾個月嗎?   那天孟以稜正忙完老闆的研究計畫到一個段落,一回到家就發現王銘璽坐在客廳的沙發上等他。   「怎麼了?」孟以稜放下手上的安全帽,走進客廳,居高臨下地看著坐在沙發上的王銘璽。   王銘璽看著他的臉,嚥了一口口水,接著緩緩地道:「我有事想跟你說。」   「嗯?」孟以稜看著他,抿了抿嘴,然後咬了自己的唇肉。他不知道王銘璽要和他說什麼,也許是要談有關兩人在一起的八卦,也許是其他的。   「我不知道你有沒有聽說一個八卦……」   「嗯?」孟以稜淡淡地發出一聲鼻音,然後沉默。王銘璽終於要和他談有關他刻意營造出來的八卦,可是答案會是他所期望的嗎?   他不知道。   他像個站在閻羅王面前準備被宣告要去天堂還是地獄的亡者,等著王銘璽對他的審判。   王銘璽看著他,似乎在猶豫,可最後還是開口: 「現在整個圈子都在傳我跟你在一起,而且我們還都收山了,不是那種開放式關係各玩各的,你能不能想想辦法解決?」   孟以稜這才知道,他大學、研究所同學、室友、他愛的人,對他一點點喜歡的可能性都沒有,現在沒有,以後也不會有,他一直不願意去面對,可王銘璽的話讓他不得不接受這個事實,不論他們舉止多像情侶,他永遠永遠都不會是王銘璽的菜。   他看了王銘璽一眼,當做是最後一眼,他仔細端詳對方的臉。   飽滿的額頭,總是藏不住情緒的鳳眼和長睫毛,高挺的鼻子,他一直想一親芳澤,卻親不了的稜角唇,細白的頸間,領子低一點時總會露出的鎖骨,但他覺得對方穿著薄又透膚的襯衫時若隱若現的鎖骨最性感。   孟以稜停止他貪婪的眼神,他怕再看下去會忍不住強暴對方,他收起過於熱烈的視線,瞇起眼睛,又咬了自己的下唇,握緊拳頭又放鬆。   王銘璽終究沒有喜歡他,一切不過是他的癡心妄想。   孟以稜縱然有千言萬語想說,可一切到嘴邊只剩下一口輕輕嘆息,最後他淡淡地說了聲:「好。」   他和王銘璽終究是不可能在一起的兩人。   是時候放棄王銘璽了,孟以稜只能這樣告訴自己。   孟以稜回復他原本的夜生活,只是調情的對象不再侷限於小白花。   漸漸地,大家看他玩那麼瘋,也不再盛傳他和王銘璽是一對的事。   這樣就好。   直到某次他和一個和他維持半年以上關係的固砲做愛時,就在他倆赤裸身體交纏,他高潮後把性器從對方體內抽出,扯掉保險套打結丟進垃圾桶,用衛生紙擦拭自己性器時,那固砲突然坐起身,輕輕摸著他的臉說:「我知道,我都知道。」   孟以稜很想吼他:「你知道個屁啊!」但他根本發不出聲音,只是狠狠抓著對方哭了一整晚,對方什麼安慰的話也沒說,只是不斷拍他的背安撫他。   孟以稜從來沒有失態成這樣,沒在任何人面前這麼丟臉過,一夜過後,他腫著核桃般的眼睛問對方:「你願意幫我嗎?」   對方點頭,成了孟以稜的假男友。孟以稜帶著他到處去放閃,目的就是為了要斷了一切關於他和王銘璽的八卦。   孟以稜很感謝對方願意幫助他,在他最無助的時候當他的浮木,即使他暫時還走不出來。   他能感受到對方跟他一樣,只是他看的是王銘璽,而對方看的是他。   孟以稜或許有天會喜歡他,也或許會跟王銘璽一樣,像萬年不化的冰山,永遠不可能喜歡他。   但因為擔任過一樣的角色,所以孟以稜會努力試著去喜歡對方,即使他可能需要很長一段時間才有辦法把王銘璽從他心裡抽離。   王銘璽對於他的所作所為什麼都沒有說,兩人比起之前還要更尷尬,他們像是走在鋼索上的小丑,沒人知道何時會是跌下的那天,拿著維持平衡的木頭持續這樣的恐怖平衡。   等到孟以稜發現王銘璽其實喜歡他時,是在他和馬運霖交往三個月,和對方去酒吧喝酒約會時。   馬運霖一進門就興奮地到處跟人打招呼。   他笑了出來,大概是因為他說要帶馬運霖外出過夜的緣故。   孟以稜還是一眼就注意到那個他熟到不能再熟的王銘璽,對方也在看他,對方眼神中露著他不曾在他眼神中讀過的表情:嫉妒──居然是嫉妒!   孟以稜遠遠看著王銘璽把威士忌一杯一杯飲盡,又點許多調酒,拒絕任何人的邀舞和搭訕。   孟以稜感到相當煩躁,他以為自己漸漸走出去了,沒想到一看到對方嫉妒,他還是興奮得想馬上帶對方去廁所裡狠狠幹他,告訴王銘璽他有多愛他。   這陣子要忍住用冷眼看他,已經快把他逼瘋了,但理智告訴自己不行,他不能辜負他的浮木,如果沒有馬運霖,他可能早就撐不下去了,他不可能在這時為了自己拋下一切,如果他今天拋下馬運霖,那麼撐不下去的可能會是馬運霖,他的良心不允許他這麼做。   就在王銘璽真的喝掛時,他無力地趴在吧台前的桌子,眼神迷濛。   正如同那天,王銘璽被Mark下藥,也是這樣的光景。   一直坐在馬運霖旁邊的孟以稜表面上只瞄了王銘璽一眼,可卻透露他的心,馬運霖也注意到了,捏捏他的手臂。   「你去吧。」馬運霖跟他說。   「不行。」我不能丟下你,這是孟以稜沒說出口的話,但對方好像懂。   「去吧,不論你們今晚發生什麼我都會接受,也能承受,我沒你想得那麼脆弱。我會祈禱明天你能回到我身邊。」馬運霖把這段話靠在他耳邊說,孟以稜驚訝地看著他,久久不語。   他不該小看馬運霖,馬運霖既然能看出他內心最深的愛戀,又怎麼會看不出他對王銘璽的掙扎與矛盾?   馬運霖輕巧的一句話,斷了他所有不該有的念頭,狠狠地揪住他如脫韁野馬的心。   馬運霖清楚向他表示:「你該去跟王銘璽做個了斷,然後回到我身邊,即使你心還不在我這,但你人,一定要在我這。」   他是該對王銘璽有個回應,才不辜負自己的心意、王銘璽的心意,還有馬運霖的心意。   孟以稜站起來走到王銘璽身邊揹起他,到門口搭計程車回到他們同住的家中,就像上次他對王銘璽做的。   他把他放倒在沙發上替他寬衣,就在他要開始解開對方襯衫扣子時,王銘璽突然睜開眼睛看著他,他眨眨眼,一臉哀怨。   「孟以稜,你可不可以幫我脫衣服?」   「孟以稜,你可不可以照顧我一整晚?」   「孟以稜,你可不可以不要跟清純小白花在一起?」   「孟以稜,你可不可以看看我?」   「孟以稜,你可不可以喜歡我?」   王銘璽醉了,雖然不到完全沒有意識,但已經開始胡言亂語。   孟以稜對於對方的醉言醉語沒有任何回應,也不知道怎麼回應。   「孟以稜,你可不可以抱我?一次就好了,只要你抱我,我就、我就可以忘記我喜歡你……」王銘璽打了一了嗝,又繼續喃喃自語:「你這人怎麼那麼壞,我叫你想辦法讓我們的八卦不要再傳下去,你就把你的砲友變成穩定交往中的男友,你有、嗝、想過我的感受嗎?我以為你根本不喜歡那些砲友、嗝、我以為我是你最特別的存在……呃唔……嗯……」   王銘璽的抱怨最後全淹沒在孟以稜嘴裡,他俯身到沙發上,壓在對方身上,吻住那張呶呶不休的嘴。

5 次查看0 則留言

最新文章

查看全部

閉嘴吃你的肉04 限

「不好。」孟以稜幾乎毫不考慮,速度快得好像早就知道王銘璽要問他這個問題一樣。   這讓本來在開玩笑的王銘璽著實不開心,前男友就可以無償養一年,未來老公卻不行?   「我最多只會養馬運霖一年,但如果是你,我會養你一輩子。」   「真的?」   「嗯。」   「不然你為什麼要和我結婚?」   「也是。」王銘璽笑了,很滿意孟以稜的答案,「我很難養也沒關係?」   「無所謂。」孟以稜雙手抓著

閉嘴吃你的肉03 限

由於是週末,王銘璽已經習慣性地清潔好後穴。把身上的T恤褪下躺在床上,確認孟以稜看著他,他繼續動作。   他把潤滑液塗在自己身上,辣椒萃取物讓冰涼的潤滑液很快就讓皮膚發燙起來,他塗在自己的胸口,學著平時孟以稜愛撫他的方式,用手指在自己乳暈上畫著圈圈。很快地他已經被人服侍習慣的乳頭便挺立了起來。   「嗯……」王銘璽用雙手搓揉自己胸部,感覺沒有比孟以稜愛撫他時暢快,但還算舒服,他漸漸感覺自己的下身

閉嘴吃你的肉02

在聽完馬運霖的遭遇後,王銘璽嘴角不自覺地抽動,可不甘心被人看出內心的動搖,很快將那些不悅掩飾,說:「他是個負責任的人。」   王銘璽想起孟以稜無時無刻的體貼,有感而發。   「嗯。」馬運霖點頭,「我很謝謝他替我做的一切。所以我希望你可以收下這筆錢,我目前能做的也只有這些……還有放他回你身邊。」   王銘璽對於馬運霖的話感到不快,但他不予置評,他現在幾乎能確定馬運霖就算是無心為之,也是夠令人討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