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天王星人

我們可以成為彼此的菜嗎?(05)

  一直到完事後,他們總共在床上做了三次,換了三種體位,王銘璽除了呻吟,還有說些淫聲穢語求孟以稜或是勾引對方外,沒說過任何正經話,包括該回應孟以稜的那句話。   「王銘璽,我愛你。我可以一直等你,我只求你不要再離開我。」   孟以稜在最後一次射精在他體內後,用性感略微沙啞的聲音在他耳邊低語。   孟以稜的聲音沒有任何猶豫,眼神也不閃爍。   王銘璽知道孟以稜來真的,但他卻說不出口,他沒辦法回應孟以稜的告白,他只是閉上眼睛,享受孟以稜帶給他快感的餘裕,不想把事情想那麼深。   孟以稜對於他絕口不回應愛的事也不逼著他講,只是親親他的額頭,然後抱著他去浴室裡清潔,就像以前他常常替孟以稜做的一樣。等到上了乾淨的床,孟以稜沒問過他的意見,就自動摟著他的肩膀閉上眼睛。   *   隔天王銘璽醒來,看著不熟悉的天花板,才想起昨天和孟以稜的種種。   他翻了個身,孟以稜睡在他身邊,腰間痠軟不堪,他忍不住伸手揉揉自己的腰。為避免誤會,王銘璽不曾和任何一個砲友睡過夜,所以他許久未曾與人同床共枕過。   「醒了?」孟以稜跟著睜開眼睛,輕吻了他的額頭。「疼嗎?」   王銘璽原本不知道孟以稜的意思,看了對方被他打得鼻青臉腫的臉才想起,兩人在妖精打架之前還真的紮紮實實地打了一架。「嗯。」   大概都是些皮肉傷吧。   「要吃早餐嗎?我買了……」孟以稜說了一家他以前很喜歡光顧的早餐店,「吃完再替你擦藥。」   王銘璽點頭,「你還記得啊?」   「嗯。」   王銘璽很驚訝,也難怪那些零號對孟以稜總是趨之若騖。   王銘璽起身洗漱,吃完早餐後,孟以稜替他擦藥,他也禮尚往來地給對方上藥。   「你等等有什麼計畫嗎?」孟以稜閉上眼睛,讓王銘璽給他塗藥膏時詢問。   「應該開車回家吧?不過還要麻煩你載我去拿車……不方便的話我就叫車去拿吧!」王銘璽很久沒這樣和人這般無節制的上床,只想要好好在家躺一整天,好修復他用力過猛的腰和過度耗費的體力。   「好,我載你去。」孟以稜點頭。   等到擦好藥,王銘璽穿回昨天的衣物,孟以稜套上一件簡單能出門的衣服,他拿著手機,「我們交換聯絡方式吧?」   王銘璽手裡拿著包包,盯著孟以稜沉吟一陣,他現在也沒什麼理由拒絕,便點點頭,拿出手機給對方掃了line的QR code,還交換手機號碼。   接著孟以稜帶他上機車,這次他倒是沒有堅持要他抱著,王銘璽把手抓在後面的握把上,讓孟以稜載他去昨天的酒吧附近取車。   在停到他車子旁邊放他下車,王銘璽摘掉安全帽遞給對方,孟以稜開口問:「那你有空的時候可以赴我的約嗎?」   王銘璽看著對方,點點頭。「嗯。」   「好。」孟以稜笑了笑,是王銘璽記憶中的笑容,眼神中似乎還多點他沒看過的溫柔。「那我們改天見。」   「嗯,再見。」   孟以稜的邀約並不特別頻繁,一開始是一週見面一兩次,後來是兩三次,漸漸的,次數越來越多,王銘璽也不拒絕,只要沒事就會赴約。   孟以稜時常在離別時對他說愛,他只是聽著沒回應,孟以稜說要追他,他也沒有正面給答覆,只是默默和對方相處著。   孟以稜是個成功的獵人。   王銘璽漸漸懂,明明孟以稜在圈子裡姿態非常高,可是卻有一大堆人排隊等著要給孟以稜寵幸。   孟以稜有自然而然的體貼,有些人做了是矯情、是刻意,孟以稜做得渾然天成,本來不動心的人很有可能會就此淪陷,更何況他本來就已經動心已久。   兩人相處已然如情侶般,拿到配車的孟以稜,早上會開車到他家接他去上班,晚上來接他,兩個人一起吃飯,再看要去哪晃。   有時是去酒吧喝酒小酌、有時去看電影,有時就只是找個公園散步餵餵蚊子。孟以稜會約他一起去健身房健身,但他只跑跑步機或是滑步機,孟以稜會拉著他去重訓。假日他們會去彼此的家,然後上床。   除了做愛以外,他們假日做的事也和平日差不多,他想正在交往的情侶,生活大概也就是這樣了。   王銘璽雖然不曾正面回覆孟以稜的追求,但他自動斷了和砲友的聯繫,把他們通訊方式全刪除,line通通封鎖,甚至還把自己專門加gay的臉書小號跟Instagram直接關閉不用。   「我明天一大早有事,你醒來直接離開就好。」王銘璽在某個週五夜晚和孟以稜溫存完,孟以稜給他清潔完畢後,兩人躺在自己家的雙人床上,他突然想到。   他和孟以稜做愛沒那麼多限制,有時孟以稜會用保險套,有時不用,王銘璽沒特別在意,也不介意讓對方內射在他體內。   「好。」孟以稜只是應聲,沒有再過問。   他們已經各自給對方自己家中的鑰匙,雖然王銘璽還是什麼也沒說,但在孟以稜把家裡鑰匙給他的那刻,他也自動交出家裡的備份鑰匙給對方。   「你還記得李詠宸吧?就是以前有追過你的那個,我姊妹。」王銘璽不知為何,他明知道自己不需要向孟以稜交代他明天的行程,可還是開了口。   「嗯。」孟以稜摟著他,應了一聲。   「他要跟他交往五年的男友登記結婚了,找我當證人,晚上他們在酒吧包場慶祝,我也要去給他們祝賀。」王銘璽自然而然地說,手指還把玩孟以稜穿著放在他家的睡衣扣子。「我跟他認識那麼久,一定要去祝賀的。」   「結束要去接你嗎?」孟以稜問。   「再看情況,如果太晚我就自己搭計程車了。」王銘璽沒有拒絕,但也不捨得對方熬夜。   「幫我祝福他們。」   「好。」   隔天王銘璽起了個大早,孟以稜還是有起床,開車載他去他和李詠宸約好的戶政事務所,他遠遠就看到站在門口等的李詠宸和他未婚夫,以及另個證人。   「你放我在這個路口下車就好。」王銘璽不知道怎麼向李詠宸解釋他和孟以稜的關係,他暫時還不想面對。   孟以稜點頭,把車停下,解開中控鎖。   王銘璽相信孟以稜看到了,他在下車之前問:「你不會……」不會介意吧?   「不會。」孟以稜似乎知道他想說什麼,直接斬釘截鐵地打斷他。   王銘璽從他問出問句開始便轉頭觀察孟以稜,沒錯過對方一閃而逝卻掩飾得極好的失落。   可是他現在還是只能裝傻當做沒看到,因為他根本還沒做好任何心理準備。他只能勉強地裝做神色自若的模樣說:「謝謝你,那我們再聯絡。」   「嗯。」   王銘璽走下車,去和李詠宸他們會合。他很快偽裝起自己剛才被孟以稜影響,有點低落的情緒,笑著道:「你們都來得好早。」   「吼,我看到囉!」李詠宸看到從孟以稜車上走下來的王銘璽,便笑著調侃。「我就想說你最近怎麼都不來玩了,原來是偷偷交了男朋友,居然藏著不說?」

7 次查看0 則留言

最新文章

查看全部

閉嘴吃你的肉04 限

「不好。」孟以稜幾乎毫不考慮,速度快得好像早就知道王銘璽要問他這個問題一樣。   這讓本來在開玩笑的王銘璽著實不開心,前男友就可以無償養一年,未來老公卻不行?   「我最多只會養馬運霖一年,但如果是你,我會養你一輩子。」   「真的?」   「嗯。」   「不然你為什麼要和我結婚?」   「也是。」王銘璽笑了,很滿意孟以稜的答案,「我很難養也沒關係?」   「無所謂。」孟以稜雙手抓著

閉嘴吃你的肉03 限

由於是週末,王銘璽已經習慣性地清潔好後穴。把身上的T恤褪下躺在床上,確認孟以稜看著他,他繼續動作。   他把潤滑液塗在自己身上,辣椒萃取物讓冰涼的潤滑液很快就讓皮膚發燙起來,他塗在自己的胸口,學著平時孟以稜愛撫他的方式,用手指在自己乳暈上畫著圈圈。很快地他已經被人服侍習慣的乳頭便挺立了起來。   「嗯……」王銘璽用雙手搓揉自己胸部,感覺沒有比孟以稜愛撫他時暢快,但還算舒服,他漸漸感覺自己的下身

閉嘴吃你的肉02

在聽完馬運霖的遭遇後,王銘璽嘴角不自覺地抽動,可不甘心被人看出內心的動搖,很快將那些不悅掩飾,說:「他是個負責任的人。」   王銘璽想起孟以稜無時無刻的體貼,有感而發。   「嗯。」馬運霖點頭,「我很謝謝他替我做的一切。所以我希望你可以收下這筆錢,我目前能做的也只有這些……還有放他回你身邊。」   王銘璽對於馬運霖的話感到不快,但他不予置評,他現在幾乎能確定馬運霖就算是無心為之,也是夠令人討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