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天王星人

我們可以成為彼此的菜嗎?(02)

  王銘璽不用回頭,也知道抓住他手的人是孟以稜。   他知道他剛才的所作所為孟以稜一定全瞧見了,可他不介意,他們又不是彼此的誰。他要藉由和小鮮肉去廁所約砲逃過孟以稜,那也是他家的事,孟以稜他媽的管不著。   「別理他。」王銘璽不回頭,施力想直接抽回被孟以稜抓緊的手腕,無奈對方把他抓得死緊,他根本無法掙脫。   王銘璽看著前一刻還被他勾得心癢難耐的小鮮肉露出為難表情,然後放開他的手。   王銘璽只好帶著怒意,回頭瞪視孟以稜。   昏暗的燈光下,孟以稜的表情他無法解讀。   八年距離讓兩人都不再像以前那般,一眼就能看穿對方情緒。   「放手。」王銘璽警告對方。   「不放。」孟以稜倒是很堅持,把他抓得比剛才更緊,他都不知道他手腕是不是被抓紅了。   眼下孟以稜大有和他耗到底的氣勢,王銘璽想著既然孟以稜都特地找上門,甚至還不惜先行收買陳佑瑞演這一齣,想來他也是避無可避,除非他打算之後都不去酒吧,天天在家當宅男。   「我們下次遇到再玩?」王銘璽轉身,用溫和、帶點誘惑的嗓音和小鮮肉道別,雖然是他挑起這次的露水姻緣。   他不知道的是,孟以稜在他背後用殺人般的眼神看小鮮肉,小鮮肉悻悻然離開,連氣都發不起來。   王銘璽目送小鮮肉回到舞池,他深吸一口氣後轉身,瞇起眼對孟以稜笑著說:「好久不見。」   即使心中有千百個幹,但不知道為什麼,他就是不想讓孟以稜認為他還對過去的事耿耿於懷。   「嗯,好久不見。」   兩人對視一會,還真是無言以對,而宣稱「找他有事」的孟以稜只是一直盯著他的臉看,一句話也不說。   「所以你找我有什麼事嗎?」王銘璽真的被孟以稜看得太尷尬,但一問出口他就後悔得想死,他根本不想跟孟以稜再有任何交集,只想馬上離開。   「我們找個地方聊聊吧。」孟以稜開口提議。   「我跟你沒什麼好聊的。」王銘璽拒絕。他們有什麼好聊的?只是從在gay吧乾瞪眼變成在其他地方乾瞪眼而已。   王銘璽企圖掙脫從剛才一直抓著他手的孟以稜,打算回位置上拿包包,可不論他怎麼用力,還是無法掙脫幾乎要把他手抓到瘀青的孟以稜。「你到底想幹嘛?我跟你沒什麼好說的。」   王銘璽說完,嘲諷地笑了笑,繼續以高分貝道:「你不覺得我和你這對話很蠢嗎?我們根本沒交集,卻在這邊講著一副『我們交往過,分手後藕斷絲連,你來纏著我求我原諒』的對話。」   王銘璽的聲音引起周遭注意,大家紛紛把目光投向他們倆,開始竊竊私語。大部分的人都認識王銘璽,不認得多年不在台灣的孟以稜,討論的都是在猜測孟以稜是王銘璽某任前男友回來死纏爛打。   王銘璽十分得意地勾起唇角笑了,孟以稜那樣好面子,肯定會放開他的手。   孟以稜丟不起那個臉。   特別他還指責孟以稜死纏爛打,向來只有別人對孟以稜死纏爛打,沒有他孟以稜對誰依依不捨的。   「難道不是嗎?」   「呃?」   「我就是在死纏爛打,就是在求你原諒我,難道你不知道嗎?」孟以稜笑了,像是不在意他的大呼小叫。   王銘璽楞楞地看抓著他的男人脫口而出的話,一瞬間像是被下定身咒一樣,不知該如何反應。   王銘璽聽著周遭聲音紛紛擾擾,眾人交頭接耳,他聽到了很多他的名字,還有稱呼孟以稜「那個胸肌帥哥」,其他語句他聽不清楚,但他也聽不下去。   「你在說什麼?」王銘璽沒想過,孟以稜會拋下帝王的姿態,來和他說話。   「走吧。」孟以稜沒有正面回覆他,只是拉著他繼續往酒吧的出口前進,然後他才發現孟以稜另隻手上拿他今天帶來的包,王銘璽匆匆往他和陳佑瑞剛才坐的位置一瞧,發現陳佑瑞已經消失得無影無蹤。   好你個賤人陳佑瑞!   下次他看到陳佑瑞沒把他打個半死,他王銘璽名字倒著寫。   一走出酒吧,他發現孟以稜的機車就停在門口不遠處的機車格,他一看就知道,孟以稜騎的是以前研究所時那台破機車。   「你車還是以前那台啊!」王銘璽忍不住懷念道。   「公司配車還沒有下來,所以我就先騎以前的車。要是你怕他載不動人的話……放心,我爸還都載著我媽到處跑,應該沒事。」孟以稜淡淡回答,說到父母時還笑了笑。   「你這不是要載我去哪裡吧?」王銘璽一臉驚恐,他現在身無分文,連包包都被孟以稜抓在手裡。車鑰匙、皮夾、證件、手機通通都不在他身上,說話都顯得毫無底氣。   「我想和你談談。」孟以稜像個機器人一樣重複著一樣的話語。   王銘璽也真是沒輒了,「我可以開我的車……我不想坐摩托車。我們找個地方分別過去,你先把我的包包還給我。」王銘璽想到一個金禪脫殼的辦法,等他拿到車鑰匙,他就打算一路狂飆驅車回家,雖然車遁是弱了點,但他就是不想面對。   「不,我不會讓你逃走,除非你載我一起。」孟以稜抓緊他的手,手裡的包包也握得死緊。   被看穿了嗎?   看孟以稜一副不會輕易讓他脫身的樣子,又不知道孟以稜要帶他去哪裡。他知道自己抵不過孟以稜的硬脾氣。「我知道了,我不逃,我諒你也不敢把我怎樣。」   孟以稜看著他,當著他的面把他的包包鎖上需要鑰匙才能解開的掛勾上,然後打開機車箱,把安全帽遞給他,接著發動機車,挪到道路上。   看著自己被孟以稜隱性扣押的包包,王銘璽只好乖乖戴上孟以稜給他的安全帽,跨坐上孟以稜的機車。   王銘璽把雙手握在後握把上,孟以稜轉頭看著他,隔著安全帽的塑膠片,他看不出對發此刻的表情,只聽到對方說:「抱著我。」   王銘璽想也不想,立刻回答:「不要。」   孟以稜沉默不回應,然後伸出手抓住他的手臂強迫他抱住。「不准放開。」   王銘璽被強迫圈著孟以稜的窄腰,心裡不滿,「我沒那麼孬,不會逃。」   孟以稜還是沉默,接著把車子騎上道路。   王銘璽撇撇嘴,看著孟以稜的背影,想起以前總是孟以稜在酒吧喝個爛醉,然後叫他來載他回家,而他居然真的傻得每次都乖乖去載他回家。   一直沒深究孟以稜受歡迎的程度,明明隨便去借住在哪個小白花的住處,或是和新勾搭的小白花去motel開房間就好,幹嘛非要他來載?   現在回想起往事,才發現孟以稜其實在用他自己的方式訴說喜歡,只是隱晦到讓人很火大就是了。   否則以孟以稜的個性,如果他沒那意思,是不會讓他們兩個交往的傳聞燒到他耳邊。   王銘璽不知道在他前方的孟以稜想到的是不是跟他一樣。

4 次查看0 則留言

最新文章

查看全部

閉嘴吃你的肉04 限

「不好。」孟以稜幾乎毫不考慮,速度快得好像早就知道王銘璽要問他這個問題一樣。   這讓本來在開玩笑的王銘璽著實不開心,前男友就可以無償養一年,未來老公卻不行?   「我最多只會養馬運霖一年,但如果是你,我會養你一輩子。」   「真的?」   「嗯。」   「不然你為什麼要和我結婚?」   「也是。」王銘璽笑了,很滿意孟以稜的答案,「我很難養也沒關係?」   「無所謂。」孟以稜雙手抓著

閉嘴吃你的肉03 限

由於是週末,王銘璽已經習慣性地清潔好後穴。把身上的T恤褪下躺在床上,確認孟以稜看著他,他繼續動作。   他把潤滑液塗在自己身上,辣椒萃取物讓冰涼的潤滑液很快就讓皮膚發燙起來,他塗在自己的胸口,學著平時孟以稜愛撫他的方式,用手指在自己乳暈上畫著圈圈。很快地他已經被人服侍習慣的乳頭便挺立了起來。   「嗯……」王銘璽用雙手搓揉自己胸部,感覺沒有比孟以稜愛撫他時暢快,但還算舒服,他漸漸感覺自己的下身

閉嘴吃你的肉02

在聽完馬運霖的遭遇後,王銘璽嘴角不自覺地抽動,可不甘心被人看出內心的動搖,很快將那些不悅掩飾,說:「他是個負責任的人。」   王銘璽想起孟以稜無時無刻的體貼,有感而發。   「嗯。」馬運霖點頭,「我很謝謝他替我做的一切。所以我希望你可以收下這筆錢,我目前能做的也只有這些……還有放他回你身邊。」   王銘璽對於馬運霖的話感到不快,但他不予置評,他現在幾乎能確定馬運霖就算是無心為之,也是夠令人討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