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天王星人

我們可以成為彼此的菜嗎?(01)

  「你聽說了嗎?那個人回來了。」陳佑瑞坐在王銘璽對面,兩人相約在酒吧見面,自從陳佑瑞和被他自己戲稱如花的女友愛情長跑十年,結婚後陳佑瑞就很少和王銘璽約在這種聲色場所見面了。   「誰?」王銘璽一臉疑惑,看著對方的臉想起那段不怎麼愉快的回憶,「喔,你說孟以稜。」   「對呀!聽說他從美國回來了。」   王銘璽用「所以呢?」的眼神看著陳佑瑞,搞得對方不知道如何收場。   王銘璽順勢喝了口可樂,他今天開車沒打算喝酒。不介意他和陳佑瑞氣氛尷尬,隨意地把目光掃過正盯著他瞧的那些人,他們都想吃了他──各種意義上的,不論是一號想把他拖去床上的吃,還是其他零號想把他碎屍萬段的那種吃。   王銘璽不在意地笑了,把目光放回陳佑瑞身上。   「不知道為什麼他要從那麼大的藥廠離職,那可是我一輩子也去不了的地方。」陳佑瑞也要開車只點雪碧喝,還沒形象地打個嗝。   「他沒離職,他升職了,他們藥廠想設立亞洲區辦公室,因為董事長是台灣人,所以才在台灣設立,他是被外派來當主管的,哪是什麼離職。」王銘璽淡淡地回應。   「你好清楚……不會還偷偷關心人家吧?」陳佑瑞賊賊地看著他,笑得一臉欠打。   「沒有,我只是聽到風聲而已。」王銘璽忍不住翻了白眼。   當初他和孟以稜不歡而散,他痛了許久。時間果然是最好的失戀良藥,他已經很少回憶當初和孟以稜分道揚鑣的心情,只是他到現在還無法再下定決心去愛下個人。   他的生理需求靠著幾個固定砲友解決,一旦對方露出想與他穩定交往的意圖,他會立刻離開,因為他不想建立麻煩的關係,也不想處理相關的事情。   久而久之,王銘璽的砲友都知道他是個好砲友,技巧好、除了用藥這種旁門左道以外的事都配合度很高,但絕對不能妄想能追求他,讓他當情人。   「啊!不過我聽說馬運霖還留在美國,他們分手了,也交往七八年了吧?」陳佑瑞用「這你不知道了吧!」的眼神看他,王銘璽感到一陣煩躁。   「陳佑瑞你今天是專門來刺激我的是不是?」他們分手干他屁事,王銘璽沒禮貌地繼續翻白眼。「我對孟以稜跟他那個清純小白花發生什麼事完全沒有興趣,不用再跟我報告了,好嗎?」   王銘璽和孟以稜除去短暫誤傳是一對的八卦而有牽扯外,其餘時間兩人在同志圈並沒什麼交集,甚至連知道他們是要好的朋友的人也不多,知道的人也多是學區那邊的人。   王銘璽在學區同志圈很低調,在鬧區看起來和孟以稜也沒關係,因此知道兩人是好友但鬧翻的人其實並不多,比如說他這個多年的同系雙性戀損友──陳佑瑞,算少數知道來龍去脈的人。   「他才不是什麼清純小白花……」陳佑瑞小聲地嘀咕,但王銘璽沒聽到,「啊!他來了。」   本來王銘璽還在想是誰,順著陳佑瑞目光看過去,是很久沒在這種場合見到的孟以稜。   他比八年前壯些,穿著被兩塊胸肌繃得緊緊的鐵灰色襯衫,讓他絕對會是今晚眾單身零號們注目的焦點。   王銘璽曾經想過,和孟以稜在這種場合再見面時他會是怎樣的心情,他以為時間都過這麼久,他總會釋懷。過去幾年王銘璽並不是沒看過孟以稜,只是都在藥學研討會或是藥廠的聯誼餐會見到面。   王銘璽看到對方一向是禮貌性地輕輕點頭,接著轉身當作沒看到。所幸他的工作內容不需要和孟以稜接觸,就算是當作沒看到也不會怎樣。   有時也會有人多事地問他孟以稜是誰,他總回答:「不熟的研究所同學。」然後對方就會了然地點頭,不再過問。   他對於這些年來的孟以稜,向來都是草草略過,不曾仔細端詳,今天倒是他這幾年來第一次認真地再看著這人。   孟以稜比起研究所時更有魅力,他明白那是清純小白花讓孟以稜成為更好的人。看對方變得更好,他沒有覺得欣慰,只感覺到強烈的恨意和嫉妒。   他恨孟以稜當初狠心拒絕他、把他拋下,他嫉妒小白花擁有那麼好的孟以稜,而他只能回憶過去的孟以稜。   沒想到過了八年,王銘璽沒有想像中的釋懷,那種感覺一瞬間侵襲到心肺,痛得他無法呼吸,酒吧的空氣幾乎讓他窒息。   王銘璽注意到孟以稜也把目光放他身上,神色中帶著點懷念,他反射性地站起,拿起包包就要往外走。但饒是這樣,他還是得和孟以稜打到照面,他放下包包,瞪了陳佑瑞一眼,然後道:「我要去跳舞。」   王銘璽沒那麼笨,他知道陳佑瑞不只是他的朋友,也是孟以稜的朋友。   台北gay吧這麼多,絕不是孟以稜隨便說要跟他巧遇就能巧遇的。孟以稜離開後,王銘璽就換了常去的gay吧,更別提這八年來gay吧來來去去換這麼多,怎麼孟以稜一回到台灣就能巧遇他!   王銘璽也不怪陳佑瑞,身為兩人共同好友,陳佑瑞一直希望他們能和好如初,至少把當初的心結解一解,畢竟三個人曾經那麼要好,夾在他們中間,陳佑瑞其實也挺難做人。   邁入舞池,所幸今天王銘璽沒有因為只打算和陳佑瑞見面而穿得太樸素,要在舞池勾搭一段露水姻緣並不難。   他隨著DJ播放的音樂擺動,用餘光搜索目標,終於他看到一個覺得還算上相的小鮮肉──年紀大約小他5歲,一臉剛出社會,以露水姻緣來說,這種容易精蟲衝腦的對象正好。   他慢慢靠近對方,在對方身邊扭動身軀,距離相近卻又不失分寸,接著勾著對方脖子與之面對面。他輕輕搖擺身體,時不時觸碰到對方身體和下半身。   小鮮肉就是小鮮肉,王銘璽沒跳幾下就把對方跳硬了。他的計策成功,靠近對方耳邊親舔對方耳垂,他含著那人耳垂,吐出溫熱氣息誘惑:「廁所?」   他沒興致跟小鮮肉開房間,一來他事前沒清理,二來是他只想躲過孟以稜,頂多幫小鮮肉口交撸一撸就算了,萬一對方認真起來他也很難處理。   小鮮肉猴急得連回應都沒有,放下勾著他脖子的手,直接拉他的手離開舞池往廁所走去,可惜王銘璽的另隻手卻被身後的人抓住,熟悉的聲線在他耳邊響起。「抱歉,我找他有事。」

5 次查看0 則留言

最新文章

查看全部

閉嘴吃你的肉04 限

「不好。」孟以稜幾乎毫不考慮,速度快得好像早就知道王銘璽要問他這個問題一樣。   這讓本來在開玩笑的王銘璽著實不開心,前男友就可以無償養一年,未來老公卻不行?   「我最多只會養馬運霖一年,但如果是你,我會養你一輩子。」   「真的?」   「嗯。」   「不然你為什麼要和我結婚?」   「也是。」王銘璽笑了,很滿意孟以稜的答案,「我很難養也沒關係?」   「無所謂。」孟以稜雙手抓著

閉嘴吃你的肉03 限

由於是週末,王銘璽已經習慣性地清潔好後穴。把身上的T恤褪下躺在床上,確認孟以稜看著他,他繼續動作。   他把潤滑液塗在自己身上,辣椒萃取物讓冰涼的潤滑液很快就讓皮膚發燙起來,他塗在自己的胸口,學著平時孟以稜愛撫他的方式,用手指在自己乳暈上畫著圈圈。很快地他已經被人服侍習慣的乳頭便挺立了起來。   「嗯……」王銘璽用雙手搓揉自己胸部,感覺沒有比孟以稜愛撫他時暢快,但還算舒服,他漸漸感覺自己的下身

閉嘴吃你的肉02

在聽完馬運霖的遭遇後,王銘璽嘴角不自覺地抽動,可不甘心被人看出內心的動搖,很快將那些不悅掩飾,說:「他是個負責任的人。」   王銘璽想起孟以稜無時無刻的體貼,有感而發。   「嗯。」馬運霖點頭,「我很謝謝他替我做的一切。所以我希望你可以收下這筆錢,我目前能做的也只有這些……還有放他回你身邊。」   王銘璽對於馬運霖的話感到不快,但他不予置評,他現在幾乎能確定馬運霖就算是無心為之,也是夠令人討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