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天王星人

我們可以成為彼此的菜嗎?(04)限

  他從跟孟以稜的互毆中發現,對方雖然也沒放輕任何力道,但是卻很小心不讓他嗑碰到會發生撕裂性傷口玻璃或是尖銳的桌緣。   會跟他認真互毆也是因為孟以稜大概覺得如果只讓他單方面毆打,他們誤會恐怕還是沒辦法解開,也沒辦法真正和好吧。   孟以稜沒有說話,只是翻身壓在他身上看著他,他倆四目交接,王銘璽看著對方被他打得鼻青臉腫,帥臉被他糟蹋成這樣,有種對方活該死好的欣然,笑得歡快。可惜他肚子也被孟以稜揍了,沒辦法笑得太誇張,只能斷斷續續地抽笑。   原來他們的距離可以拉近得這麼快,他主動勾住孟以稜的脖子,吻了對方被他揍得瘀青的嘴角,然後咬破他的嘴唇。   血腥味瀰漫在他倆唇齒間。   孟以稜把舌頭伸進他嘴裡翻攪,細細舔過嘴裡的每一吋,他也對孟以稜的口腔比照辦理。   孟以稜離開他的唇後,像是討好般地舔了上面印著他齒痕的那片臉頰,又替他整理凌亂的頭髮,摸摸他側臉,開口問:「你願意給我機會,讓我和你試試嗎?」   「我先驗貨,滿意了再考慮留用。」王銘璽挑釁地看著對方,笑著回應。   雖然他現在的醜臉,好像沒什麼資格談什麼驗不驗貨的。   接下來的劇情就如同王銘璽所預估的,兩個人接吻給對方退去衣物,之後進浴室準備清潔。   他們給對方洗了澡,直到王銘璽要給自己清潔卻被孟以稜打斷時,他才依稀想起似乎有這一幕。   「以前是不是……唔、嗯……」   孟以稜吻住他,不讓他繼續說下去,把他吻得暈呼呼後才放開他,拿起蓮蓬頭轉開,只剩水管噴頭。「我幫你。」   王銘璽迷濛地看著孟以稜,有些遲疑,他記得對方那時候的技術很……不怎麼樣。   孟以稜看著他那狐疑的表情,笑了,「我可以,相信我,讓我來?」   看孟以稜那麼堅持,王銘璽也不再反駁,乖乖趴著給對方清洗後穴就是。   孟以稜服侍人的技巧確實比他那次迷迷糊糊的記憶來得精進不少,王銘璽不知道該高興還是該嫉妒──這些都是馬運霖教出來的……好處是他只需要享受現成的成品,似乎也沒那麼糟。   孟以稜床上功夫很好,他相信他忘記的那晚,孟以稜一定把他全身上下都給摸透了,不然不會知道那麼多他自己可能都沒發覺的敏感地帶。   孟以稜雖不是他睡過技巧最好的男人,但也有排進前三了。   直到孟以稜替他清潔擴張結束,用單手把他壓在浴室牆上,當對方的粗長陰莖插入他濕熱鬆軟的後穴時,他才發現……「你──嗚──」   孟以稜這是在重現兩人唯一那次做愛時的記憶嗎?   孟以稜把他的臉往後轉,然後叼著他的舌頭吸吮。兩根舌頭碰在一起,他舔著對方舌頭,上頭的小顆粒舌苔他都能清楚感受到。   孟以稜沒戴套子,正如同他們那次做愛,對方陰莖頂進他穴裡的每一部位,卻獨獨漏掉剛才他用手指替他擴張時,時常摳弄的敏感部位。   「你故意的?」王銘璽在和對方接吻換氣的途中,瞇起眼睛怒視對方。   他相信孟以稜把他全身上下都摸透了,不然不會摸得毫無疑慮。   孟以稜沒有回答他的問題,只是把埋在他體內的陰莖直接往他敏感處深深頂弄,弄得他尖叫起來。「啊──」   對方輕重交替地抽插頂弄,他感覺內壁把對方的性器絞得死緊,像一百年沒嚐過男人的陰莖似的。   孟以稜仍不厭其煩親吻他,直到對方感覺到他即將高潮前,把陰莖抽出。   孟以稜把他翻成面對他,他臉上全是剛才爽得哭出來的生理淚水,還有和孟以稜打鬥的痕跡。   孟以稜輕輕舔了他臉上的瘀青,還順便舔過他的淚痕。「疼嗎?」   王銘璽喘著氣,還沒來得及回答,孟以稜抓住他的雙腿大開,把自己剛才還沒發洩的性器,以正面姿勢再次闖入他體內,他的呼叫通通進了孟以稜嘴裡,孟以稜不給他說話喘息的機會,用粗大的陽具幹他,還用嘴堵住他的呻吟和抱怨。   對方不給他任何抗議的機會,也沒問過他,就直接把精液全射入他體內。   雖然木已成舟,王銘璽在對方把性器拔出來的同時開口抱怨:「你沒戴套。」   孟以稜看著他,笑了。「你明知故問。」   王銘璽有些腿軟地待在一旁喘息,看著孟以稜去裝回蓮蓬頭,沖洗掉他噴在兩人間的精液。   沖洗乾淨擦乾後,孟以稜拉他到臥室裡的大床上,他們互相用嘴給對方口交解放一次,當孟以稜把他抱起來,讓他坐在他身上,面對面再次用碩大陰莖闖入剛才沒清理乾淨的後穴時,王銘璽調侃:「你這次可別哭,我最討厭砲友在跟我做愛的時候哭了。」   孟以稜沒回應他,只是把陰莖猛力頂入他體內,往他敏感的地方抽插,一下深一下淺,還毫無規律,弄得他心癢難耐,在他想要抗議時,孟以稜又突然重重頂進他的敏感處,每次都頂得他幾乎高潮,後穴同時也歡快地把對方肉柱吸得更緊,兩人緊密地相連在一起。   後來王銘璽受不了,再次高潮射出精液,這次他腰都軟了,整個人無力地靠在孟以稜身上粗喘。   孟以稜拔出還沒射精、仍賁張的性器,給他墊了顆枕頭,讓他用最普通的姿勢躺著,用傳教士體位把陰莖再次插入他體內。   「嗯──你怎麼──」王銘璽本想抗議,可也懶惰了,乾脆直接雙腿大開,任由對方擺弄。   直到王銘璽感覺到有一連串的水珠滴在他的臉上,他原本以為是孟以稜的汗水,睜開眼才發現是淚水。「你怎麼又哭了?我說我最討厭砲友哭。」   「我是你男人,怎麼就不能哭了?」孟以稜回答,低沈的嗓音還了點啞,聽來更是性感。   王銘璽看著對方,笑了笑,沒否認,也沒有承認。只是吻了吻對方的淚水,然後接受對方侵略,最後把精液全射入他體內。   王銘璽不曾跟砲友不戴套就幹那檔事。

7 次查看0 則留言

最新文章

查看全部

閉嘴吃你的肉04 限

「不好。」孟以稜幾乎毫不考慮,速度快得好像早就知道王銘璽要問他這個問題一樣。   這讓本來在開玩笑的王銘璽著實不開心,前男友就可以無償養一年,未來老公卻不行?   「我最多只會養馬運霖一年,但如果是你,我會養你一輩子。」   「真的?」   「嗯。」   「不然你為什麼要和我結婚?」   「也是。」王銘璽笑了,很滿意孟以稜的答案,「我很難養也沒關係?」   「無所謂。」孟以稜雙手抓著

閉嘴吃你的肉03 限

由於是週末,王銘璽已經習慣性地清潔好後穴。把身上的T恤褪下躺在床上,確認孟以稜看著他,他繼續動作。   他把潤滑液塗在自己身上,辣椒萃取物讓冰涼的潤滑液很快就讓皮膚發燙起來,他塗在自己的胸口,學著平時孟以稜愛撫他的方式,用手指在自己乳暈上畫著圈圈。很快地他已經被人服侍習慣的乳頭便挺立了起來。   「嗯……」王銘璽用雙手搓揉自己胸部,感覺沒有比孟以稜愛撫他時暢快,但還算舒服,他漸漸感覺自己的下身

閉嘴吃你的肉02

在聽完馬運霖的遭遇後,王銘璽嘴角不自覺地抽動,可不甘心被人看出內心的動搖,很快將那些不悅掩飾,說:「他是個負責任的人。」   王銘璽想起孟以稜無時無刻的體貼,有感而發。   「嗯。」馬運霖點頭,「我很謝謝他替我做的一切。所以我希望你可以收下這筆錢,我目前能做的也只有這些……還有放他回你身邊。」   王銘璽對於馬運霖的話感到不快,但他不予置評,他現在幾乎能確定馬運霖就算是無心為之,也是夠令人討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