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天王星人

我們可以成為彼此的菜嗎?(06)

  「不是你想的那樣。」王銘璽就是怕發生這樣的情況,才會要孟以稜放他在路口就下車。   他不知道該怎麼向別人介紹孟以稜,特別還是在李詠宸的面前,也許面對其他人,他還不會那麼緊張,可李詠宸算是除了孟以稜和陳佑瑞以外,和他感情最好的朋友。   「你還不從實招來!」李詠宸拉著未婚夫,「你看他,有男友都不跟我們說。」   李詠宸的未婚夫是六年前經由朋友介紹認識,兩人曖昧發展將近一年,交往五年,最後在司法院釋字第七四八號解釋施行法通過後不久決定要登記結婚,找了王銘璽和當初介紹他們認識的朋友當證人。   王銘璽笑了笑,把話題帶開。「別說我,今天是你們的大喜之日,我怎麼樣哪裡重要。」   「你之後一定要給我解釋清楚啊!」李詠宸笑著說,勾著未婚夫的手。「今天的主角是我們。」   「當然。」王銘璽可沒有搶人風頭的興趣。   到了夜晚,王銘璽坐在酒吧的一個角落,他的出現引起很多人的注意。   「你今天怎麼會來?」其中一個和他有點交情的零號來找他,說好聽是找他寒暄,說難聽其實是想來探聽他的八卦。   「詠宸和他老公結婚派對,當然要來。」   「我上次聽Ben說你封鎖他的line,我還以為你收山,不流連花叢了。」   「嗯,算是吧!」王銘璽喝了口調酒,想起孟以稜,他笑著回答。   「所以你真的收山有男朋友了?還是只是玩膩了想休息?」   王銘璽沒有正面回應問題的答案,只是和對方閒聊近況,防得滴水不漏。   「真想知道是誰讓王大美人收山的。」那人突然笑著說,「我還以為你會待在這個圈子更久呢!沒想到居然──」   「哪有那麼誇張。」王銘璽跟對方打哈哈,對方看他守得那麼嚴實,也不再追問。   等派對結束後,孟以稜還是堅持來載他,他在眾目睽睽下上了孟以稜的車,好在燈光昏暗,沒人認出他對象是孟以稜,不過還是能隱約看出孟以稜的輪廓是個帥哥。圈子裡便有了王銘璽收山交了帥哥男友的傳聞。   王銘璽沒否認,也沒承認。   那是他和孟以稜再次相遇半年左右發生的事。   雖然孟以稜大概也聽到什麼風聲,但孟以稜卻沒對此任何表示,只是一臉平靜,告訴他:「你高興就好。」   王銘璽猜不透對方的情緒,有時候他知道問題是出在自己身上,所以孟以稜才不敢跨出那一步。可是看著總是一臉無所謂的孟以稜,有時候他又會懷疑自己是不是自我感覺太良好,其實孟以稜根本沒有他以為的那麼喜歡他?   *   「所以你們復合了?」   「我們又沒交往過哪來的復合?」王銘璽和陳佑瑞坐在某個咖啡廳裡,「說到這個,我還沒找你算帳你在酒吧裡丟下我,陰我的事。」   陳佑瑞乾笑幾聲,「所以你們交往了?」   「沒。」老實說王銘璽也不知道怎麼定義他和孟以稜的關係。「他說要追我。」   「你答應了?」   「沒有。」   「那你們現在是怎樣?」陳佑瑞打斷陷入沉思的王銘璽。   「就是我沒答應孟以稜的追求,也沒跟表白跟他說我愛他,但已經跟他在過情侶生活的意思。」   面對陳佑瑞,王銘璽反而什麼都敢講,但是看著孟以稜的臉,他卻什麼屁也放不出來。沒辦法說答應交往,也沒辦法說愛他,即使他知道自己很愛他,愛到根本離不開也一樣。   雖然和好,但他還有什麼心結暫時走不出來,所以才會怎樣都說不出口。   「你都拖了十年還不說,難道你要上黃泉路才要跟他說啊?」陳佑瑞吃了口他點的黑森林蛋糕。   「這提議聽起來不錯。」王銘璽笑了。   「跟你說正經的啦,別跟我打哈哈。」陳佑瑞吞下嘴裡那塊蛋糕,繼續說。   「我真的愛他,但我一看到他的臉我就是說不出口,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孟以稜沒有勉強他,可他就是因為說不出口而有些愧疚。   「該不會是因為你心裡還有十年前的陰影吧?要不是因為馬運霖,你們哪需要這十年啊!」陳佑瑞皺了眉頭,看起來憤憤不平。   這關那朵小白花屁事?王銘璽清楚知道,他和孟以稜的問題從來都是他們的問題,跟外人一點關係也沒有。   但看著陳佑瑞似乎知道些什麼他不知道的,於是他故意不回應,讓陳佑瑞繼續說下去。   陳佑瑞被他的沉默誤導,以為他是因為馬運霖和孟以稜交往過的緣故,才不對孟以稜坦白,於是陳佑瑞把馬運霖和孟以稜交往八年的原委一口氣全說了。   王銘璽這才知道原來馬運霖根本不是什麼小白花,原來是朵食人花。   但他心裡清楚,馬運霖可能也是他心裡的刺,但絕不是最重要、扎最深的那根。他的刺扎在他和孟以稜之間,至於馬運霖,他是小白花還是食人花都跟他沒有半點關係。「這些消息我從來沒聽過,你怎麼會知道的?」   孟以稜雖然花名在外,卻不是會去道人長短的人,這些話不可能從孟以稜嘴裡說出來,想來是陳佑瑞不知道從哪聽來的。   「我認識一個學弟是馬運霖的姊妹,他覺得他姊妹太委屈,所以找我喊話,希望孟以稜可以改變心意。」   「你說了嗎?」   「當然沒說啊!我胳膊怎麼會向外彎呢我。我相信孟以稜也不是沒有在努力喜歡馬運霖,可能真的沒辦法走到一塊吧!」   王銘璽忍不住摸了陳佑瑞的頭,「你真是個好孩子!」   「好孩子你媽啦!老子都一個孩子的爸了。」   王銘璽看看手錶,收拾東西便說:「我先走了。」   「你要走了?」陳佑瑞吞下他最後一口蛋糕,「去約會嗎?」   「嗯,算是吧。」王銘璽點頭,「他要來載我。」   「呿。」陳佑瑞嘖了一聲,「有男朋友了不起啊!當初不知道誰失戀在家大哭還要我送飯的。」   王銘璽揮揮手,不理會陳佑瑞的嘲諷。「下次再一起找你太太吃飯吧!」   「嗯。」陳佑瑞點頭。   走出咖啡廳,孟以稜的機車剛好停在店門口,把安全帽遞給他。   「幫你買的,你喜歡的歐貝拉。」王銘璽在離開前外帶一塊孟以稜喜歡的蛋糕,把紙袋遞給他。   「等下電影院燈光那麼暗我怎麼吃。」孟以稜笑著接受他的好意,接過袋子放上機車的置物掛勾。   「有什麼關係,就直接整個吞下去啊!」   王銘璽看孟以稜勾起唇角笑了笑,戴好安全帽跨上機車。   「我剛剛告訴佑瑞我們的事。」在某個紅燈時,王銘璽抓著孟以稜的腰,老實報告。   孟以稜楞了一下,然後才回覆:「嗯。他那天之後有問我。」   氣氛瞬間凝結,王銘璽知道孟以稜想說什麼,但他不知道怎麼回答,「我們改天跟他一起吃飯吧!順便也找他老婆一起好了。」   「好。」孟以稜沒有說什麼,但王銘璽知道對方知道他是什麼意思。   他們在李詠宸登記那天之後一直沒把話說開,王銘璽沒勇氣提起這個話題,而孟以稜也跟著他一起裝傻,兩個人好像一起在摸索上面蓋著黑布、不知道裡面藏著什麼的驚奇箱,明明不斷伸手嘗試去面對,卻又害怕得不敢揭開那塊矇著箱子的黑布。   王銘璽在心底嘆口氣,在下車之前把心態調整好,繼續伸手摸深不見底的箱子,箱子裡裝著他和孟以稜也不懂的複雜情緒。   他們一起去不好找車位的鬧區看了電影,孟以稜自動自發地去取票,買好飲料和零食,自然而然地服務和他約會的那個人。   王銘璽在兩人吵架之前並非沒和孟以稜單獨去看過電影,當時他對於對方這些小動作只當做是他自然而然的體貼,現在看來,孟以稜確實有他當上帝王的本錢──除了長相和身材以外。   王銘璽沒有想翻舊帳的意思,再說他們翻這種舊帳實在無聊,他接受對方的體貼,然後看完電影後去對方家過夜。   日子一如往常,表面上的。

4 次查看0 則留言

最新文章

查看全部

閉嘴吃你的肉05 限 end

「沒有。」孟以稜看著他吃醋的表情還楞了一下。   「那你不准跟別人──做──」王銘璽低下頭,啣住孟以稜的唇肉,然後惡狠狠地咬下。   孟以稜聽著他的話,勾起唇角,然後把漲得更大的性器頂得更用力。「我本來就只會跟你做了,我的金主大人。」   孟以稜每次進出兩人交合之處,都會發出情慾的水聲,而且孟以稜現在的速度還算是普通,等他加速時聲音恐怕還會更大。   王銘璽想到萬一孟以稜再加速,他可能會體

閉嘴吃你的肉04 限

「不好。」孟以稜幾乎毫不考慮,速度快得好像早就知道王銘璽要問他這個問題一樣。   這讓本來在開玩笑的王銘璽著實不開心,前男友就可以無償養一年,未來老公卻不行?   「我最多只會養馬運霖一年,但如果是你,我會養你一輩子。」   「真的?」   「嗯。」   「不然你為什麼要和我結婚?」   「也是。」王銘璽笑了,很滿意孟以稜的答案,「我很難養也沒關係?」   「無所謂。」孟以稜雙手抓著

閉嘴吃你的肉03 限

由於是週末,王銘璽已經習慣性地清潔好後穴。把身上的T恤褪下躺在床上,確認孟以稜看著他,他繼續動作。   他把潤滑液塗在自己身上,辣椒萃取物讓冰涼的潤滑液很快就讓皮膚發燙起來,他塗在自己的胸口,學著平時孟以稜愛撫他的方式,用手指在自己乳暈上畫著圈圈。很快地他已經被人服侍習慣的乳頭便挺立了起來。   「嗯……」王銘璽用雙手搓揉自己胸部,感覺沒有比孟以稜愛撫他時暢快,但還算舒服,他漸漸感覺自己的下身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