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天王星人

我不是你的菜(05)限

  孟以稜淺嚐王銘璽的唇瓣,小心翼翼地輕輕啄吻,這是他們第一次接吻,他的動作很輕柔,像個毛頭小子一樣不敢躁進,只敢試探。   王銘璽對於他的輕手輕腳感到不耐煩,主動把雙手攀上他的脖子,伸舌舔了孟以稜的嘴唇,然後咬了他的唇肉強迫他張嘴,把自己舌頭放進去翻攪。   王銘璽的舌頭靈巧地在孟以稜的口腔裡面移動,勾著他的舌頭和他的交纏在一起,孟以稜嚐到王銘璽嘴裡喝下各式各樣的酒精氣味,他用膝蓋輕輕磨蹭著對方的胯部。   王銘璽一面和他接吻,一面把手移到他的襯衫扣子前面,一顆一顆解開,然後把手伸進他的胸膛上開始搓揉撫摸,用食指在乳頭周圍畫著誘人的圈圈。   「你對誰一向都是那麼欠幹嗎?」孟以稜在接吻換氣的途中,怒視著眼前這個讓人發瘋的傢伙。   「唔,我還能更欠幹,要不試試?」王銘璽的唇勾起一個迷人的角度,輕輕朝孟以稜的臉吹一口氣,把放在對方胸膛上的手往下去孟以稜已經微挺的下半身,解開他的褲頭和拉鍊,或輕或重地揉捏。   「我就幹死你,幹到你求饒。」孟以稜低頭繼續吻住王銘璽,這次的吻不像第一次那樣小心翼翼,而是充滿侵略性的。   王銘璽回應他的吻,放在他胯間的手也沒停下,繼續隔著子彈內褲揉著逐漸漲大的龜頭。   孟以稜在王銘璽的白皙頸脖留下很多齒痕和吻痕,王銘璽在他留下痕跡的時候只是發出可愛的聲音,沒有抵抗。他知道王銘璽向來不喜歡人家在他身上留下痕跡,可孟以稜已經豁出去了,反正他就這麼一次機會可以抱眼前的這個人,他何不恣意妄為?   他嘴上啣著王銘璽的鎖骨,把兩手放在對方兩顆淺色乳頭上揉捻,接著低下頭去含住其中一邊的乳頭吸吮,用舌頭上下逗弄。接著像個汲取母乳的孩子重重吸吮又用牙齒咬了下去,王銘璽尖叫出來。   「好、痛──」   「就是要你痛,痛你才會記得我,我不是你砲友。」孟以稜抬眼看他,又低下頭去發狠地咬了下一口,王銘璽又尖叫一聲,他溫柔地舔了舔對方剛才被他咬到發腫的乳尖,像是在安撫。   孟以稜起身,把王銘璽抱到浴室,像上次一樣給對方洗一次澡,這次他的澡是王銘璽替他洗的,然後孟以稜拔掉蓮蓬頭,打算替王銘璽清潔、擴張後穴。   他拿著水管噴頭,準備給王銘璽擴張,他讓對方趴在浴室地板上,把噴頭靠近對方的後穴,要給對方清洗。他試了一陣子,發現自己似乎不擅長。   孟以稜從未服侍過別人,就連馬運霖和他交往之後,也仍是馬運霖自己清潔擴張好,然後他倆再做愛,讓他動作顯得相當笨拙,不得其竅。   「我自己來。」王銘璽轉過頭來,一臉嫌棄。伸手搶過孟以稜手裡的水管,又轉過身去,逕自給自己擴張清潔了起來。   那畫面說實在不怎麼好看,可孟以稜的下半身卻是更硬了,馬眼已經吐出清液,他忍耐不直接抓住對方纖細的腰肏進去,他看著從對方體內流出來已經是乾淨清水的液體,咬著牙問:「好了嗎?」   「還沒呢!」王銘璽妖嬈地扭腰往前爬一步,把水龍頭關上,然後回頭看他,調侃媚惑地笑了,接著十分俏皮地眨眼。「還沒用潤滑液呢!」   孟以稜忍不住罵了句髒話,王銘璽從地上站起身子,去櫥櫃裡拿出潤滑液遞給孟以稜,「讓你來?」   孟以稜再也顧不了那麼多,把潤滑液擠到手指上,便把對方壓在牆上,自己的大腿卡在王銘璽的雙腿間不讓他閉合,對準王銘璽的穴口,把手指插進去。   前次只是淺淺地探入在王銘璽的穴口試探,這次孟以稜卻是一口氣把兩根手指直接送入王銘璽內壁深處。   「啊!太多──」王銘璽叫了出來,孟以稜用嘴啣著王銘璽透著血管顏色的後頸,或吸或吮留下了赤色的吻痕。   他咬著對方的肩膀和頸子,放在對方穴裡的手指不怎麼輕柔地在裡面摳挖搗弄,手指成剪刀狀張開,然後攪弄旋轉。   「啊──你太急……」王銘璽呻吟,縮了縮腰,似乎是想逃開孟以稜的侵略,孟以稜另一手抓住他肩膀不讓對方有逃離他的機會,他惡狠狠地張口咬下王銘璽的肩頭,在上面留下鮮明的牙印。   「不准逃。」孟以稜的手指仍在王銘璽的穴裡探索,內壁把他的手指包得緊緊的,他進入到更深的地方,就在他摸到某處時,王銘璽更高亢的尖叫──他找到了王銘璽前列腺的位置,他抽出手指,給手指添了些潤滑液,然後這次放入的三根手指,繼續頂弄剛才被他找到的前列腺的位置附近。   「呃、啊──」王銘璽連續的高亢尖叫,叫得越來越無力,接著發出了像是哭聲一樣的求饒聲:「饒了、我……呃、嗯……」   孟以稜一看,才發現王銘璽被他的手指弄得高潮射精了,浴室牆上都是剛才他射出來的黏稠精液。   孟以稜抽出手指,舔了王銘璽的耳殼,然後在他耳邊用性感的聲線低語:「這麼快就高潮了?我都還沒插進去呢!還是你天生就那麼容易高潮?」   「是你,都是你害的……」王銘璽哭了出來,轉過去貼近孟以稜的臉,想要貼上去索吻,卻被孟以稜撇開,王銘璽哭得更慘了。「你幹嘛不讓我親你?」   「告訴我,我是誰?」孟以稜惡意地詢問,彷彿王銘璽只要給出錯誤答案,他今晚就別想得到他的吻了。   王銘璽看著他的臉,猶疑了一陣才道:「孟……孟以稜?」   「乖。」孟以稜慶幸,雖然王銘璽喝醉了,但至少沒把他認成他的哪一個砲友。他把臉貼上去,安撫似地吻了吻王銘璽留下的淚水,然後是雙唇。   孟以稜握著自己已經腫脹、急於發洩的陰莖,蹭了蹭王銘璽被他充分擴張的穴口,王銘璽的呻吟全沒入了他的嘴裡,只能發出一些喑啞不明的聲音。   最終,他的性器破開了王銘璽的後穴,緩慢地進入到最深處。   「嗯……你好大……」王銘璽在和他接吻換氣的途中,出口稱讚。   在等待王銘璽適應他的粗長之後,他依依不捨離開了王銘璽的嘴唇,抓著對方的腰,開始緩慢地淺淺抽插,然後逐漸加重頂弄的力道,還會故意避開剛才他瘋狂攪弄,靠近前列腺的那個區域。   他沒插多久,王銘璽就受不了了,轉頭過來瞪他,哭喊著:「快插我那裡,你真壞!」   孟以稜笑了一下,吻上對方不知是陷入情慾還是被他氣得發紅的臉,然後是雙唇,接著他如他所願,把碩大的陰莖開始瘋狂頂弄剛才沒被他照顧到的區域。   「嗯──」王銘璽發出滿意的呻吟,孟以稜看著王銘璽把手放在自己的陰莖上套弄,王銘璽剛才才高潮沒多久的性器又勃起了。

7 次查看0 則留言

最新文章

查看全部

閉嘴吃你的肉04 限

「不好。」孟以稜幾乎毫不考慮,速度快得好像早就知道王銘璽要問他這個問題一樣。   這讓本來在開玩笑的王銘璽著實不開心,前男友就可以無償養一年,未來老公卻不行?   「我最多只會養馬運霖一年,但如果是你,我會養你一輩子。」   「真的?」   「嗯。」   「不然你為什麼要和我結婚?」   「也是。」王銘璽笑了,很滿意孟以稜的答案,「我很難養也沒關係?」   「無所謂。」孟以稜雙手抓著

閉嘴吃你的肉03 限

由於是週末,王銘璽已經習慣性地清潔好後穴。把身上的T恤褪下躺在床上,確認孟以稜看著他,他繼續動作。   他把潤滑液塗在自己身上,辣椒萃取物讓冰涼的潤滑液很快就讓皮膚發燙起來,他塗在自己的胸口,學著平時孟以稜愛撫他的方式,用手指在自己乳暈上畫著圈圈。很快地他已經被人服侍習慣的乳頭便挺立了起來。   「嗯……」王銘璽用雙手搓揉自己胸部,感覺沒有比孟以稜愛撫他時暢快,但還算舒服,他漸漸感覺自己的下身

閉嘴吃你的肉02

在聽完馬運霖的遭遇後,王銘璽嘴角不自覺地抽動,可不甘心被人看出內心的動搖,很快將那些不悅掩飾,說:「他是個負責任的人。」   王銘璽想起孟以稜無時無刻的體貼,有感而發。   「嗯。」馬運霖點頭,「我很謝謝他替我做的一切。所以我希望你可以收下這筆錢,我目前能做的也只有這些……還有放他回你身邊。」   王銘璽對於馬運霖的話感到不快,但他不予置評,他現在幾乎能確定馬運霖就算是無心為之,也是夠令人討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