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天王星人

我們可以成為彼此的菜嗎?(07)

  自從王銘璽收山的傳言傳得風風雨雨,王銘璽終是抵不過被姊妹們抓出來逼問八卦的鍋。他們一群人以「不好好說清楚太沒意思了,到底是不是姊妹?」把他約出來,一群姊妹在鬧區的酒吧裡包了間包廂,就要逼問八卦。   「Myron要帶男友一起來嗎?」   「我上次聽看到的人說輪廓看起來超帥的。」   王銘璽看著姊妹群組裡的對話,實在沒臉說他們說的那個「男朋友」是誰。   「我明天要跟詠宸他們見面。應該自己搭車回去吧!」王銘璽躺在孟以稜的胸膛上,體溫略高的身體還帶了點縱情後的餘裕。   「嗯,我明天晚上也有約。」孟以稜手掌輕輕撫過他的背,沿著他脊椎線條滑過。   王銘璽本想問對方的行程,可想想自己沒什麼立場詢問,便住了嘴。   「是Charles他們。」   孟以稜自動開口,王銘璽只是聽著,沒有回應,閉上眼睛。   *   「怎麼沒帶男友一起來?」有人看著王銘璽獨自穿著簡單大方的衣著踏入他們包下的包廂,直接逼問。   「不管,反正你先喝三杯就是了!交了男友還不從實招來到底是不是姊妹!」   他們叫囂著,王銘璽知道自己今天終是逃不過這些人的逼酒和逼問,他接過那些人鼓吹他喝下的三杯酒。   「他今天有事。」王銘璽在喝下酒後,感覺喉嚨和胃都有些灼熱感,好久沒有一開始就喝下那麼烈的酒。   大家開始有一句沒一句地聊著最近圈子的八卦,被逼問的主角不只有他,還有聽說有人交了新男友,今天主要是他要帶男友來給姊妹鑑定。   王銘璽沒想到會在酒吧包廂遇到那個人,Zoe的新帥哥男友,他只當不認識對方。那人也發現他探尋的目光,兩人沒有交談,只單純四目相交。   王銘璽只在一旁默默聽其他姊妹逼問Zoe和他的新帥哥男友,偶而淺酌可以喝到飽的調酒。   最終王銘璽在酒吧包廂外的廁所遇見那個尾隨在他後面的男人。   「你怎麼來了?」王銘璽站在洗手臺鏡子前,看著在他身後,以前企圖對他下藥的Mark,就是Zoe的新男友。   「上廁所。」Mark回答。   兩個人從鏡子裡觀察對方,沉默一陣,最後王銘璽先剖白道:「我不會說,你可以放心。我不是這種愛管閒事的人,只要你不要再讓我知道你重蹈覆轍。」   「我知道。」   「那你找我做什麼?」   「你說呢?」   Mark的眼神他當然知道意味著什麼,他想找他上床。   「不用了,我沒興趣。」王銘璽拒絕,不單純是因為沒興趣,還有他也沒打算去睡姊妹的男人。   「真的不試試?我技術很好。」   「真不必。」王銘璽差點想當場翻白眼給對方看,Mark的技術他聽說過,知道不差,不過還是輸孟以稜。   Mark只是撇嘴笑,先一步離開廁所。   回到包廂的王銘璽收拾包包,準備起身離開。   「你去哪?」姊妹看他一副要走的樣子,開口問。   「去隔壁包廂。」王銘璽勾起唇角,回答。   「你約到隔壁包廂的?我聽說隔壁包廂是一群天菜一號的聚會,你居然約到了!」   圈子就這樣,即使大家傳說他有穩定對象,可對於他能約到難得的對象,卻也不覺得怎麼樣,還會覺得他很了不起。   「我去找我男友。」   該是時候告訴大家他的收山對象是誰了。   *   孟以稜坐在酒吧包廂裡,他已經很久沒有出現在這樣的場合,要不是他和王銘璽的關係已經趨於穩定,他是不想來這種場合的。   自從他回到台灣工作,重新追求王銘璽、對王銘璽說愛後,王銘璽雖然沒有正面回應過,但是從對方的態度,他也知道兩人實際上關係已經是一對情侶。   一群一號的聚會,他們又被戲稱是天菜群,都是單獨赴約,沒人帶伴,除了他以外的人,只要出去晃一圈回來,便能帶著一個他今晚看上眼的零號出現在包廂中。   孟以稜無疑是在外頭的那些零號最想吃到的那一個,但他拒絕所有人對他的暗示和邀約。   「Allen那麼久沒出現,不去約一下嗎?」裡頭的人看他進出包廂好幾次,卻始終沒帶人回來,便開口問。「還是說你都看不上眼?」   「我有對象了。」孟以稜淺酌一口酒,淡淡回答道。   包廂裡一群人發出了可惜的聲音,不論是一號還是坐在他們身邊的零號。   「有對象居然不帶來給我們瞧瞧,鑑定一下嗎?」身為主辦人的Charles問。   「他今天有事。」   大家看孟以稜沒有要明說的樣子,便繼續各自喝酒狂歡。   突然,包廂的大門被人打開。   「咦?你們誰約到Myron大美人都不講的?」其中一個混圈子很久的一號開口問。   開門的人是王銘璽。   孟以稜很驚訝王銘璽會來找他,他知道王銘璽今天的聚會剛好和他約在同一間酒吧,但他沒想到對方會進來包廂。   王銘璽沒有回應那個人的話,直接走向孟以稜身前開口問:「你陪我去隔壁包廂好不好?」   孟以稜不明所以,看著王銘璽一會便點頭。「嗯,好。那要順便離開了嗎?」   王銘璽看著包廂裡面的人,猶豫了一陣子才開口:「如果你方便的話。」   「嗯。」接著孟以稜便和主辦人說了聲抱歉要先離開,就和王銘璽兩人離開包廂。   大家都注意到兩人離開時十指緊扣握在一起的手。   「咦?Allen不是說……」   「所以Myron就是Allen的對象?」   王銘璽拉著孟以稜回到姊妹們所在的包廂,大家看著他們兩人面面相覷,其中以Mark的臉色最尷尬。   「你男友是Allen?」先反應過來的是李詠宸,「我就說嘛!難怪那天看輪廓有點像……」   「好啊!偷偷跟天菜交往都不說的啦!」   「原來胸肌帥哥是Allen?」   包廂裡瞬間沸騰起來,所有人用羨慕又嫉妒的眼光看著王銘璽,但王銘璽一點也不介意,他在意的不是別人的目光。   「你不會介意吧?」王銘璽看著李詠宸問,有些緊張。   「我結婚了,這位先生,再說我追求那個難搞的帝王根本八百年前的事,你不問老娘都忘了。」李詠宸擺擺手,秀出左手無名指的婚戒。   「那就好。」王銘璽鬆了一口氣,他只在乎李詠宸的感受。   他讓孟以稜摟著,兩個人入座,孟以稜親暱地吻了吻他的太陽穴,然後開始接受姊妹們的嚴刑拷問。   王銘璽還是防得滴水不漏,但圈子裡大家都知道王銘璽的男朋友是孟以稜,兩人正在穩定交往中。   那是他不對孟以稜說愛,卻和對方維持詭異交往狀態快兩年的時候。

2 次查看0 則留言

最新文章

查看全部

閉嘴吃你的肉04 限

「不好。」孟以稜幾乎毫不考慮,速度快得好像早就知道王銘璽要問他這個問題一樣。   這讓本來在開玩笑的王銘璽著實不開心,前男友就可以無償養一年,未來老公卻不行?   「我最多只會養馬運霖一年,但如果是你,我會養你一輩子。」   「真的?」   「嗯。」   「不然你為什麼要和我結婚?」   「也是。」王銘璽笑了,很滿意孟以稜的答案,「我很難養也沒關係?」   「無所謂。」孟以稜雙手抓著

閉嘴吃你的肉03 限

由於是週末,王銘璽已經習慣性地清潔好後穴。把身上的T恤褪下躺在床上,確認孟以稜看著他,他繼續動作。   他把潤滑液塗在自己身上,辣椒萃取物讓冰涼的潤滑液很快就讓皮膚發燙起來,他塗在自己的胸口,學著平時孟以稜愛撫他的方式,用手指在自己乳暈上畫著圈圈。很快地他已經被人服侍習慣的乳頭便挺立了起來。   「嗯……」王銘璽用雙手搓揉自己胸部,感覺沒有比孟以稜愛撫他時暢快,但還算舒服,他漸漸感覺自己的下身

閉嘴吃你的肉02

在聽完馬運霖的遭遇後,王銘璽嘴角不自覺地抽動,可不甘心被人看出內心的動搖,很快將那些不悅掩飾,說:「他是個負責任的人。」   王銘璽想起孟以稜無時無刻的體貼,有感而發。   「嗯。」馬運霖點頭,「我很謝謝他替我做的一切。所以我希望你可以收下這筆錢,我目前能做的也只有這些……還有放他回你身邊。」   王銘璽對於馬運霖的話感到不快,但他不予置評,他現在幾乎能確定馬運霖就算是無心為之,也是夠令人討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