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天王星人

我不是你的菜(06)限

  他們一面接吻一面抽插,很快的孟以稜就感覺對方的內壁一陣縮緊,王銘璽快要高潮了。   他一口氣把剛才還插在穴裡的粗長陰莖拔了出來,發出「啵」的一聲,王銘璽眨眨眼,疑惑地看著他,眼神有些哀怨,似乎在問他為什麼要拔出來。   孟以稜勾起唇角笑了一下,把王銘璽由背對著他轉為正面,王銘璽差點被濕滑的地板弄得踉蹌跌倒,孟以稜穩住對方的雙肩,讓王銘璽的背靠著浴室牆壁,「抱著我。」   王銘璽也知道他的意圖,乖乖地把雙手環抱住他的脖子,一條腿攀上孟以稜的腰,用自己剛才還沒盡興的穴口去磨蹭了孟以稜仍硬挺,沾著潤滑液,吐著清液的性器。   孟以稜托著王銘璽的臀部,將他整個人撐在牆上,再次把陰莖插入對方體內,這次他一口氣就直接插入最深的地方,然後開始大開大合地肏幹,幾乎是進入到最深處之後又立刻退到穴口,王銘璽一面和他接吻一面呻吟,努力想迎合他的動作,讓他的陰莖進到更深的地方。   「舒服嗎?」孟以稜在某次狠狠沒入他前列腺附近區域時問。   「嗯。」王銘璽點點頭,眼周滿是生理淚水的淚痕。   「那我射在裡面好不好?」孟以稜用誘惑地口氣詢問,伸舌舔了舔王銘璽臉上的液體。   「你沒戴套?」王銘璽楞了楞。   「你明知故問。」孟以稜不信對方不知道他沒戴,在對方穴裡的陰莖漲得更大,他快速地抽插頂弄,惹得王銘璽沒空回答他的話,只能隨著他上上下下起伏,他吻住對方的唇,把舌頭放入對方口腔中交纏。   最後隨著高潮,他把濃稠精液一股一股全射入對方的穴裡,在他射精的同時,王銘璽也跟著高潮了第二次,把沒那麼濃稠的精液射在兩人的胸腹之間。   孟以稜看還在高潮餘韻的王銘璽全身軟綿下來,癱在他身上小聲的啜泣,看起來令人憐愛。尚未疲軟的陰莖還插在對方穴裡,他把陰莖抽了出來,剛才射進去的白濁混著一些潤滑液從王銘璽的穴口中沿著腿根流淌下來。   孟以稜抱著對方坐到浴室的地板上,把蓮蓬頭裝回去,把水龍頭打開,調成適當的水溫後,簡單沖洗了自己和王銘璽胸腹間的黏膩的體液,接著拿毛巾擦乾兩人,再把王銘璽抱了起來,帶他回自己臥室,就在他要開門的那一刻,攀在他身上的王銘璽小聲的說:「不要──我不要在這裡,這裡都是你跟那個小白花做愛的地方,我不要──」   孟以稜沒想過會從王銘璽嘴裡聽到這種吃醋的話,他笑了,可是又想哭,為什麼王銘璽不早告訴他這些?讓他像個傻子一樣,以為船快沉了去找了根浮木,才發現船根本沒沉。   孟以稜只好帶王銘璽回王銘璽的房間,他把王銘璽放到他自己的雙人床上。   孟以稜看著王銘璽倒在床上,原本他想回到自己房間,去拉了被子要給對方蓋上,在他把棉被覆上的那一刻,王銘璽抓住他的手腕晃了晃,帶著點軟軟的撒嬌語氣問:「不繼續嗎?」   「該死。」孟以稜罵了一聲,對方簡直抓緊他的軟肋,他扯開棉被,跟著對方上了床,親吻那老是張口誘惑他的嘴。   「嗯……」王銘璽用唇舌回應他的親吻,把自己的腿纏上他的腰,用剛才他待在裡面還濕潤的穴口,去磨蹭他還尚未再次勃起的性器。   孟以稜沒有再次插入,只是親吻愛撫王銘璽全身,在他身上留下各式各樣的吻痕和齒痕,從頸脖一路親吻到小腹,他舔遍對方身體。   孟以稜一直覺得在人的身上留下痕跡是一種幼稚的行為,想展現自己的佔有欲,可若對方就是個不安於室的人,那麼留下再多痕跡不過是枉然,別人要在他身上留下那些痕跡,他覺得無所謂,但是他知道那不代表任何意義,他不會在任何人身上留下那些痕跡。   他現在的所作所為完全滿足自己私慾,他不想管王銘璽會怎麼想,他才知道原來自己也那麼幼稚,就是不想要王銘璽用自己喝醉來遺忘今夜的迷亂。   在他即將要張口含住對方再次勃起的性器的同時,王銘璽帶著哭音,開口說:「我也想幫你,我們一起。」   孟以稜楞了稜,把身體往上挪,和對方面對面瞧著。「我是誰?」   「你是孟以稜。」王銘璽有些疑惑,似乎在想為什麼孟以稜要不斷確認自己是誰。   孟以稜低頭吻住王銘璽,兩個人的舌頭又纏在一起,他們吻了好一陣子才分開。期間兩個人不斷愛撫、逗弄彼此身體。   孟以稜躺在床上,王銘璽主動爬到他身上,把性器對準他的臉,然後低下頭去含住孟以稜再次勃起的性器。   他們給彼此口交過,王銘璽的口活技巧依然很好,孟以稜時常被對方的深吮而弄得險些射精,孟以稜除了王銘璽以外沒給任何人口交過,不過他除了吞吐對方的性器以外,手指也插入不久前他才發洩過的後穴內壁中。   王銘璽時常被他弄得差點挺不住腰,可對方仍是倔強的再次挺起身子,然後狠狠地吸吮他的性器和囊袋,像是不願意服輸一樣。   孟以稜知道自己的技巧不如王銘璽,只是細細品嚐對方勃起的柱身和囊袋,他靈機一動,還用牙齒輕輕咬了對方敏感的會陰處,惹得王銘璽一陣尖叫。   「不要亂咬!」王銘璽停下給他口交的動作,從他身上爬起來。   孟以稜看著對方紅著眼睛,一臉欠人疼愛的模樣,他坐起身,把對方抓到他身上,和他面對面坐著,把自己已經滾燙漲大的性器對準王銘璽還流著液體的穴口,再次插入。   「唔、嗯──」孟以稜堵住了王銘璽的嘴,兩個人的嘴裡都帶有體液腥味,可孟以稜不介意,只是抓緊了王銘璽的腰,或深或淺地挺入對方身體。我不是你的菜(06)限

7 次查看0 則留言

最新文章

查看全部

閉嘴吃你的肉04 限

「不好。」孟以稜幾乎毫不考慮,速度快得好像早就知道王銘璽要問他這個問題一樣。   這讓本來在開玩笑的王銘璽著實不開心,前男友就可以無償養一年,未來老公卻不行?   「我最多只會養馬運霖一年,但如果是你,我會養你一輩子。」   「真的?」   「嗯。」   「不然你為什麼要和我結婚?」   「也是。」王銘璽笑了,很滿意孟以稜的答案,「我很難養也沒關係?」   「無所謂。」孟以稜雙手抓著

閉嘴吃你的肉03 限

由於是週末,王銘璽已經習慣性地清潔好後穴。把身上的T恤褪下躺在床上,確認孟以稜看著他,他繼續動作。   他把潤滑液塗在自己身上,辣椒萃取物讓冰涼的潤滑液很快就讓皮膚發燙起來,他塗在自己的胸口,學著平時孟以稜愛撫他的方式,用手指在自己乳暈上畫著圈圈。很快地他已經被人服侍習慣的乳頭便挺立了起來。   「嗯……」王銘璽用雙手搓揉自己胸部,感覺沒有比孟以稜愛撫他時暢快,但還算舒服,他漸漸感覺自己的下身

閉嘴吃你的肉02

在聽完馬運霖的遭遇後,王銘璽嘴角不自覺地抽動,可不甘心被人看出內心的動搖,很快將那些不悅掩飾,說:「他是個負責任的人。」   王銘璽想起孟以稜無時無刻的體貼,有感而發。   「嗯。」馬運霖點頭,「我很謝謝他替我做的一切。所以我希望你可以收下這筆錢,我目前能做的也只有這些……還有放他回你身邊。」   王銘璽對於馬運霖的話感到不快,但他不予置評,他現在幾乎能確定馬運霖就算是無心為之,也是夠令人討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