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天王星人

閉嘴吃你的肉01

  「最近有空嗎?想找你出來聊聊。」王銘璽的line出現了這樣的訊息。   發訊息給他的是他高中同學劉偉翔,他跟對方並不熟稔,雖然上了同所大學,大一時兩人還算是有些交集,如果對方是要找他買保險、做直銷、參加心靈課程……他也有把握全身而退,想想兩人也好久沒見,於是他便答應邀約,兩人約在一家文青咖啡店,時間定在週六下午。   「欸孟以稜,有帥哥要約我去喝咖啡。」王銘璽拿著有line對話的手機畫面在正看書的孟以稜面前晃來晃去。   孟以稜抓著王銘璽的手機看了對話,「去啊!」然後繼續看他的書。   「你都不吃醋!那個人是帥哥耶!」王銘璽開始回憶過去,「還記得高中那時候跟對校有飲料日,劉偉翔滿桌子的星巴克,你要知道女生掏錢買星巴克給男生是一件多難的事,更強的是他一杯飲料都沒買給女生過,以前我們班上的男生都嫉妒他有星巴克,不過桌子上的星巴克還是都被我們喝掉了。」   「你有喝嗎?」孟以稜顯然沒有抓到王銘璽想炫耀的重點,不知道是在裝傻,還是真的要認真跟他閒聊。   「有啊!他拿那麼多杯,怕他變胖,幫他分擔一點熱量是應該的。我們也是為了那些女生著想。」   「那他是你的菜嗎?」孟以稜依然沒放開手中的書,用問明天天氣的口氣問了個奇怪問題。   「當然不是啊!我喜歡的類型女生怎麼會喜歡?」雖然和孟以稜已經登記結婚了,但他還是會特別留意路上和酒吧裡那種滿是肌肉的帥哥,然後就會被孟以稜瞪。雖然孟以稜也知道他不過是用眼睛出軌一下而已。   「那他床上功夫好嗎?」孟以稜又問。   「我怎麼會知道啊!我才高中怎麼會注意別人床上功夫好不好,再說他是直男,就算床上功夫好我也用不到啊!」   孟以稜終於放下手邊的書,用「那不就得了」的眼神看著王銘璽,「記得別跟他買保險、直銷、也別買什麼鬼心靈成長課程。」   「靠。」原來孟以稜就在等他講對方是直男,根本不值得他吃醋。   「反正你也沒辦法跟他睡,我還是有點優勢的,嗯?」孟以稜抓著王銘璽的臉,在他的唇角輕啄一下。   王銘璽對於這樣的親近感到不滿足,把孟以稜往沙發推倒,把身體壓上去,捏著對方下巴對準嘴唇就親起來。   一開始只是唇貼著唇的輕吻,後來王銘璽把舌頭伸出來舔對方嘴唇,描繪對方的唇型。孟以稜乖乖張開嘴,伸出舌頭與他的交纏。兩根舌頭互相舔來舔去、吸來吸去,發出嘖嘖水聲。   最後兩人把舌頭伸進對方嘴裡舔著對方的牙床,大概親吻五分鐘才離開彼此,王銘璽把撐在孟以稜上方的身體放鬆,趴在孟以稜身上,兩個人身體緊緊貼合,彼此呼吸胸膛的起伏頻率都能清楚感受到。   「再親下去你明天別想上班了。」孟以稜皺皺眉頭,雖然語氣並不強烈,但透露點警告意味。   王銘璽知道孟以稜不是在跟他開玩笑,翻了身改成躺在孟以稜的手臂上,孟以稜也跟著挪動身體,兩個大男人硬是擠在一張三人沙發上躺著。   王銘璽和孟以稜自八年後重逢交往以來已過兩年,要說這兩年來他和孟以稜有什麼差別……還真沒什麼區別。但他很享受這樣腳踏實地、心裡有個人待在那的生活,比起重逢之前那種天天渾渾噩噩,隨時會崩解的人生來得踏實許多。   *   週六下午,王銘璽準時出現在那間文青咖啡店,想著帥哥同學不知要跟他聊什麼話題。   走進咖啡店裡他看到劉偉翔旁邊還多了個人,他想起不管是直銷還是心靈課程推銷,最標準模式就是兩個人一起轟炸,轟炸到最後你就會乖乖把錢掏出來跟他們買了,王銘璽認真想是不是逃走比較好時,帥哥同學已經看到他了。   「王銘璽,這邊。」帥哥同學劉偉翔揮手叫他的名字,他不過去都不行。   王銘璽點點頭,瞄了一眼蛋糕櫃上的甜點,請店員替他留了一塊孟以稜喜歡的品項要外帶,又點了杯手沖咖啡,接著朝他們位置走過去,坐下後才發現劉偉翔帶的人他居然認識。   劉偉翔比起大學多點成熟,不過沒他印象中的帥,可能是因為太常看著家裡那株天菜,也或許是劉偉翔本來就不是他的菜,他跟孟以稜比較像,都是瘦高型,但他喜歡壯的。   王銘璽沈默地看著坐在他對面的兩人。   他實在搞不懂,為什麼他的高中同學要帶著他老公的前男友來跟他見面。   「其實要找你的人是我,不是偉翔。」劉偉翔飽含歉意地對著王銘璽笑了笑,王銘璽感覺有些尷尬,看著劉偉翔旁邊的馬運霖。   「我跟你應該沒什麼好說的吧?」對於這個不速之客,老實說王銘璽還真不知道怎麼反應才好,他抿了抿嘴。   如果他沒記錯的話,劉偉翔和馬運霖似乎是同系的,他倒是完全沒有想到居然會是馬運霖想藉由劉偉翔的牽線,來見他一面的可能性。   「別這麼說。」馬運霖微笑,還是那副清純小白花的面容,不過自從王銘璽有幸在孟以稜的公司尾牙看過更高級的白蓮花,馬運霖的臉倒顯得沒那麼令人驚艷了。「這給你。」   要不是聽過陳佑瑞講有關他和孟以稜交往的內幕,王銘璽還真以為馬運霖就是朵清純小白花。   王銘璽瞧著馬運霖從桌上推給他一扎信封,將它拆開後,裡面是張支票,而且面額還不算小。「這是分手費嗎?如果上面再多兩個零的話我考慮。」   王銘璽語氣輕佻地開起玩笑,雖然說他不曾問過孟以稜有關對方和馬運霖的事,不過他聽陳佑瑞說過他們是和平協議分手,孟以稜走得乾脆,馬運霖也沒再藕斷絲連。   「呵。」馬運霖聽到他的玩笑話,燦爛地笑了出來。「當然不是。」   「難道是贍養費?你們都分手兩年了,現在才給會不會太晚啦?」雖然說王銘璽和馬運霖從來不是一個圈子的,但他不想把氣氛弄得太過嚴肅,繼續勾著唇角,開著無聊的玩笑話。   「要說是也可以。」馬運霖輕笑,「這是我跟孟以稜借的錢,我怕他不收,所以才會藉由學長牽線來親自交給你。」   「孟以稜借你一百萬?」那孟以稜怎麼不借他?兩人策劃結婚後要去貸款買下新房,一人出一半。兩個人看過許多房子,最後選在一個兩人交通中間點的一間十五年的電梯大樓,總共有三房兩廳。   兩個人各自湊錢拿出頭期款,也總算是順利買下房子,但還需要重新裝潢,所以他們暫時還一起住在孟以稜的租屋處,是間兩房一廳的房子。   「嗯。」馬運霖笑得燦爛,喝了口他點的拿鐵。「沒想到我也有讓你吃醋的一天。在那八年裡,我不知道吃了你的醋多少次,我都快數不清了。」   馬運霖看著他,繼續開口:「我和以稜剛去美國時,我狀況很不好,雖然我拿到工作簽才和以稜去美國,但我才工作不滿試用期就因為壓力太大、狀況不好被炒魷魚,但我不想這樣回台灣,最後是靠著以稜養我一年,後來好不容易才找到新工作步上軌道。」   馬運霖像是跟王銘璽很熟稔似的,談起自己不順遂的過去,王銘璽不知怎麼反應才好。「這幾年來,在我壓力大得想去死的時候,都是以稜願意包容我、安撫我、幫助我走過來,我真的很感謝他。」   王銘璽沒想到馬運霖會跟他說這些,也不知道對方到底要跟他下馬威,還是因為感謝孟以稜的付出,才會繼續講出這種讓人容易吃醋的話。

14 次查看0 則留言

最新文章

查看全部

閉嘴吃你的肉04 限

「不好。」孟以稜幾乎毫不考慮,速度快得好像早就知道王銘璽要問他這個問題一樣。   這讓本來在開玩笑的王銘璽著實不開心,前男友就可以無償養一年,未來老公卻不行?   「我最多只會養馬運霖一年,但如果是你,我會養你一輩子。」   「真的?」   「嗯。」   「不然你為什麼要和我結婚?」   「也是。」王銘璽笑了,很滿意孟以稜的答案,「我很難養也沒關係?」   「無所謂。」孟以稜雙手抓著

閉嘴吃你的肉03 限

由於是週末,王銘璽已經習慣性地清潔好後穴。把身上的T恤褪下躺在床上,確認孟以稜看著他,他繼續動作。   他把潤滑液塗在自己身上,辣椒萃取物讓冰涼的潤滑液很快就讓皮膚發燙起來,他塗在自己的胸口,學著平時孟以稜愛撫他的方式,用手指在自己乳暈上畫著圈圈。很快地他已經被人服侍習慣的乳頭便挺立了起來。   「嗯……」王銘璽用雙手搓揉自己胸部,感覺沒有比孟以稜愛撫他時暢快,但還算舒服,他漸漸感覺自己的下身

閉嘴吃你的肉02

在聽完馬運霖的遭遇後,王銘璽嘴角不自覺地抽動,可不甘心被人看出內心的動搖,很快將那些不悅掩飾,說:「他是個負責任的人。」   王銘璽想起孟以稜無時無刻的體貼,有感而發。   「嗯。」馬運霖點頭,「我很謝謝他替我做的一切。所以我希望你可以收下這筆錢,我目前能做的也只有這些……還有放他回你身邊。」   王銘璽對於馬運霖的話感到不快,但他不予置評,他現在幾乎能確定馬運霖就算是無心為之,也是夠令人討

bottom of page